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 算漏了一个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本来要跟着去的郁小糖,听到她后面补充的那句话,也就停了下来,看着她,凶巴巴的说道:“去吧去吧,回来等着破产吧,我决定了,我要把我未来所有要穿的内衣都给买下来!”    “别呀!”谭思颖听了,吓了一跳,连忙劝道:“我说的是情趣内衣,再说了,你的胸围又不是一成不变,说不定哪天缩了呢,买那么多回去,穿不了,不是白白浪费了?”

    “你才缩了呢!”郁小糖说着,不忘狠狠的挺了一下胸,“老娘一直这么挺!”

    “噗哈哈哈……”谭思颖看着她弱智的模样,忍不住哈哈大笑,好在,尿急,顾不上和她争执下去,挥了挥手,快速的向卫生间跑去!

    可能是因为怀孕的缘故,有点尿频,没事儿想往卫生间跑。

    好在,卫生间里并没有几个人,谭思颖寻了一个没人的隔间就走了进去!

    出来的时候,便觉着神清气爽,然而,就在她出来的时候,突然觉着脖子一痛,还没来得及回头,就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而郁小糖,自然不知道这个变故,在内衣店里转悠了两圈,没给自己选什么,倒是给谭思颖选了几套内衣!

    谭思颖这几天一直穿的她的,两个人的胸围到底有点差别,穿的不是那么合身!那姑娘大大咧咧的,似乎还没察觉到不妥!

    “把这几套先装起来!”郁小糖说着,并没有等谭思颖回来结账,反而是自己结了!

    看了眼时间,前前后后也差不多十分钟了,那姑娘竟然还没来?

    郁小糖皱了皱眉,提起包好的内衣便找了过去!

    “谭姐姐,你是掉马桶里去了吗?”郁小糖站在卫生间的门口,打趣的说道。

    然而,足足三秒钟,郁小糖却没等到谭思颖的回话,这……实在不像谭思颖的作风!按照往常,谭思颖最有可能做的,就是对自己反唇相讥!

    郁小糖察觉到不对劲儿的时候,有过了几秒钟,没听到半点动静的她,终于忍不住跑了过去,挨个隔间打开的看!就算有打不开的,也会有其他女人的声音。

    坏了!郁小糖的心咯噔跳了一下,忽的一下,快速的向保卫处跑去!一边跑,一边给阎烬打电话!

    此时,阎烬正在开会,接到郁小糖电话的时候,却没有迟疑!

    抬手,示意了一下正在讨论的人闭嘴!这才接通了电话!

    “喂!怎么了?”温和的声音,差点下掉会议室里大部分人的大牙!哟,这还是他们的冷面阎王么?

    若是旁人,正在进行的会议被打断,哪怕是他们的头头,定然也会引起众人的不满,可是在利剑,这种情况却是不存在的!

    先不说郁小糖如今的身份,便是阎烬,他们对这个老大,那也是报了一百二十分崇拜的!再说了,大丈夫不拘小节,每个人都明白,他们的老大,心中自有一把尺子,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儿,比任何人都清楚!利剑的兵,跟别处是不一样的!

    “阎烬,思思可能出事儿了!”电话那边的郁小糖,却没法子温柔以对,早知道,早知道她该紧紧跟着她的,她要是跟着,根本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儿!

    这样一想,郁小糖是既愧疚又着急!

    “不要着急!先把情况说一下!时间,位置,越具体越好!”阎烬听到郁小糖的话,顿时冷着声音说道!

    其他的人,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尤其是李明东等人,已经开始无声的干活了!

    “十分钟之内!富源商场A座四层!”

    阎烬这会儿冷峻的声音,很有镇定人心的功效,郁小糖乱糟糟的脑子终于冷静了些许!她曾是凤凰战队的一员,遇到再大的事情,也不该乱的!

    郁小糖知道,主要是这事儿涉及到自己身边的人,越紧张,越容易乱!

    “我正打算去保卫处,让他们调监控看看!”镇定下来的郁小糖,一边加快了脚步,一边开口说道。

    “老大,有了!”就在郁小糖的话音刚落时,李明东的声音便传了过来,“黑色朗逸,车牌号5943!”

