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对我闺女不敬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蒙萌依旧是一副天真烂漫的模样,看着郁小糖,脸上带着甜甜的笑容,刚说过话,根本就不给人说话的机会,又开口道,“不过,长得确实像呢!表姐跟舅舅就好像一个模子里面刻出来的一样!”

    “……”这一次,郁小糖倒没有生气,倒不是因为这个蒙萌不过可爱所以让人生不起气了,只是因为她只是怀疑,还没有对自己说什么不干不净的话。

    是了,质疑是被允许存在的,这与郁小糖无关,当然,说什么她跟冉怀民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鬼话,郁小糖也没有让自己相信。

    “噗!”郁小糖是大人大量了,可是,阎煜却有些傻眼,听到蒙萌的话之后,正在喝酸奶的他直接就喷了。

    嗯,旁人都没吃饭,只有他一个人吃过了,可是,想跟大家待在一起,所以依旧围着桌子坐下来,就坐在自己舅舅的旁边。

    “怎么样?怎么样?有没有呛到?”冉横秋对自己的这个小外甥还是特别宝贝的,看着他喷了一鼻子的酸奶,一边抽了一张纸帮他仔细的擦拭着,一边担忧的问。

    “……舅舅,这个大婶是不是眼神不好?明明妈妈跟舅舅更像一些!”阎煜摇了摇头,这才看着冉横秋,很是纯真的说道。

    声音不大不小,足够餐厅里面所有人都听到了!

    郁小糖听了儿子的话,瞬间笑得开怀!

    事实上也确实如此,她和冉横秋可能长得更像妈妈一些,虽然爸爸长得很俊,但是,兄妹两人还真没多少像他的地方。

    这个蒙萌小姐,这弯子转的,也转的太急了。一个小孩子都不信,更何况其他的这些大人?

    冉怀民在她质疑郁小糖是不是自己女儿的时候,一张温润的脸就已经这样的颜色,哪怕后来这句明显弥补的话,也没能让冉怀民的心情更好一些。

    “她本就是我的闺女,我相信她,这亲子鉴定不会做!”冉怀民啪的一声放下筷子,语气颇冷的说道。

    “舅舅!”蒙萌似乎没有想到冉怀民会有这么大的反应,整个人都瑟缩了一下,然而,却没有改变自己的主意,依旧坚持己见,“舅舅,我自然是希望舅舅能够守得云开见月明,可是,这个世道太乱,人心太脏,有些人,为了一些想要得到却得不到的东西,往往就丧失了做人的底线,当然,我不是说表姐也是这样的人,但是,以防万一啊!”

    “蒙萌,今天就是你来这里的目的?”冉怀民突然不那么生气了,看着蒙萌,脸上还带着淡淡的浅笑。

    然而,蒙萌看着这样的舅舅,不仅没觉得安心,反而觉得冷飕飕的。

    “我一直以为你跟你妈关系不大好,现在看来,你们母女的关系还不错,这样我也就放心了!”冉怀民说道,以前,总觉得自己的妹妹亏欠这个孩子,所以,自己便对这个孩子多了几分怜惜,对她,还特意吩咐了警卫,蒙萌若是过来了,不用通报,直接放行,可是现在看来,这样做似乎一点也不妥。

    “不!”蒙萌听到冉怀民提到冉玲玲,脸色忽然就变了,一脸的阴沉,“舅舅,她不是我妈,她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是吗?如果她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那么,我跟你就更没有关系了!”冉怀民轻笑着说道,“以后,不用过来四方城了!”

    “舅舅?”蒙萌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忽然拔高了音量,一双原本就圆溜溜的大眼睛,正的更加的圆了,“舅舅,你以前不是这样子的?”

    “是啊,你以前也没有对我的闺女不敬!”冉怀民语气平静的说道。

    别说是一个外甥女了,就是自己的亲儿子敢欺负他闺女,他都不会轻饶。

    “舅舅,你怎么能这样?就为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女人,你就这样对我吗?舅舅你实在是太让我失望了!”说完,蒙萌就捂着脸跑了出去。

    她以为,这一次应该也会跟以前一样,她跑几步,就会被舅舅喊回去,可惜,一直等她跑出了四方城,也没等来舅舅喊她回去的声音。

    出了四方城,蒙萌这才后悔,想着自己刚刚是不是做错了?

    可是,她又不甘心,因为,只有那个所谓的表姐时,舅舅还能够在意自己,一旦有了自己的闺女,舅舅还怎么想到她?她本就爹不疼,娘不爱,要不是因为舅舅的缘故,蒙家根本就容不下她。

    所以,她在接到冉玲玲的电话,才会想也不想就跑过了,只想着,无论如何,也要把那个女人给赶出去,然而,别说是赶出去了,她根本就是出师未捷身先死!

    虽然有些拉不下脸面,但是,蒙萌一想到如果失去了舅舅的庇护,她会有什么样的下场,蒙萌也只能厚着脸皮再走回去。

    可惜,等她走到门口的时候,刚看见她就自动让行的警卫,却突然伸手挡在了她的面前。

    “蒙小姐,没有上面的指令,任何人不得擅入四方城!”

    “你说什么?你看清楚了我是谁,舅舅说过,我什么时候都可以来!”蒙萌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原本就难看的脸色,顿时又难看了几分,冲着拦着自己的警卫,大声的嘶吼道。

    “蒙小姐,请不要为难我们,我们也是公事公办,没有上面的指令,任何人不得擅入四方城!”警卫说着,还特意强调了一下,没有上面的指令,是了,以前确实是这样,而如今之所以改变,肯定是上面下来的新的指令!

    蒙萌到底不是蠢到无药可救,那个警卫都说了两遍,她自然也明白了,原本盛怒的她,突然就没了力气,一张脸也苍白无比。

    舅舅,你……你果真这么狠心吗?

