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 一定要想起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姜柔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坐在轮椅上,一动都不动,好像变成了化石一样。

    要问姜柔,她最恨的人是谁?确实不是蝴蝶,而是那个有机会得到凌智,却最终把他抛弃的女人!

    李洛,英文名洛丽塔,那个在学校里,跟凌智一样,享有天才之名的女人,一开始,她并不讨厌李洛,同样的,对凌智,也只有倾慕之心,不敢有追求之意。

    凌智和李洛在一起,会让人明白,什么叫真正的天作之合,让人除了羡慕和祝福之外,根本就生不出旁的心思,可是最终,这对神仙眷侣,却分了!

    谁也不知道真正的缘由,一直到最后,人们得知李洛出国了,这才明白分手的真正原因,李洛为了这个出国的机会,舍下了拒绝去国家研究院的凌智。

    李洛这个名字,几乎在一瞬间,就成了学校所有女生的公敌,是了,她霸占凌智的时候,没有人觉得她不好,可是在她抛弃凌智之后,没有人觉得她是好人。

    一时间,李洛这个名字,只要被提起来,一定就是跟随着潘金莲陈世美之类的名字。

    可见这个女人当时的名气是有多臭。

    她姜柔也是其中之一,不,是反映最强烈的那一拨人之一,如果李洛出现在她面前,她会毫不犹豫的向李落泼硫酸,哪怕赔上自己的一生,她也在所不惜。

    她有多珍惜那个男人啊,可是,她那么珍惜的人,却被那个心机深沉的女人那样糟蹋。

    “放心吧!姐会帮你狠狠收拾那个女人的!”拍了拍姜柔的肩膀,蝴蝶特别认真的说道。

    “……你是说真的?”姜柔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心情,看着蝴蝶,是又爱又恨,不,还是恨多一些,差不多有百分之九十九点九,至于爱,也就零点一了!

    不得不承认,蝴蝶对凌智来说,是不一样的,起码,无论之前有多少人试图攻破凌智这座冰山,然而,从头至尾,从来没有人成功过,别说住进这个房子,玩亲亲了,就是让凌智跟自己多说一句话,都是没可能发生的事情。

    而这些不可能的事情,眼前的这个女人全都做到了!可是,这个样子,就可以跟李洛那个女人对抗了吗?

    姜柔没有办法肯定,她唯一知道的就是,一旦李洛那个女人回来,将会对凌智造成无限的冲击。

    “你放心吧!”看出姜柔眼中的怀疑,蝴蝶拍了拍姜柔的肩膀,语气沉稳的说道,“你仔细想一想,我是不是这么多年里见过的最有潜力的女人了?”

    “……是!”虽然非常不想承认,但是眼前这个站在自己面前的女人,却真真实实是与凌智发展最远的一个。

    住了凌智的房,说不定已经上了凌智的床。想到这里,姜柔觉得自己的心都碎了。

    她根本就想不通,为什么所有人都失败,这个女人却成功了?这个女人到底有哪点好了?

    “不用纠结了!”看着她皱巴巴的小脸,蝴蝶拍了拍姜柔的肩膀,开口说道,“你想啊,反正没有我,也不会是你,与其让凌智吃回头草,还不如让死心塌地的我吃他你说是不是?还是说,你更期待他们能够破镜重圆?”

    “期待个屁!”姜柔黑着一张脸,咬牙切齿的骂道,“那个女人敢出现,我就敢弄死她!”

    “别呀!为了这样的女人,赔上自己的性命,那多不值得?咱还有大好的人生要过呢!再说了,一死白了,说不定对那个女人来说那是一种解脱,你不仅没有报仇,反而送了她一把,那不是轻者痛仇者快吗?太不划算了!”蝴蝶说道。

    “……那你说怎么办?”姜柔听了蝴蝶的话,不得不承认她说的对,李洛就是个贱人,为了一个贱人赔上自己的人生,不值得!不过,让她眼睁睁的看着凌智和那个女人破镜重圆,那还不如杀了她比较干脆。

    “你傻呀!”蝴蝶蹲在她的面前说道,“这不是有我了吗?你信不信,我能把那个女人虐的死去活来?”

    “……”姜柔再一次不情不愿的点了点头,显然,她已经见识过这个女人的厉害了。

    “所以,你回去安心的养伤!凌智就交给我了!”蝴蝶见她点头,记住再接再厉,“一旦那个女人回来,我就把她往死了虐,你放心,如果我想起来的话,一定会那个女人的惨状发给你看看的!”

    “不行,不是你如果想起来,而是一定要想起来!”姜柔说着,也不管蝴蝶同不同意,就把自己的电话号码给报了一下,这还不放心,又把蝴蝶的手机号码给要了过去,据说是为了不定期的提醒她。

    “行吧行吧,我尽量!”蝴蝶点头,妥协的说道。

    姜柔这才心满意足的走了。

    目送着姜柔自己转着轮椅进了电梯,蝴蝶这才转身回屋。

    重新躺回在床上,心情复杂万分,一方面,因为自己轻轻松松解决了一个情敌而感到高兴,另一方面,又因为突然知道自己前面还挡了一个潜在boss,而觉得沉重。

    原来,冷漠的人,果真不是天生就冷漠,各有各的缘由罢了!

    就像冉横秋,他之所以冷漠,是不想受爱情所累,而凌智,之所以这般,则是因为曾经受过的伤!

