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 当他保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蝴蝶回家之后,一边洗衣服,一边跟自家大嫂汇报情况,只是,刚说了个开头,后面高潮部分还没来得及说呢,就被自家大嫂给打断了!

    “等等,你刚刚说凌智受到了袭击?什么时候?几个人?”电话那边的冉横玉,原本也只是漫不经心的听着,突然想到某件事儿,顿时来了精神,连忙打断蝴蝶,开口问道。

    “就是昨天啊!”蝴蝶有些迷惘的说道,这事儿不是很常见吗?就像她,住在这边才几天?已经跟好几拨人打过架了,只是,突然想到那些人的伸手,蝴蝶也不得不严肃对待。

    是了,那些人的目的一看就是针对凌智这个人,而不是为了抢钱或者其他的目的。

    “大嫂,你是不是知道什么?”蝴蝶放下手中洗了一半的衣服,连忙站了起来,拿着夹在肩膀和耳朵之间的手机,语气严肃的问道,“昨天下班时分,五点多,接近六点,一共五个人,身手都是经过特别训练的,不像是一般的小混混!他们意在劫人!”

    大嫂比她聪明,所以,蝴蝶毫无保留,把自己知道的尽数告诉冉横玉。

    电话这边的冉横玉,看了一眼电视,是了,因为接电话,怕听不清说什么,所以,冉横玉特意关掉了电视的声音。

    而电视上正在播放的,正是昨日帝京发生的一件大事儿!

    “蝴蝶,你开电视,帝京新闻频道!”冉横玉拿着手机,对着电话那边的蝴蝶开口道。

    “……哦!”蝴蝶心中一沉,上新闻了,说明不是一件小事儿!乖乖地应了一声,飞快的去了客厅打开电视,调到冉横玉说的那个频道。

    郁氏集团旗下制药研究所发生爆炸,四十几名研究人员无一生还!爆炸原因正在调查!

    “大……大嫂!这个跟凌智这事儿有联系吗?”蝴蝶问着,显然心存侥幸。

    爆炸,跟劫人,准确的来说,确实不是一个性子!无一……无一生还!

    蝴蝶控制不住的抖了抖!她虽然见过比这个更血腥的事儿,但是,因为涉及到凌智,便让她有些难以承受。

    制药……研究所?

    蝴蝶想了想,这才恍然,凌智就是这方面的人才,也是整天泡在实验室,只不过,那是凌氏集团旗下的制药研究所。

    大嫂是怀疑,怀疑那几个人跟爆炸案有关系?

    “蝴蝶,你先别紧张,我只是怀疑!咱们小心驶得万年船!”冉横玉怕蝴蝶乱了方寸,连忙开口说道。

    “……大嫂,我知道的!”蝴蝶稳了稳心神,她不是刚出入社会的毛头小丫头,哪怕关心则乱,作为一个合格的特战队员,蝴蝶也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

    “嗯!”冉横玉点头,这才继续开口分析:“无一生还,这个点实在是太过匪夷所思了!就连泰坦尼克号沉了也有人存活,一场爆炸,怎么可能一个存活的人都没有?除非……”

    “除非,在爆炸发生的时候,他们没有半点行动能力!”蝴蝶接上冉横玉的欲言又止。

    “……是,我就是这样想的!”沉吟了片刻,冉横玉终是开口说道。

    “那他们的目的是什么?”蝴蝶问,眉头皱的死紧。

    “药!”冉横玉开口说道,“如果爆炸案和凌智要真的有联系的话,那只能是药物研究了!”

    “药物研究?”蝴蝶皱着眉头,她对这方面知道的还真不多,她只知道,凌氏集团主打药业,而凌智的工作内容就是天天做无聊的实验。

    “你知道的吧!凌智是这方面的天才!”冉横玉说道,“你放心,如果两者真的有关系,他们也不会伤凌智的性命,他们要的是凌智这个人!要他的才能!”

    “我操他大爷!跟老娘抢人!”蝴蝶也不知道是因为担心还是因为其他的,直接骂了出来。

    什么样的药物研究,要来抢人?要把研究院给炸了?不用想都是见不得人的药物研究。

    “这样!咱们不管有没有联系,为了以防万一,你这几天就住凌智那边,当他保镖!”冉横玉开口说道,“他们大部分都去参加军演了,为期一周,咱们没法自己查,只能等警察局那边调查!先过了这个星期再说,阎烬他们回来,一定会弄清楚的!”

    “我倒是想!”听到冉横玉的提议,蝴蝶很是无奈的撇了撇嘴,“那家伙嫌弃我嫌弃的不行,根本不要我当他保镖!”

    “你准备一下,我给他打电话!”冉横玉开口说道。

    “好嘞!”蝴蝶一听,瞬间来了精神,挂断了电话,立刻欢欣鼓舞的收拾起东西来,一点也不怀疑冉横玉能不能说服凌智那个古板的男人。

    是了,能搞定阎烬那样男人的女人,能不是狠角色么?说服凌智,绝对是小菜一碟。

    就在蝴蝶收拾两个大大的行李箱之后,冉横玉的电话就打来了!

    看到来电显示是自家大嫂的,蝴蝶的小心脏还咯噔了一下,难道大嫂没说成?她还以为是凌智打电话让她下楼到门口等他来着。

    “下楼,凌智在小区门口等你!”冉横玉温和的声音传过来。

    蝴蝶还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万分的不敢置信,竟然还成了?

    “真的吗?大嫂!我还以为黄了,他怎么不自己打给我啊!害我担心一场!”蝴蝶开口道。

    “他说不知道你的手机号码!”冉横玉轻笑着说道。

    “对哦!”蝴蝶想了想,恍然大悟,她倒是把他的电话号码要过来了,只是,一直想着要找一个有意义的理由打第一个电话,所以,这三四天,她是一个短信也没给凌智发,更别说打电话了!

