346 应景喜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笑什么笑?我又不是来看你的!”看着笑的跟大傻子似的赫连洆,赫连安不由的翻着白眼说道。

    “……”赫连洆并没有因为他的态度不好就生气,依旧笑眯眯的模样,是了,他结婚的大喜之日,没有爸妈的祝福,但是,他的小弟却来了!他觉得这样已经很好很好了!

    这辈子他做的最错的一件事情,就是任由爸爸妈妈对小弟的苛责,让他跟自己离得越来越远。

    好在,这么多年后的现在,自己和他之间终于消除了隔阂,嗯,虽然小弟因为脸皮太薄而依旧别扭,但是赫连洆相信,他们兄弟两个人早晚有一天会回到过去最美好的时光。

    “不是吧?你真的没有给我准备结婚礼物?”徐薇跟赫连安还算聊得来,听他这么一说,顿时不满的开口道。

    “丢人不丢人?”赫连安看了徐薇一眼,翻着白眼说道,“主动向人家要礼物?”

    “又不是结婚了么?平日里谁跟你要礼物?”徐薇看了他一眼,佯装不悦的说道。

    赫连安听了她的话,只是眯着眼睛瞥了他一眼,然后才把手中的一个盒子丢了过去。

    “拿去吧!”

    “谢谢!”徐薇的脸上顿时浮现出一抹灿烂的笑容,手里面拿着锦盒,看着赫连安,语气真诚的道谢。

    事实上,她也并不是多看重结婚礼物,她想要的只是这一份心意,无论是贵重的礼物,还是轻便的礼物,对她来说,意义都是一样的!

    她需要别人对他们的祝福,尤其是这些亲近的人!

    当然,东方人还是比较含蓄的,没有当面拆礼物的说法,所以,徐薇也不急着拆,而是把每一份礼物都小心翼翼的收好。

    因为徐薇和蝴蝶的关系,凌智也是准备了结婚礼物的,尤其是蝴蝶准备的礼物在凌智看来太过坑爹,他那份礼物就显得十分必要了!

    徐薇跟凌智不熟,但是,也吃过他们结婚的喜糖,这会儿收到人家的礼物,自然感激不已。

    小夫妻俩离开的时候,可以说是收获满满了!

    本来,按着徐薇的和赫连洆的意思,又要请他们一起吃顿饭的!可是,冉横玉觉得,人太少,吃的也不热闹,等过两天阎烬那些人回来了,要让他们好好的请大家吃一顿。

    这个提议,徐薇和赫连洆自然都应下了!

    最终,在四方城吃了午饭之后,夫妻两人被赶回去庆祝他们的新婚夜了!比如,吃个烛光晚餐啊,来个浪漫的约会!

    徐薇听到其他人的打趣,忍不住红了脸颊,却也老老实实的跟在赫连洆的身后离开了。

    当然,两个人回去之后,并没有准备什么烛光晚餐,也没有准备什么浪漫的约会,而是收拾屋子!

    “媳妇儿,你觉得以后晚上是我跟你睡还是你跟我睡?”刚回到家,赫连洆就提出了这个亟待解决的问题。

    “什……什么?”徐薇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有些傻眼,一时之间有些回不过神来。

    “什么什么呀?咱们现在已经是夫妻了,晚上自然要睡在一起的!”赫连洆特别认真的说道,“你总不会以为咱们还要分房睡吧?”

    “没……没有啊!”徐薇红着一张脸,结结巴巴的说道。

    “所以呢?是你搬到我那屋?还是我搬到你那屋?”赫连洆看着她,紧追不舍的问道。

    “还还是……还是我那屋吧!”徐薇结结巴巴的说道,觉得自己的脸都要烧起来了!

    “好嘞!我现在就把东西搬到你那屋!”赫连洆听了徐薇的话,可激动了,二话不说,就上楼回了自己的房间开始收拾东西。

    徐薇看着风风火火的赫连洆,想要说些什么,终是闭上了嘴巴!

    回到自己的房间,在床上坐了下来,然后,就看见赫连洆一点一点的霸占她的闺房。

    比如,她放拖鞋的地方,这个时候,已经多了一双同样款式的男式拖鞋!

    再比如,床上的枕头,又多了几个!

    比如衣柜里,他的衣服和她的衣服混杂在一起,明明她的衣柜有一个是空的,那个人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非要把他和她的衣服混合在一起!明明分开来归置更显得整齐,可是现在,愣是她的外套,边上就是他的外套。

    便着内裤,她卷得整整齐齐的内裤旁边,也被放上了同样被卷的整整齐齐的男士内裤。

    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徐薇觉得已经无脸见人了!

    这些还不算,他的牙刷,明明有自己的杯子,非要把牙刷放在她的杯子里,然后,各种各样的生活用品,全部跟她的混合在一起,就好像……就好像不是今天刚刚搬过来一样,还是老早之前,他们就已经住在同一个房间了!

    徐薇脸上的红晕一直没消停过,看着他忙忙碌碌,本来,她也打算帮忙一起收拾的,可是,她收拾的他看不上,他看上的,她又做不出来,最终,只能老老实实的坐在那里!看着他一个人忙忙碌碌。

    “呀,忘了买个大红色的四件套了!”所有东西收拾整齐,赫连洆在徐薇的身边坐了下来,看着粉红色的床单被罩,这才惊讶的说道。

    “大红色?为什么要大红色?你不喜欢粉色吗?”听到赫连洆的问题,徐薇不由得惊讶的问道,这是她昨天晚上刚刚换的四件套。

    “无关喜不喜欢!”赫连洆开口,特别坦白的说道,“今天晚上是我们的洞房花烛夜啊!床上应该有红色的被单床套,这样才显喜气嘛!”