    蝴蝶不知道,这样的伤口不可以治愈,但是,她却知道,自己现在还不想放弃。

    想通了这一点,蝴蝶也就不再浪费时间去伤春怀秋了,她来晚一步,不曾参与凌智过去的生活,可是现在,她已经存在,就不会轻易的从他的生活中退出,除非,走到无路可走。

    此时的凌智,并不知道,蝴蝶已经轻轻松松的把姜柔给ko掉了,虽然他从来就不觉得姜柔是什么威胁。

    自然,他也并不知道,蝴蝶已经知道了李洛的存在。

    此时的他,正坐着阎烬的车,跟冉横玉一起去四方城。

    自然,这辆车,不是那两个人的专车。

    “你今天就别去了!”到了四方城的门口,阎烬对已经下车的冉横玉说道,“你陪着凌智,一起去一趟研究院!晚上我过来接你!”

    “好!”冉横玉听了,微笑着点了点头,目送着他开车离去,这才带着凌智去了主楼。

    此时,冉横秋早已经在等着了,冉横玉跑去跟老爸打个招呼,便跟着凌智一起坐上了冉横秋的车。

    研究院的占地面积很广,凌智也第一次知道,蝴蝶给他安排的住处距离研究院确实够近,事实上,这个宅子,就在广义上讲的研究院的范围之类。

    属于研究院中各种科研人员的住所之一,研究院旗下分了很多个部门,医药研究只是其中的一个很小的部门,当然,占地面积却不小,整整一栋二十八层的实验楼,实验楼的边上,矗立着或高或矮的楼房,都是都是部门不同的实验基地。

    凌智直接被带去见了医药研究的负责人,张宇善张部长,张部长已经六十多岁了,看起来却精神抖擞,看到凌智的时候,激动的面皮都在不停的转动。

    他早就肖想凌智这个人了,凌智在大学期间的时候,他就已经对凌智抛了橄榄枝,不过,却以失败告终,等了这些年,到底把人给等来了!

    这个拥有天才之名的医药学家,他的一路成长,都在自己的关注之下,他的每一个研究,自己都知道,并且深深为之欢喜。

    张部长相信,有了凌智的加入,他们一定会为全人类作出巨大的贡献的。

    张部长对凌智很热情,一看到凌智,就直接把凌智带去参观这一整座实验楼了,完全把冉横秋和冉横玉兄妹两个抛之脑后。

    “……”兄妹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终,非常默契的离开走人了。

    凌智从张部长手中逃脱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张部长恨不能立刻就让凌智投入到工作之中,好在,还有一丝理智存在,心痛的让凌智休整三天,第四天开始上班。

    对比,凌智没有任何异议,表示愿意服从安排,签好了各种各样的合同,凌智这才出了实验楼,事实上,他也非常喜欢这里,他看到的这些器械设备,果然比他自己的要先进完善许多。

    出了实验楼,没一会儿,凌智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凌智看了一下,是冉横玉打过来,问他有没有出来,出来了就过来接他,不过,却被凌智给拒绝了。

    这里距离他现在的住处很近,几步路也就到了,至于做饭什么的,完全不用他操心,毛毛虫就可以解决。

    听了凌智的说法,冉横玉这才放下心来。

    凌智挂断了电话,就开始往自己的住处走去,然而,他才走了几分钟,就有一辆车在他的面前停了下来。

    “上车!”

    车窗放了下来,坐在后座的人看着他,语气沉沉的说道。

    “……”凌智愣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他太敏感了,车里的人,明明不待见他,可既然不待见的话,直接把车子开走就好了,为什么又要让自己上车?

    凌智仔细的想了想,确定自己没见过这么一号人,顿时觉得这人莫名其妙。

    “上车!”车上的人,看着他傻愣愣的站在那里,脸色顿时又沉了沉,有什么好的?呆头呆脑,长得还跟小白脸一样!

    “……谢谢,我就住在不远!”凌智哪里知道眼前这个人就是自己未来的岳父?还是对他你有满肚子意见的岳父,他只是想着,他既不认识对一个人,也不曾得罪过这个人,没必要看这人的冷脸,最主要的是,也没有必要承这人的恩情。

    “……”看吧看吧,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他要跟媳妇儿说说,这个男人不能要啊不能要,这还没到哪儿呢,就不把他这个岳父放在眼里了,这以后还能得了?

    他就说,他女儿还小,不急着找老公,看吧看吧,没有他把关,就找了这么一个人。

    “开车!”凌智的岳父,蝴蝶的老爸,姬昌铭,特别傲娇的看了一眼凌智,这才对自己的司机说道。

    “……”凌智看着车窗缓缓升起,完全看不懂车里的人最后看自己那意味深长的眼神。

    自己曾在什么时候得罪过这人?

    嗯,抢人家女儿算不算得罪?

    凌智花了半个小时,走到自己现在的住处,一进门,就得到了毛毛虫温和的问候。

    凌智的心情很好,直接把路上遇到的那个奇怪的人给抛之脑后了。

    而此时,手机刚好响了起来。

    凌智看到来电显示的时候,顿时便皱了眉头,然而,还是在电话铃声想到第三声的时候接通了电话。

    “阿智!”

    “你是谁?”凌智依旧固执的问道。

    “阿智,你非要这样吗?我不信,你听不出我的声音!”电话那端的女人,听到凌智淡漠疏离的声音,就好像受了莫大的委屈一样,伤心难过的说道。

    “不好意思,我的手机中我没有存你的号码,所以,真不知道冒昧打我电话的人是谁!”凌智开口,语气淡漠的说道。

    “阿智,你非要这样吗?好,好,我是李洛,你的洛洛,洛丽塔!”

    就像跟凌智赌气一样,女人娇嗔的开口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