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4 涂口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同意了?明天咱们就领证?”赫连洆双眼发亮,看着徐薇,一脸惊喜的问道。

    “领就领呗!”徐薇红着一张脸,小声的说道,“我反正一直在这里,又不会跑了,你瞎紧张个什么劲儿?”

    “那不一样!”赫连洆笑眯眯的说道,“没领证,我住在这边也说名不正,言不顺,领证之后就不同了,领证之后,我就是你老公,吃你的,喝你的,住你的,那都是再理所当然不过的事情!谁都不能说我什么!”

    “……”听到他这么理直气壮的话,徐薇控制不住的抽了抽嘴角,这话……怎么听着这么不要脸呢?

    徐薇看着赫连洆,觉得赫连洆是不是被赫连安给附体了?这种不要脸的话,难道不是只有赫连安才能那么理直气壮的说出来吗?

    幸好赫连安不知道徐薇的想法,否则,不闹的天下大乱才怪。

    老子幼稚?老子哪里幼稚了?凭什么你男人不要脸就不能接受?非要我不要脸才行?

    “……你赶紧吃饭!”憋了半天,徐薇也没憋出什么有用的话来,只能开口说道。

    “好嘞!”死皮赖脸求婚成功的赫连洆,听到这句话,立刻拿起碗筷,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平日里的饭量差不多要两碗米饭,今天可能是心情好的缘故,特意多吃了半碗。

    看的徐薇在一旁控制不住的抽搐的嘴角,对于这个性情大变的男人,一时之间,也有些接受不良。

    为什么熟悉了,那种沉稳大气安全可靠的形象就崩塌了?

    一直等到他吃完,徐薇这才起身收拾碗筷,赫连洆一直站在旁边守着,本来,这种事情应该是他来做的,她做饭,他洗碗,只是因为他受伤的缘故,她就把属于他的任务给接了过去!

    事实上,他这会儿已经好了,只是,她并不认同罢了,否则,他早就拐着她一起就领证结婚了!结婚报告的事儿,他出院那天就交上去了!他跟阎烬的交情虽然没有小安子那么深,可是,作为阎烬得力的下属,阎烬没有为难自己,很快就批了下来。

    第二天一早,赫连洆又从床上爬了起来,根本就不畏惧外面的严寒,冲澡,洗漱,刮胡子,穿衣,难得一回在意自己的形象。

    站在镜子面前,赫连洆甚至还想,要不要去做个发型什么的,然而,看着自己的板寸头,那就把这个想法给歇了下来,实在是可开发的头发太少,除了光头之外,完全做不出别的发型来,当然,如果他要在自己的头上剃个图案什么的那也是可以的,只是,赫连洆想,徐薇应该不乐意见到他那个模样。

    所以,就这样吧!

    只是,打开衣柜,赫连洆看着里面的军装和西装,再一次纠结了起来,他就该穿军装还是该穿西装?

    他……赫连洆觉得还是应该穿军装的,军人嘛,结婚的时候那也是军人!

    可是,赫连洆又想到了徐薇,想着人家小姑娘肯定想打扮的漂漂亮亮,总不能让她跟自己一样,也穿着军装?

    最终,赫连洆还是选择了西装,嗯,他很少穿西装,穿军装穿习惯了,穿别的衣服总觉得有些不自在,西装这种正式的衣服更加不自在。

    然而,头一回当新郎官,哪怕不自在,赫连洆也只能老老实实的穿上,银灰色的西装,暗红色的领带,赫连洆再一次站在镜子面前,不由得满意的点了点头,嗯,他事实上还是很帅的!

    只是平日里面训练太过,看起来有些灰头土脸!赫连洆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对于表现的这么完美的自己很是满意。

    当他终于从过去走出去的时候,就看见徐薇站在她的卧室门口,一副犹豫不定的模样。

    只一眼,赫连洆就看得出来,他家的小女人,也是精心打扮过的,还有些未干的头发,显然是早上刚洗过的,巴掌大的小脸上画着精致的妆容,身上是红色的打底长毛衣,手臂上还挂着一件白色的羽绒服,不难看出,这一身衣服都是崭新的,以前没有穿过的!

    可见,她的态度跟他一样,对于结婚这个神圣的事情,认真而又端庄的面对。

    “咳咳咳……那个,我……”徐薇已经看到了赫连洆,自然就没有再继续纠结下去,事实上,当她化好了妆之后,就觉得自己是不是太过隆重了,只是……只是领个证而已,又……又不是举行婚礼!所以,她在门口纠结了很长时间,一会儿进一会儿出的。

    直到看到赫连洆,看着他难得都没有穿着军装,还是穿上了西装,她的不自在才稍微好一些,原来,他和她一样看重!因为一样,所以才觉得自在。

    嘴角微微勾着,脸上蕴着淡淡的红,徐薇想要解释一下,可是,结结巴巴的,愣是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

    然后,然后就看到那个人缓缓的走向自己,在她的注视下,俯身,珍重而温柔的吻上了她的红唇。

    徐薇的睫毛颤了颤,随即缓缓的闭上了眼睛,承受着他带着眷恋的细碎的吻。

    “你今天好美!”不知道过了多长的时间,一吻结束,徐薇有些脱力的伏在他的身上喘息,就在她混混沌沌的时候,就听到了他的声音,低哑的磁性的,好听的声音。

    原本就红得滴血的脸越发的娇艳欲滴了,徐薇站直了身子,不敢去看他的脸,只是低着头,打算绕过他向楼下走去。

    只是,还没走两步,就被那人给拽了回来!然后,就听到那人有些心虚的声音,“那个……妆有点花了?”

