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 只有你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混账!”听了下属的汇报,黎父脸色铁青的骂道,他就说,黛丝和唐力怎么会那么没用?连一个无权无势的小女娃娃都搞定不了,原来是惊动了高层吗?

    黎父的心情很不好,他这么多年被人奉承惯了,一向随心所欲为所欲为,却不想,在他风华正茂的时候,竟然踢到了铁板,有人告诉他,这件事情不能做?

    这对黎父而言,绝对是一件很没面子的事情!

    他一直觉得唯我独尊,是无所不能的,帝京高层的介入,在他眼中,就是一种赤裸裸的挑衅,他应该用力反击的!

    可是,他到底还存了一点理智,以他现在的势力,想要跟一个国家对抗,尤其是那样强大的国家,显然是痴人说梦。

    他当然也可以不管不顾的让下面的人去执行他的命令,可是,这种无异于送死的行为,一个两个他可以不在意,八个九个他也可以不在意,他却不能寒了下面人的心。

    虽然所有人都畏惧他,仰望他,但是,他也明白,物极必反,如果他只是为了一点小事儿就无休止的让下面的人去送死,既然都是死,那还不如弃了他这个主人,说不定还有一条活路!

    这样的结局,显然不是黎父乐意看到的!

    所以,虽然气极,黎父也只能忍着,把这口气压在心里,迟早有一天,他还是会要了谭思颖这个女人的命!

    是了,让自己陷入如此尴尬的局面,谭思颖这个女人简直是罪无可恕!

    现在让她多活几天,之后,他都会让她千倍百倍的还回来的,他要让她求生不得,求死不能,让她后悔惹出今天这么大的事儿来,让她后悔把她陷入这样进退维谷的局面!

    黎父已经多少年不曾体会过这种丢脸的感觉了?

    他哪里知道,让他陷入这种境地的人可不是谭思颖,而是他以为已经丧命了的黛丝小姐。

    就因为她策划了这一切,从一开始的掳人,到最后的爆炸事件,都是从她的嘴里吐出去的策略。

    至于她为什么要这么做?想来,知道答案的也就只有她自己了!

    或许,如果黎父明白这一切都是黛丝小姐策划的,或许也能够明白她的用心,只是,如今死无对证,便是黛丝小姐,他们也以为死了个干净,根本就不知道这其中的弯弯绕绕!

    自然也就不明白黛丝这么做的原因了!

    黛丝醒过来的时候,这在一个星期之后,只是,那个时候的她,依旧没有办法说话,伤势太过严重,活下来已经是一个幸运,醒过来的黛丝眨一眨眼睛就是她唯一可以做的活动,随后便再一次陷入昏睡之中。

    所以,等着从她的嘴里问出消息的众人,只能继续等着!

    当然,阎烬也不是只有这一个办法,毕竟,黛丝来自哪儿,他还是能够从自家媳妇儿那边问出来的,顺着这个绳子往下查,总能够查到一星半点的。

    是了,知道黛丝是黎家那边派过来的,阎烬就让李明东顺着这条线往下查下去,自然是把黎家查了个底朝天!

    黎父,黎天佑,人称天哥!

    是

    M国一个黑帮组织的头目,手中掌握的势力不容小觑,只是,从来都在

    M国活动,很少把手伸到他们的这里,这一次,也是因为谭思颖让他的儿子背叛了自己,黎天佑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着重查一下二十七年前,黎天佑有没有来过帝京!”听到李明东的汇报之后,阎烬皱了皱眉,这才对着李明东说道。

    “查过了!”李明东对着阎烬说道,“二十七年前,黎天佑根本就什么都不是,就跟一个花花大少似的,处处留情!更早几年,他在国内呆了一段时间,不过,并没有来过帝京,嗯,也就是那个时候,才有的黎忧,后来他出国之后,一直到他发迹,便再也没有回来,只不过是派人把黎忧和黎忧的母亲接走!只是,黎天佑的女人太多,黎忧的母亲郁郁寡欢,并没有活多长时间就离世了!”

    阎烬皱了皱眉,难道是自己想多了?这一切都只是个巧合?

    “继续查!”最终,阎烬还是对李明东沉声的说道,“他没来过,就在查他周围的人!也可以从黛丝的身上入手,查一查她身边的人,身边的事儿!”

    “是!”李明东听了阎烬的命令,立刻站直了身子,对着阎烬,大声的应道。

    阎烬不相信,这一切都是巧合,一模一样的手法,一模一样的心态,虽然说物有相似,但是,一切皆有可能,阎烬不想因为自己的大意就错过了事情的真相。

    所以,哪怕多费点事儿,也得继续查下去,反正,对他们而言,也没有什么损失不是吗?最多只是费点功夫,可如果查到了呢?