    冉怀民其实算不得狠心,当然,更不是那种愚善之人,反而是各种各样的人见多了,就很能够看清楚别人的用心!

    是了,蒙萌的处境尴尬,他确实愿意给个庇护,而这样做的前提,既然不能违背自身的利益。

    冉怀民如今最看重的人是谁?所以这个刚刚找回来的闺女郁小糖莫属,而蒙萌,偏偏把主意动在了郁小糖的身上,他如何能忍?

    “闺女啊,你千万不要把她的话放在心上!”冉怀民看着郁小糖,生怕她又跟那天一样,气的什么话都不跟他说,直接就走,所以,这会儿,冉怀民说话,甚至有些讨好的嫌疑。

    “不!”然而,郁小糖的话,却让冉怀民的心咯噔的跳了一下。

    “闺女?”冉怀民看着自己的闺女,眼神之中,充满了祈求,“闺女,你真不用把她的话放在心上,别人都是外人,这个家,我和你哥哥是你最亲的人,只要我们两个相信,别人是什么想法都无所谓!”

    “爸!你不用紧张!”郁小糖看着冉怀民这个模样,不由得心疼的说道,“我并没有把她的话放在心上,我自己存了什么目的没有人比我更清楚,我又怎么会被其他的人随随便便就影响了?”

    “果真?”冉怀民听到郁小糖的话,原本有些落寞的眸子瞬间大亮,阳光下的宝石一样,让人字刺目。

    “果真!”郁小糖看着,无奈的点了点头,“不过,亲子鉴定还是要做一下的!反正不痛不痒,我虽然在乎别人的想法说法,却很怕麻烦,既然一纸鉴定能够解决所有的质疑,为什么要选择最笨拙的办法呢?还是爸爸,你根本就不相信?不相信我是你闺女?”

    “我相信!”冉怀民连忙说道,生怕自己说慢了,闺女就要生气一样。

    “那就做吧!”这个时候,冉横秋也开口说道,“做完了之后,诏告天下,糖糖就是我妹妹!”

    想到那个场景,冉横秋还是很期待的。

    “……好!”冉怀民看了一圈,见所有人都是这样想的,到底没有再推辞,确实,一个亲子鉴定,就可以解决很多的麻烦。

    他可不希望那些闲杂人等去打扰自己的闺女。

    于是,说做就做,四方城有专属的医生,一个电话过去,几分钟的时间,就有人过来采集血液。

    “大概多长的时间可以出结果?”抽完了血,冉怀民问道。

    “为了严谨,确保准确,最快也要六个小时!”对方听到冉怀民的问话,连忙恭敬的回答道。

    “嗯,去吧!”冉怀民听了,点了点头,“有结果之后,立刻给我打电话!”

    “是!”对方应了,躬了躬身,这才快步的退了出去。

    吃过饭之后,大家没有事忙,倒也闲了下来!冉怀民和阎烬不知道谈什么去了,阎煜一个人在四方城里撒丫子跑,冉横秋担心他,特意让一个年轻一点的助理跟上。

    至于郁小糖和冉横秋,也坐在落地窗前,看着外面玩的开心阎煜。

    “今天怎么没让楚梨一起过来玩?”郁小糖见儿子玩的开心,又有一个小阿姨跟着,也就没在担心,这才歪着头,看着冉横秋,好奇的问道。

    “我邀请了!”冉横秋说道,“不过,她拒绝了,说我们家人难得一家团圆,她就不打扰了,我觉得她说的很对,就没有为难她!”

    郁小糖听着冉横秋的话,控制不住的抽了抽嘴角,心里面十分好奇他到底是如何邀请的,当然,也没好意思问出来就是了。

    不过,该八的卦还是要八一八的。

    “哥,你怎么就不喜欢楚梨呢?”郁小糖一只手撑着脑袋,看着冉横秋,很是好奇的问道,“人家要家世有家世,要相貌有相貌,要学历有学历,而且,人家还年轻,这嫩草送到你老牛面前,你竟然不吃,到底是因为啥呀?”

    冉横秋瞥了她一眼,轻而易举的就发现了她眼中那浓浓的八卦之光,不由得翻了个白眼,满脸嫌弃。

    “她跟在我屁股后面跑的时候才十岁!我没有恋童癖!”楚梨十岁的时候,冉横秋已经十六岁了,十六岁的少年,已经懂很多东西了,比如,未婚妻是要结婚生娃子的,你能想象一个十岁的未婚妻给你生娃子吗?

    反正,十岁的楚嫩草,冉老牛是下不去口的。

    然而,楚嫩草那个时候完全不知道他的用心,天天跟着他的屁股后面提醒自己的存在,人就是这样,本来只是保持距离,却因为你不停的往面前凑,心里面极容易反感,直到现在的冷若冰霜

    而楚梨,这跟他完全相反,小时候或许只是惊鸿一瞥,知道这个男人是她的,就越看越欢喜,越欢喜,占有欲越强,这不,把自己变成了一个刁钻跋扈的人。

    “哎,你俩这也算是造化弄人了!”

    郁小糖听完冉横秋的回答,不得不感叹的说道。

    如果,不订婚那么早的话,说不定,两个人还能走到一起呢!

    这就叫对的人偏偏不是在对的时候遇见?

    郁小糖想着,忍不住恶寒了一把,果然,她不适合文艺来着。

    “那……你觉得你们现在还有机会吗?”郁小糖又问,眨巴着一双大眼睛,满脸的好奇。

    “顺其自然!”冉横秋说道,“不过,她现在,比以前好多了!”

    ------题外话------

    蒙姑娘不是什么重头戏,大家不用那么担心哈!后面很少有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