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 惊动阎烬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握手?她为什么要跟你握手?”冉怀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不仅没觉得高兴,反而怒的厉害,他都没有牵到郁小糖的手,儿子怎么可以?

    想到这里,冉怀民的目光越发的凶狠了!

    看着老爸这个神情,冉横秋原本郁闷的心情瞬间就变好了,枯坐一日,三餐未食,对他来说都不算什么了!嗯,心情好!很好!非常好!

    “呵呵呵……我不告诉你!”一张冷冰冰的脸突然扬起了笑容,看着冉怀民,笑眯眯的说着,然后便在餐桌旁坐了下来,翠姨很快就送来了碗筷。

    “谢谢翠姨!”冉横秋特别有礼貌的说道。

    翠姨微微一笑,退了出去。

    而冉怀民却是笑不出来的,瞪着儿子,更不能在他的身上钻出两个洞来。

    “你是骗我的是不是?你根本就没见到他!”冉怀民对这件事情很介意,虽然是自己的儿子,可是,牵手?他都没有牵到闺女的手,这就好像……好像自己女朋友的初吻被别人夺去的感觉一样,挠心挠肺的难受。

    他却不知道,他越这样,他儿子越高兴,越能弥补今天啥都没看见心里所承受的郁闷。

    “爸,你就别想太多了!”冉横秋看着自己的老爸,语气和缓的说道,“我跟她不仅握手了,还说好过几天要一起吃饭的!嗯,不带你去!”

    “……”冉怀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只觉得一阵晴天霹雳,整个心情都灰暗了。

    然后,无论他怎么说,冉横秋都不再理会他了!该吃吃,该喝喝,心情可好了。

    “你果真不带我去?”

    坐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冉怀民很是哀怨的问道。

    “不带!这事儿没有商量!”冉横秋头也不抬的说着。

    “我告诉你,你要是不带我去,你……你今天就不要吃饭了!”

    “你果真不带我去?我明天就把你调到大西北去!让你天天喝西北风!”

    “儿子啊,你怎么能做这样的事呢?你看你把我对你多好,屁大点事儿都告诉你,那你到我家吃顿饭你怎么就这么费劲呢?”

    “冉横秋,你这个不孝子!”

    这个时候,冉怀民哪里还有半点温润儒雅的气质?

    “大哥!”坐在一旁,饭也顾不上吃的冉玲玲,听着他们父子两人说的话,眉头是越皱越紧,脑子乱的跟浆糊一样,根本就不理解他们说的是什么!

    “你们说什么妹妹的?横秋除了蒙萌,哪里还有什么妹妹?你们……”

    “你先不要说话,我现在没工夫搭理你!”冉怀民只想着如何让儿子带自己跟闺女一起吃饭,哪里还有时间去回答冉玲玲的问题,冉玲玲说了什么,冉怀民都没大听清楚,这会儿子,头也不回的就打断了她的话。

    冉横秋一碗饭下肚,终于不再心慌头晕了,看着老爸那死乞白赖的样儿,心情大好,直接就起身离开了。

    “呸!老子就不信了,没了你,我还没办法跟闺女吃上饭了!”低声下气了许久,也没得到自己想要的,冉怀民那叫一个气呀,瞪着冉横秋的背影,冉怀民怒吼道。

    哗啦一声,继勺子之后,冉玲玲手中的饭碗也摔到了桌子上,哗啦一声,就碎成了两半。

    冉玲玲却顾不得要坏掉的碗,而是忽的一下站了起来,满脸惊恐的看着冉怀民。

    “哥,你说闺女?什么闺女?你哪里来的闺女?”冉玲玲快步的走到冉怀民的身边,双手紧紧的拽着冉怀民的手臂,语气焦急的问着。

    “什么叫我哪里来的闺女?自然是我生的!”冉怀民丢下这一句话之后,也不想跟冉玲玲浪费时间,直接就转身上楼去了。

    扑通一声,冉玲玲跌坐在椅子上,双眼无神,自然是我生的?冉玲玲脑海里面一片空白,她根本就不知道,冉怀民什么时候又生了一个闺女!

    她还以为,自己的哥哥是天下独一无二的情种,一生一世,只会喜欢那个命短的大嫂,那……那现在又是个什么情况?借腹生子?还是,从一开始,这种深情不寿就是个假象?

    他……他怎么可以这样?

    然而,无论冉怀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她冉玲玲都没有话语权,她一个曾经嫁出去的妹妹,只能管得了自己,却管不了别人,说得无情一点,她不过是借住在这个家里!

    可是,闺女?到底是什么样的闺女,能让冉怀民一点也不顾及自己的形象?