    “立刻联系警察局!拦截这辆车!”阎烬顾不得阻止郁小糖,对着李明东说道。

    “是!”

    “死神,孤狼,绅士,蝴蝶,你们四人连同凤凰战队协助警方尽快找到谭思颖!”阎烬拿着手机,有条不紊的下达着一连串的命令!

    “是!”

    开了一半的会议不得不终止,被点到的人迅速准备,行动,没被点到的人,则严整待命,随时准备支援!

    电话那边的郁小糖,听着阎烬的吩咐,虽然依旧担忧,却不在像之前那么慌了!

    “对了,阎烬,谭思颖的手机有带在身上!”郁小糖突然想到这个,连忙开口道,这个消息,对阎烬来说或许没什么用处,但是对李明东来说,却意义重大!

    这就好像在那些劫匪身上安装了追踪器一样,给她们的追捕提供方向!

    事实上,也确实如郁小糖所想的那样!

    帝京的各个出口都设置了路障,谭思颖的照片更是发到了各个设障的人手中,任何一辆车想到带着谭思颖离开都是不可能的!除了谭思颖的照片,还有那两个带走谭思颖的照片,虽然面部尽力的避开了镜头,但是,身形却清晰无比!虽然指望这个抓人有点牵强,但是作为线索之一,到底聊胜于无!

    一时间,整个帝京城风声鹤唳!劫持谭思颖的人乱了方寸,在帝京国际大酒店守着的人同样也乱了方寸!

    便是一向善于找准自己位置的唐叔,都忘了自己的身份,对着黛丝怒声质问!

    “你怎么这么蠢?为什么要把人抓来?直接一枪要了她的命不就行了?”显然,唐叔也没有料到,会造成这么大的影响!

    黛丝小姐说了,这事儿她来安排,他也就应了!

    不过是一个富家女罢了!别说掳了,就是立即杀了,又能掀起多大的风浪?

    是啊,他哪里想到,一个小小的谭思颖,竟然让整个帝京都轰动了起来!这汹涌的暗潮,便是他在酒店之中,都能够感觉到!

    早知道这样,还不如直接一枪杀了谭思颖,大不了推一个人出去抵罪!哪里弄到如今这个局面?

    想到这里,唐叔就气的额头青筋直跳!恨不能杀了眼前这个病秧子出气!

    “唐叔!你以为,造成现在这种局面,是杀了或掳了的差别就能够改变的吗?”

    坐在沙发上的黛丝小姐,似乎半点也不见紧张!看着面前这个气的跳脚的唐叔,嘴角甚至还微微勾着,语气平静的问道。

    “什么?”唐叔听她这么说,不由得一愣,显然想不通她为什么要这样说!

    人杀了,那些人自然只顾着死人!不是吗?可人被掳了,那些人的注意力自然都在怎么救人上,他们的处境自然就更差了不是吗?

    想通了这一点,唐叔越发的坚定了自己的想法!一双眼睛瞪的跟铜铃一样!

    “你别想……”

    “唐叔!你不用生气!”黛丝小姐依旧不恼不怒,看了一眼面部狰狞的唐叔,声音柔软的说道:“我们怎么做,结果都是一样的!无论是杀了还是把人抓了,都会引起这么大的轰动!把人抓了的唯一一个好处,那就是给我们退出帝京留了一个筹码!”

    “我不懂!”唐叔黑着一张脸说道。“那个女人并没有什么了不得的背景!她的父母,甚至不在这个城市!怎么会造成这么大的轰动?”

    “是啊!她的父母都不在帝京!”黛丝小姐感叹似的说道,“这也是我打算把她掳了来好好折磨的原因啊!偏偏,咱们自以为天衣无缝,却因为算漏了一个人,让自己陷入困境!”

    “算漏了一个人?谁?”唐叔听了黛丝小姐的话,半信半疑,却没有急着发作,而是皱着眉头忍着怒火问道。

    “她!”黛丝小姐说着,手指落在放在茶几上的那摊开的纸上!

    唐叔皱着眉头,低头看了上去,那是他让人调查出来的关于谭思颖的资料,一眼,唐叔就看出来了,只是,唐叔盯着黛丝小姐手指的位置,那是一个人名——郁小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