    李明东离开之后,阎烬便开始继续工作。

    这一个星期,谭思颖一直住在阎家大院,帮着忙碌郁小糖和阎烬婚礼的事情,虽然怀孕了干不了体力活,但是,一些细致的活儿她还是可以帮忙的,倒也相处甚欢。

    只是,这么长的时间,黎忧依旧一直没有消息,这让谭思颖很是忧心,倒不是担心他的心意,而是担心他的安全。

    他的父亲,能因为自己让黎忧念念不忘,就对她起了杀心,要对黎忧这个儿子,黎父又会做些什么?

    每当想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谭思颖都会用一句虎毒不食子来安慰自己。

    却不知道,有的人泯灭了良心,那是比老虎还要狠毒的!

    直到第八天,谭思颖像往常一样,每天晚上都要在大院门口的路上溜达溜达,阎夫人说了,这是锻炼身体,怀孕的人,不能做剧烈的运动,也不能天天窝在床上,要适当的走走动动,孩子才健康,以后也会好生。

    好不好生,对于谭思颖来说,距离还太遥远,但是,孩子健康,对谭思颖来说,诱惑力还挺大,好在,她本就是好动之人,只是因为担忧黎忧,心情有些低落,才会让自己静下来,否则,铁定没一天闲着的时候!

    每天晚上,吃过晚饭之后,谭思颖都要出去走一圈的,差不多半个小时这样,不会走太远,上次的事情到底让她吸取了教训,来来回回,都在家门口不远的地方!

    本来,她是想回家的,只是,又不想家人跟着她一起忧心,只能厚脸皮的继续赖在阎家了,等到黎忧的消息之后再说!

    “思思!”就在谭思颖漫不经心的散步时,一道低哑的声音忽然就闯进了她的耳里,谭思颖一愣,到那个熟悉的声音,有些不可置信的抬头,就看见站在街角处,那个消瘦挺拔的人!

    只是,怎么看着,怎么狼狈!好像从哪个乞丐窝里跑出来一样!

    谭思颖看着,突然就掉了眼泪!啪嗒啪嗒……

    “不想看见我吗?我可是花了好大的劲儿才逃出来的呢!”

    虽然身上脏污,衣服也变得破破烂烂,可是,却丝毫没有降低黎忧的风华气度,看着那个哭的梨花带雨的人,黎忧嘴角微勾,语气认真的说道。

    他对自己自信满满,以为黎天佑根本就没有办法掌控他,这么多年,他为黎天佑做了多少?该做的不该做,只是为了能够得到父亲对他的认同,便是真的去了囚岛,他的心里面还对这个父亲存的希望。

    却不想,他终究猜错了自己的父亲,那个男人的眼中,根本就不在乎什么血脉亲情,否则,他的那些异母兄弟,也不会遭受那样的对待!

    亏的他,一直那么努力上进,一直乖巧听话,到头来不过是证明,他与那些异母兄弟是一样的,在黎天佑的心中,唯一的一丁点差别,就是他比那些异母兄弟要好用一些!

    “呜呜呜……你这个王八蛋,这么多天你死哪去了?”谭思颖再也忍不住跑了过去,死死地抱着黎忧,大声的哭了起来,只是,没哭两声,就被黎忧那一身海鱼味儿给促发了迟来的妊娠反应。

    “呕……呕……”快速的松开黎忧,蹲在路边,不停的干呕起来!

    还不知道自己未来媳妇儿怀孕的黎忧,看到媳妇儿这个反应,瞬间就被打击到了!虽然,他也承认自己现在这个模样确实恶心的不行!

    可是,好歹给点面子嘛!觉得恶心也忍一忍嘛!这么当着他的面干呕真的好吗?

    “媳妇儿,你是不是不爱我了?”黎忧跑到谭思颖的身旁,看着呕个不停的她,到底没忍心,一边委屈的说着,一边帮忙轻轻拍着谭思颖的后背,安抚她受委屈的胃。

    “你是从海里游回来的?”好不容易终于平静了下来,谭思颖向后退了两步,保持距离,这才看着黎忧,眉头微皱的问道。

    “媳妇儿,你好聪明,这个你都知道了?”黎忧听到谭思颖的话,不由得睁大了双眼,一脸惊讶的看着她,不明白她何时变得这么聪明了!

    谭思颖控制不住的抽了抽嘴角,显然,没有料到他会这样回答!

    “走吧!”现在到底没什么心思说话,一闻到那个咸鱼的味儿,谭思颖就想吐,只得伸手拽着他向一旁走去。

    “去哪儿啊?”黎忧老老实实的跟着,还是忍不住嘴贱的问着。

    “还能去哪儿!找个地儿把你这一身味儿洗干净!”谭思颖头也不回的说道。

    “媳妇儿,你果然不爱我了!”跟在她的身后,黎忧委屈的指控。

    “闭嘴!谁是你媳妇儿?谁说过爱你了?”想到这些天发生的这些事情,想到这些天自己担惊受怕,想到黛丝还躺在医院里不死不活的样儿,哪里还愿意给他好脸色看,直接开口骂道。

    “媳妇儿!”黎忧的声音,更加的委屈了!