    “……”洞房花烛夜,成功的让徐薇闭上了嘴巴,实在是太过羞人了!这个个人,什么都没记住,就记住洞房花烛夜了吧?

    “好在现在还有时间!”赫连洆不知道徐薇心中的想法,只是想着,现在才中午,距离天黑还有一段时间,他要不现在去买了?“你老老实实的呆在家,我现在就去买!”

    说完,便风风火火的打算离开。

    徐薇见他动真格的,连忙伸手把他拽了回来,“别急别急,那个我这边有!”

    本来,用个大红色的四件套也算不得什么,可是,听他这么一说,就觉得大红色的东西跟那个事儿有着扯不断的联系!

    本来,徐薇是打算怎么样都不说的,可是,看他真的要去买,徐薇就再也忍不住了!只能老老实实的说道。

    “果真?”听到徐薇的话,赫连洆不由得双眼发亮,“赶紧拿出来,咱们给换上!”

    “……”徐薇无奈,只能把买来却没有用过,被她洗得干干净净的红色四件套拿了出来。

    “果然应景喜气!”赫连洆看到的时候,不由得欢喜的说道。

    然后,两个人合作,愣是把床上她今晚上刚刚换上去的粉色四件套拿了下来,换成手中这个大红色的!

    一切妥当之后,赫连洆站在一旁,双手掐着腰,特别的满足。

    一转头,又看见他的媳妇儿,坐在火红色的被子上,一张小脸被映衬得白里透红。

    赫连洆瞧着,突然就觉得心潮涌动,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扑了上去。

    “啊!”徐薇惊呼一声,还没来得及说旁的话,嘴巴就被堵住了!再然后,只剩下细碎的嘤咛之声。

    “……”不知道过了多长的时间,赫连洆终于松开了怀里的人。

    徐薇感受着他滚烫的气息就在自己的耳畔,整个人也控制不住的微微颤栗着,然后,就想逃,显然,对于比亲吻更亲密的事情,她还没有做足了心理准备。

    当然,也就是没有做准备而已,事实上,她并不介意把自己交给他,只是,大白天的,让她控制不住的羞耻心爆棚。

    “别动!”赫连洆伸手把人拽回了自己的怀里,只是紧紧的抱着她,并没有再进一步!

    洞房花烛夜,多么神圣的时刻?他哪怕忍得难受,也舍不得破坏那一刻,他要给她最难忘的回忆,而不是留有缺憾。

    在父母的事情上,他已经很亏欠她了,所以,在别的力所能及的事情,他想要尽善尽美!

    “……嗯,你还没有看看他们都送了你什么礼物!”不知道过了多长的时间,赫连洆终于平复了体内的躁动,为了转移自己的注意力,赫连洆这才开口说道。

    “我……我现在就看!”红着一张脸的徐薇,连忙开口说道。

    原本以为,拆礼物能转移注意力,却不想,不仅没有转移注意力,反而让火越烧越旺!

    事后,徐薇想,她是调个顺序拆礼物就好了,可能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徐薇第一个拆的礼物就算赫连安送的,小小的锦盒,打开来一看,这是一对情侣手表,光看牌子,赫连洆和徐薇就知道价值不菲,然后,就是阎烬那个大大的红包,因为有蝴蝶在前,徐薇根本就不用数,就知道数额是多少!

    然后,两人又拆的凌智送的礼物,打开一看,却是一对小金人,夫妻拜堂的姿态,看着着实憨态可爱。

    然后,徐薇才打开蝴蝶送来的东西,竟然是好些张光盘,且全是没有半点痕迹的光盘,徐薇根本就不知道光盘里面是什么东西!

    “你去放开来看一看?”徐薇把光盘递到赫连洆的手中,头也不回的说道。

    赫连洆应了一声,就拿着光盘去了电视柜那里。

    而徐薇则继续解手中的礼物盒,最后一个,冉横玉给的!

    当徐薇礼物盒打开,看到里面的东西时,一张小脸瞬间就红了!一套内衣,红色的文胸和内裤,还有……

    徐薇把可薄薄的布料提了起来,有点不敢相信的瞧着,这个……这个是睡衣?

    就在这时,嗯嗯啊啊的声音就传了过来,徐薇抬头看去,就看见对面的电视上两个白花花的人纠缠在一起。

    而赫连洆,也回头震惊的看着徐薇!看着她手中提着的东西时,已经对那两个女人无言以对了!

    “关……关掉!赶紧关掉!”徐薇一时忘了自己手中提着的东西,只是胀红着一张脸,盯着电视,连忙对赫连洆喊道。

    “……”赫连洆对这种东西确实没多大的兴趣,看徐薇激动成这样,也回过了神来,连忙伸手把电视给关了!只是……赫连洆看着徐薇手中拿着的东西时,眼中闪过一片暗芒。

    他确实对旁边的女人不感兴趣,但是,不可否认,他对她非常的感兴趣。

    “媳妇儿!”

    “……”徐薇还沉浸在那白花花的画面给她带来的惊悚之中,蓦然听到这个低哑磁性的声音,控制不住的抖了抖,回头,就看见赫连洆已经坐在了她的身边,还没等她说话,就伸手把她推到了床上!

    徐薇没想到刚刚看到的画面,在看到赫连洆炙热的目光,心中有些了然,只是,期待与紧张并存!对于接下来的事情,她不反对却又控制不住的慌张!

    “媳妇儿,你穿给我看好不好?”

    “……不好!”被吻的晕乎乎的徐薇,费了老大的劲儿才明白那人说了什么,不由得红着脸说道,那东西,穿了跟没穿有什么两样?

    ------题外话------

    竟然把更新这么大的事儿给忘了!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