    “嗯?”徐薇愣了一下,抬头,又看见那人的脸,然后,顾不得娇羞脸红,直接就笑喷了!

    原来,他的嘴上,染上了她的口红,若是均匀也就罢了,偏偏有的地儿红的厉害,有的地儿却一点没沾到!怎么看怎么怪异。

    “哈哈哈……”

    一向老成古板的徐薇笑成这副模样,赫连洆也知道自己这会儿肯定模样奇特,可是,看着她笑的这么开心,就算有些自毁形象,也舍不得现在就回去收拾,只是近乎宠溺一般的看着她,看着她笑的开心,自己也跟着勾了嘴角。

    “……”不知道笑了多长的时间,徐薇终于笑够了,这才缓缓的站直了身子,从自己的包里拿出化妆棉,沾了点卸妆水,走到了他的面前,小心翼翼的替他擦拭着嘴上的口红。

    赫连洆看着她举着手的动作有些累人,不由得俯下身子,让她的手不用举得那么高。

    徐薇看着他的动作,忍不住心头一暖,这个男人就是这样,可能不怎么会说话,很少有机会听到什么甜言蜜语,可是,跟他在一起,就不会觉得累,有些你想到的事儿他想到了,有些你想不到的事儿他也想到了!不会苛责你一句,默默的为你做很多事情,徐薇想,要是辜负这样的男人,真的会遭天打雷劈的吧?

    “好了!”不知道过了多久,徐薇终于擦干净了,这才看着赫连洆,声音软软的说道。

    “嗯!”赫连洆应了一声,然后才看着她,微笑着说道,“我帮你重新涂口红好不好?”

    “……好的!”徐薇看了他那根本就算不上纤细的手指,虽然很是忧心他会把自己的嘴巴涂成什么模样,可到底还是点头答应了。

    从包里拿出口红,递到他的手中,一副全然任由他的姿态。

    赫连洆接过小小的管子,说实话,他并没有多少信心,可是,看着她小心翼翼的帮着自己擦口红的时候,他就想替她涂口红,可能是刚刚她给他擦口红的感觉太过美好,所以,他也想让她体会一下那样温情的感觉!

    可是,当小小的口红落在自己大大的手中时,赫连洆就觉得自己可能有点想太多了!

    拿着枪杆子杀人他眼睛都不会眨一下,可是,拿着小小的口红,他会觉得自己的手有些抖!

    “没事儿,画花了,大不了擦了再重画!”徐薇似乎看出了他的紧张,这才微笑着说道。

    这句话,最后给了赫连洆莫大的信心,然后,就见赫连洆在那里转着管子,可是,无论他转了多少圈,无论往左边转,还是往右边转,都没把那个盖子打开!

    “呃……拔一下就可以了!”看着转个不停的赫连洆,徐薇不由得囧囧的提醒道。

    “哦!”赫连洆应了一声,然后拔了一下,果然,轻轻松松就把盖子给拔下来了!然后,赫连洆就看到了反正里面的口红。

    “从底部转两下!”徐薇生怕他在整什么幺蛾子,连忙开口提醒道。

    “哦,好!”赫连洆听话,果然,转了两下,原本躲在壳里的东西就冒出了头来,赫连洆觉得自己完成了一个巨大的工程,笑的那叫一个灿烂。

    “可以了,你闭上眼睛!”赫连洆一手拿着口红,一手挑起徐薇的下巴,面带微笑着说道。

    “……”涂口红跟闭着眼睛有什么关系?徐薇虽然不解,却还是听话的乖乖的闭上了眼睛,事实上,她也没有勇气看,还不知道他能把她画成什么模样?

    赫连洆看着他家这么乖巧的媳妇儿,长长的睫毛微微翘着,就好像蝴蝶的翅膀,不时的颤动一下,秀气翘挺的鼻尖,因为有些红肿的唇,原本一心一意想要给她涂口红,可是,这个时候,却控制不住心中的躁动。最终,口红没涂,自己不容易被擦干净的嘴巴再一次印了上去。

    徐薇原本微闭的眼睛在察觉到近在咫尺的气息时,瞬间睁大了起来,好不容易恢复平静的小脸再一次燃烧了起来。

    赫连洆拿着口红的那只手,站在她的身后,轻轻地揽着她的腰,让她避无可避。

    亲吻是一种毒药,容易上瘾,还戒不掉!赫连洆从来不让自己沉迷某种东西,无论是香烟,还是咖啡,亦或是酒,他虽然都沾染,但是,从来有度,不会出现控制不住的情况。

    可是,对于跟她之间的亲密事儿,他却觉得自己隐隐有些失控的迹象!他喜欢亲吻她,并渐渐沉溺其中。

    最终,两个人出门的时候已经十点多了,明明大清早的就起来了,就是折腾了三个多小时才离开了家门。

    不过,两个人的心情似乎都很好,嗯,如果徐薇的脸上不那么红,赫连洆笑的稍微收敛一点点就更完美了!

    赫连洆和徐薇今天领证,除了通知冉横玉和赫连安之外,其他的任何人都没有通知,本来,如果阎烬一行人在家的话,他们也会通知一声,就算不通知,事后也要把喜糖送过去的,这不是都没在家么!

    只是,两个人已经商量好了,领过证之后,就去四方城给冉横玉送喜糖。

    两个人欢欢喜喜的赶到了民政局,看着同样欢喜的人来来去去,心情越发的激动!

    “果真,你结婚这么大的事情,都不跟家里面人说一声了吗?”就在他们走到门口的时候,一道带着悲伤的声音便响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