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 我是爸爸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阎烬送郁小糖回了机要组之后,就回自己的办公室了,刚进了办公室,手机就响了!

    阎烬看了一眼来电显示,心里面就明白了打电话的人是谁。

    “你好,我是阎烬!”阎烬接通了电话,学着郁小糖的模样,开口,不卑不亢的说道。

    “我知道是你!”电话那端的冉怀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不由得撇了撇嘴,颇有些不满的说道,不过,也没有不满多久,毕竟,现在有求于人,该放的姿态还是要放一放的,“那个糖糖现在怎么样了?”

    “我媳妇儿她现在很伤心!”阎烬的脸没红一下的说道。

    “你知道的,在郁家,她的身份就是私生女,也就是因为私生女的身份,所以,她才遭受了那么多的苦难,她对私生女这三个字儿可以说是深恶痛绝!好在,郁家那一切都是假的,她正觉得松了一口气呢,现在可好,竟然又被人家说是私生女,我媳妇儿可难受了,抱着我哭了好久!”

    “你……”冉怀民听到这些话的时候,那是又生气又心疼,气的,自然是口没遮拦的冉玲玲,心疼的自然是自己的宝贝闺女。

    当然,对阎烬也是有些意见的,“糖糖不知道事情的真相如何,难道你也不知道吗?你就不能把事情跟她说清楚了?好好的劝劝她吗?”

    “我当然有劝!”阎烬拿着手机特别认真的说道,“我媳妇儿可听我的话了,我说,大不了咱们不认,反正,我会一如既往的疼她爱她!有没有……”

    “你放屁!”电话那端的冉怀民顿时就怒了,“阎烬,你敢撺掇我闺女不认我,我就不让你跟我闺女结婚!”

    “咳咳咳……您知道的,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一切都是以媳妇儿的安心为先!”阎烬被冉怀民这么接地气的骂人句子给吓到了,咳嗽了好一会,方才停下来,拿着手机,忍着笑,一本正经的解释道。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冉怀民也不那么生气了!他对女婿的唯一要求就是对他闺女好!

    是了,如果阎烬因为自己的身份,不顾郁小糖的感受,非要逼着她认自己,冉怀民还要怀疑阎烬居心不良呢!

    “你姑姑已经被我送走了,以后那里面只有我和横秋,不会有那些乌七八糟的事情惹糖糖不快!”冉怀民坐在办公桌后面,拿着话筒,沉着声音说道。

    “……”阎烬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忍不住讶异了一下,显然,没有想到,自己的岳父大人行动力这么快!这才多长的时间,人就送走了?

    不得不说,冉怀民的这个行为很得阎烬的欢喜,认亲是好事,可是,如果是认了一群极品亲戚,阎烬是觉得真的没有必要!

    “咳咳咳……那个你帮我在糖糖的面前美言几句!”无关紧要的话都说完了,要紧的话还没开口,很少向人低头的冉怀民,这个时候,难免尴尬,然而,为了自己的宝贝闺女,还是豁出去了,握着手机,掩饰性的咳嗽了几声,这才小声的说道。

    “……”阎烬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这才是真的没想到,不过,却正合自己的心意,“只要您对我媳妇是真心的,我自然会帮你解释清楚的!不过……”

    “不过啥?”电话另一端的冉怀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瞬间就来了精神,这个臭小子,如果敢在糖糖面前胡言乱语的话,自己要是能饶了他才怪!

    “岳父大人,过去的事情都过去了,咱们就别提了呗!”阎烬拿着手机,好商好量的说道。

    “……呸!”只是瞬间,冉怀民就明白了阎烬这句话的用意,不就是为了讲了一半关于糖糖的事儿吗!切,他要不继续问下去,那个臭小子说不定还以为这个世上就没人护着糖糖了,那不是想怎么欺负就怎么欺负了!无论如何,他都要替自家闺女出头的!

    “岳父大人,你放心!”冉怀民虽然没有多说,但是他的意思就很清楚,阎烬不用多想就明白了,而且,就是因为冉怀民的这个态度,阎烬才会愿意糖糖认这个爸爸!

    虽然这个岳父大人总想着为难自己,可是,他对郁小糖的真心却比真金还要真!

    就冲这一点,自己也是要帮他的,帮他就是帮自己的媳妇儿!