    “好了,那大嫂我就下去了哈!大嫂你放心,我会保护好凌智的人生安全的!”蝴蝶握着手机,站直了身子,对着冉横玉大声的保证。

    “恩恩,我相信你!快去吧!”冉横玉微笑着说道。

    “嗯!”蝴蝶应了一声,这才挂断了电话。

    冉横玉挂断电话,目光再一次落在电视上,依旧是关于爆炸事件的后续报道,脸上的笑容终于渐渐消失!

    这么多条人命,而且,多是药物研究专家,对这个社会有过贡献的人,竟然一夕之间,全部丧命,到底是怎样的丧心病狂?

    而蝴蝶那边,拖着两个行李箱到小区门口的时候,果真看到凌智的车,瞬间就激动了!

    果然!大嫂威武!

    坐在车上的凌智,很无奈,按照他的想法,是怎么也不乐意让蝴蝶这个女人住进自己家里的,并不是针对蝴蝶,任何人都一样!

    可是,冉横玉跟他分析利弊,让他无可辩驳,最终,只能老老实实的过来接人!

    只是,在看到蝴蝶提着的两个大行李箱时,饶是凌智一贯淡定,此时也有一种懵逼的感觉。

    这个女人,不是去他家住几天,而是打算在他那里过一辈子吧?

    “快,把后备箱打开!”蝴蝶可不管他是否懵逼,好不容易逮着霸王硬上弓的机……不不不,口误口误,她就像近水楼台先得月来着,没想霸王硬上弓!真的!比珍珠还真!

    “……”无声的叹了一口气,凌智只能把后备箱打开,下车,打算过去帮忙!

    “不用不用!这个一点都不重!”蝴蝶说着,一只手就要去提行李箱,只是,刚抬起来一半,突然想到老妈那百无一用的教条,那叫一个后悔!她现在把箱子丢下去还能补救一下么?她其实很弱不禁风来着!真的!箱子太重,她提不起来,她力气好小哦!呜呜呜……蝴蝶,你就是头猪!

    好在,就在她提到半空发愣的空档,终于有一只手,从她的手中把行李箱接了过去,安稳的放进了后备箱!

    “……”蝴蝶瞧着,瞬间就笑眯了眼!看吧看吧,根本不用装弱柳扶风,这男人多自觉,她眼神多好?看上这么一个优秀的男人?哈哈哈哈……

    如果不是用力忍着,蝴蝶肯定得笑出声来。

    凌智把另外一只箱子也放了进去,就看见蝴蝶依旧站在那里,跟个大傻子一样。

    “傻站着做什么?上车!”凌智看着她,沉着声音道,刚要转身,站在他对面跟木头人一样的蝴蝶,忽然一跳,直接扑到了凌智的身上。

    “蝴蝶!”凌智一惊,还没来得及伸手去推,蝴蝶已经用双腿圈着他的腿,原本抱着他的两只手已经改了方向,捧着他的脸,在他说出其他的话之前,突然凑近,在被她挤得圆嘟嘟的嘴上用力的啵了一口!

    “哈哈哈……凌智,你怎么这么好呢!你怎么这么好呢!我越来越喜欢你了!”蝴蝶欢欢喜喜的说着,有用力啵了两口。然后便潇潇洒洒的从凌智的身上跳了下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快的钻进了凌智的车里,嗯,她怕凌智待会儿回过神来,会改变主意不让她去他家了!

    至于凌智,被啵第一口的时候,整个人就傻了!更别说第二口第三口了!一张脸迅速蹿红,就跟被煮熟了的虾子一样。

    一直站在那里三分钟,还是看门的老大爷看不下去,让他赶紧把车子开开,堵门口不好!

    “……是,我马上就开走!”凌智不好意思的应着,连忙向驾驶座方向走去。

    “哎,没见过世面的小子,打啵么,又不是法式深吻,害羞个什么劲儿?”

    还剩两步走到车门边的凌智,听到身后老大爷的嘀咕,一个踉跄,差点摔地上去,好不容易消下去的红晕再一次爬了上来,一直从红到耳尖,红到脖子。

    原本就皮肤白皙的人,想遮掩也遮掩不住!

    “蝴蝶,你在敢乱来,我……”坐上车的凌智,第一件事儿就是跟蝴蝶约法三章,然而,第一章都没说出来,就被蝴蝶堵住了嘴!

    车里,一瞬间,好像被定格了时间了一样!

    直到……蝴蝶试探性的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凌智才好像触电一样,一把把蝴蝶推了过去。

    砰的一声,蝴蝶的后脑勺撞到车窗上,不由得痛呼一声。

    至于凌智,听到她的痛呼,也反省了一下自己是不是用力过度了!

    然而,全身的血液都在让头上涌,让他一下子脑袋充血,根本就没法子思考。

    蝴蝶摸着自己的后脑勺,虽然还想亲,嗯,谁说过来着,亲亲会上瘾,她觉着说的好对来着,不过,偷偷瞟一眼凌智,差一点就要烧着了的模样,到底还是没敢造次,来日方长!来日方长!

    而凌智,在那个老大爷再一次走过来的时候,只能揣着宛如擂鼓的心脏,强装镇定的开车。

    到达御景苑的蝴蝶可乖了!一句废话都不多说,老老实实的跟在凌智的身后。

    “住在我的住处,就要按我的规则来,不准在餐厅以外的任何地方吃东西!不准私自进入我的卧室,任何理由都不行!穿着,你穿什么都行,但是,在我面前,两只手臂之外,脖子以下,膝盖以上,不准露出来,睡衣也不行……”

    “……”蝴蝶翻白眼,又想骂人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