    他也不知道,黎天佑真的会那么狠心的要他的命,早知道,他根本就不会给黎天佑机会,让他把自己送去囚岛,到了那个岛上,他知道,想要离开时已经多么困难的事情!

    当时的他,心里同样担忧,对他,黎天佑都能这么狠心,更何况是对谭思颖?

    他生怕自己出来了,谭思颖却出了意外!

    好在,这么多年,他也不是一点也没有培养自己的私人势力,虽然现在还不足以跟黎天佑对抗,但是,助他离开囚岛却是足够了!

    只不过,终究又出了个叛徒,让他回归帝京的路又多了一些波折罢了!

    如果不是一直念着她,他说不定就真的落的一个喂鲨鱼的下场了。

    “媳妇儿,以后我什么都没有了,只有你了!”紧了紧自己握着谭思颖的手,黎忧看着谭思颖,小声的说道。

    “……”谭思颖本来还想再骂两句的,但是,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到底还是忍住了!

    在她和他的父亲之间,黎忧选择了自己,所以,才会一无所有,如果他听他父亲的话,自然又是另外一番光景。

    谭思颖想到这些,如果让她在自己喜欢的男人和父母之间做选择,她肯定没有办法这么干脆的放弃父母。

    所以,这样的沉重的选择,她不该辜负!

    “你都说了,有我,又怎么能说什么都没有呢!”谭思颖头也不回的说道,“正好,我不爱管理公司,而我爸妈除了我之外,又没有别的孩子,你正好帮我管理公司呗!你入赘我们家!”“好!”入赘会很没有面子这事儿,黎忧可没有半点这样的想法,听了谭思颖的话,立刻美滋滋的应了。

    谭思颖把黎忧带到这附近的小旅馆里住了下来,让他赶紧去洗澡,自己怕阎夫人担心,连忙给阎夫人去了电话,告诉她自己现在和黎忧在一起,一会儿就回去。

    打完电话,谭思颖又去了外面,给黎忧买了一身衣服。

    这么多天没有好好的洗澡,最受不了的就是黎忧自己,泡了足足一个小时,这才从浴缸里爬了起来,看到谭思颖给自己买的衣服,哪怕就是便宜的地摊货,黎忧也笑得很满足!

    人长得好看,又有气质,便是便宜的地摊货,穿在他的身上,也穿出了不一样的感觉来。

    也直到黎忧穿衣服的时候,谭思颖才发现,黎忧的身上,又添了许多的新伤。

    “你傻了吗?身上这么多的伤,你泡到现在?”谭思颖的脸色豁然大变,瞪着黎忧,怒声骂到。

    “……太臭了!你会不舒服!我也不舒服!”黎忧见谭思颖生气,连忙小声的说道,他可没忘了,她刚刚还闻吐了!

    “你妹啊!我那是因为怀孕了!”谭思颖铁青着一张脸骂道。

    “孕吐,孕吐知不知道?你这个伤口好不容易结痂了,被水这么一泡,你是不是想死啊!”

    “怀孕?媳妇儿你怀孕了?哈哈哈哈……媳妇儿你怀孕了?男孩女孩?啊啊啊我想要个闺女,长得跟我一模一样的闺女!”怀孕两个字儿,彻底的占领了黎忧的脑子,这是谭思颖后面说了些什么,黎忧根本就没听见,上前一步,激动的把谭思颖抱在怀里,大声的喊道。

    “……”谭思颖听得咬牙切齿,不由得伸手捏住了他的耳朵。

    “我的女儿为什么要长得像你?”人家都是怎么说来着?不都是想要一个跟媳妇儿长得一模一样的闺女吗?怎么就他特立独行,让女儿长得跟他一样?

    “我长得好看呀!”黎忧一边呼痛,一边理所当然的说道。

    “啊呸!”谭思颖觉得,自己这些天的担忧都是喂了狗了,她到底是怎么被这个男人给哄动了心的?

    “媳妇儿!媳妇儿!我好高兴!”黎忧是真喜欢谭思颖的,在他年少的时候,就喜欢那个有点凶悍的女孩,后来,去了海外,依旧对这个女孩念念不忘,有一次生病,烧的太狠了,竟然忘了自己喜欢的人是谁,只是一直记着,自己就喜欢过一个女孩的!

    黛丝就是那个时候被黎天佑带到他的面前,可是,只一眼,黎忧就知道,眼前这个人并不是自己心心念念的那个人!

    哪怕她的五官给自己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可是,眼前的这个女孩太弱,连呼吸都矜持,与他记忆深处中那个人完全不同。

    所以,从来没有一天,他把黛丝当成谭思颖的替身,自然更加不用说谭思颖是黛丝的替身了!他的心里从始至终,就只有一个人!

    ------题外话------

    花花要做一个有存稿的人,那事儿,暂时就放下了,等花花以后空了再说!么么哒,给我抱抱的妹子们!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