    “虽然当初年少轻狂,思想不成熟,做错了很多事!但是,老天给了我机会,让糖糖重回我的身边,我一定不会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犯过的错,我不会再犯!我对对糖糖好的!”

    阎烬握着手机认真的说道。

    “……行!我信你一次!”冉怀民听到阎烬掏心掏肺的话,思虑了良久,终于咬牙说道,反正,今时不同往日,以往,闺女没有给他撑腰的人,可是现在,闺女有他,有横秋,阎烬要是还敢欺负他闺女,那他也只能佩服他的胆色了!

    想通了这一点,冉怀民也没有再为过去的事情斤斤计较,再说了,看闺女那个反应,应该是舍不得自己为难她老公的!

    否则,也不会因为自己砸了她老公一枕头,就对自己怒目斜视。

    “对了,亲子鉴定要做吗?”阎烬开口问道,“对了,当初糖糖出生的时候,岳母大人有给糖糖有一条项链!”

    “是绿宝石?”阎烬还没有具体的说,冉怀民已经开了口,语气有些激动,果然,糖糖就是自己闺女!

    这下,连亲子鉴定都省了!

    “是!”阎烬应道。

    “那是永恒之心!”冉怀民说道,“当年,我和你岳母结婚之后,准确的来说,是她怀糖糖的时候,我在一次拍卖会上以六百万的价格拍回来的!送给我媳妇儿当情人节礼物,那个时候,我媳妇儿刚得知自己的肚子里怀的是闺女,就说了这条项链要留给闺女的!”

    男孩子要穷养,女孩子要富养。这样的想法,冉怀民和他媳妇儿一样有,所以,冉横秋出生的时候,啥都没买,郁小糖出生的时候,就拥有了一个价值几百万的项链,将近三十年之后,价值更是飞涨。翁婿两人又说了一会儿,最终,冉怀民忐忐忑忑,还是把郁小糖的手机号码给要了过来,然后,在拨号键上按了一遍又一遍,终究不敢把电话打出去。

    “爸,你在做什么?”冉横秋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自己的老爸正在玩手机,这种现象,可以说是百年难得一见,冉横秋自然惊悚无比,莫非,老爸受刺激了,心如死灰,才会这么返反常?

    冉怀民看到冉横秋的时候,也是一愣,这才发现,已经过去几个小时了。他到底要不要打电话,竟然考虑了几个小时?

    “这是谁的电话号码?”冉横秋走了过去,看着手机上的号码,疑惑的问道,只是,没等冉怀民回答,冉横秋就有了答案。

    然后,在冉怀民回过神来之前,直接帮他按了拨号键。

    “你……你做什么?”冉怀民紧张得差点把手中的手机丢掉,瞪着自己的儿子,咬牙切齿的说道。

    “别喊了,电话接通了!”冉横秋不理他的怒吼,提醒道。

    果然,电话已经是接通状态了!

    冉怀民忽的一下从办公椅上站了起来,扑通一声,因为太过慌张,手中的手机竟然掉到办公桌上了。

    一时间,只觉得兵荒马乱。

    “爸,不就是跟妹妹打个电话,你有啥好激动的?”

    冉横秋看着自家老爸那个没出息的样儿,很是嫌弃的说道。

    “呸!你知道个屁,她要是不理我咋办?”

    冉怀民慌慌张张的把手机拿了起来,对着儿子骂道。

    “这不是还有我了吗!她不理你,再让我来!”冉横秋很是自信的说道。

    “就你脸大!我闺女不理我,理你?”冉怀民翻着白眼说道。

    “……先接电话,先接电话!”冉横秋很想告诉老爸,他的脸非常适中,大小属于完美的那种型号。

    可是,视线落到老爸的手机上,终于想到正事。

    郁小糖看到一个陌生电话,这还是接通了,却不想,竟然是他们!

    就在她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要不要挂断电话的时候,就听到那边兵荒马乱的声音,原本慌乱的心,忽然就镇定了下来。

    “闺……闺女,我……我是爸爸!”

    ------题外话------

    感觉次数多了,字儿也没多多少,明天继续加更,争取多加一点字儿!谢谢亲爱的妹子们送的票票!非常感谢!花花继续加油,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