    冉怀民得到调查结果是在三天后,从郁小糖的出生一直到如今,只要能调查出来,全都被查出来了!

    冉怀民看第一页的时候,也就是郁小糖出生那一段,心里还慌了一下,直觉的否认上面的调查结果。

    好在,他还算有耐心,一个字一个字的接着往下看,直到看到了后面,看到了郁小糖和郁家没有关系,看到了苏芩当初的狸猫换太子,当然,也看到了生下郁小糖的一个人的结局!

    看到了最后,冉怀民突然不知道自己该期盼郁小糖是自己的闺女,还是不该期盼。

    因为,如果郁小糖真的是他的闺女的话,那就说明他媳妇儿已经没了,在生下他们闺女的之后就没了。

    如果郁小糖不是他的闺女,那他是不是还能期望,他的媳妇儿还活着?

    冉怀民算计着时间,郁小糖出生的时候,这是他媳妇儿被劫走的那几天,再加上郁小糖的眼睛,冉怀民不管心里面到底是怎么想的,但是却不可否认,郁小糖是他闺女的这件事几率还是非常大的。

    而如果郁小糖真的是他的闺女的话,那他的罪过就大了!

    冉怀民的视线落在那叠资料上,虽然上面有几处空白,但是,想想前因后果,就能够想到她所遭遇的事情!

    如果,郁小糖真的是他的媳妇儿拼了自己的一条命给他留下来的闺女,而他,不仅没有给闺女一分一毫的爱,反倒让她遭受那么多的痛苦,百年以后,他拿什么脸去面对自己的媳妇儿?

    冉怀民的心情很纠结,几乎是一夜未眠,直到天亮,他睁开眼睛,终是下定了决心。

    无论事实的真相如何,他都要弄得清清楚楚,他不是一个只会不敢面对事实的懦夫。

    无论郁小糖是不是他的女儿,他都要弄清楚!

    冉怀民不知道,他的人在调查郁小糖的时候,到底还是惊动了阎烬的人!

    就在冉怀民收到资料的第二天早上,李明东就去了阎烬的办公室,把自己得到的消息跟阎烬一字不漏的汇报了。

    “你说冉家在调查糖糖的事儿?”阎烬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不由得皱了皱眉头,显然,完全想不出冉家的用意为何?

    “可知道他们为什么要查糖糖?”阎烬沉思了良久,没有得到答案,只能抬头,看着李明东,眉头微皱的问道。

    “不知!只是让人调查大嫂的所有信息,从小到大,巨细靡遗,但是目的为何,却没有透露!我看那些人也是不知道的!”李明东一脸认真的答道。

    阎烬听了,点了点头,“你现在马上去查一查冉家的事儿!”

    “是!”李明东听了阎烬的话,立刻站直了身子,大声的应道。

    “你亲自去查,不要惊动别人!也不要惊动冉家的人!”

    阎烬不忘叮嘱道。

    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下,阎烬并不愿意跟冉家的人对上,当然,如果冉家的人对他媳妇儿起了歪心思,他死人也不怕的,大不了鱼死网破。

    “是!”李明东再次应了一声,这才快步的离开了。

    冉家的情况很简单,哪怕冉怀民的资料是绝密中的绝密,但是,有些事情,却不是想隐瞒就能够隐瞒得了的,比如,发生在二十多年前的事情。

    那个时候,冉怀民虽然同样位高权重,却没有重到如今这种地步,也不曾入住四方城,只是,那个时候,爱情事业双丰收,事业上风头正盛,又有如花美眷,正如那句诗所说,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

    然而,福相依,就在冉怀民自己都觉得上天特别眷顾他的时候,一场祸事,却降临到了他的头上。

    怀孕五六个月的媳妇儿,出门逛街,就再也没有回来。

    后来,已经发生一场汽车爆炸,人人都说,绑匪和冉怀民的媳妇儿同归于尽,被炸的只剩下渣渣,之后,冉怀民就一直未娶,带着一岁大的儿子,努力的往上爬,如今,爬到了权力的最顶峰。

    阎烬看着李明东送来的资料,因为不能惊动冉家,所以,这份资料就显得有些浅显,然而,这对阎烬来说,已经足够了。

    看了一眼第一夫人被绑的时间,阎烬又想到自家的媳妇儿出生的时间,很快就能够察觉到期间的联系。

    只是,饶是阎烬在成熟稳重,想到这种可能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心惊了一把,难不成,他家的媳妇儿实际上是个公主?

    想到这里,阎烬突然有些后悔,那个结婚的日子,应该放在国庆之前的,否则……他恐会生变啊!

    如果郁小糖真的有冉怀民这个爸爸,不是阎烬没出息,实在是压力山大啊!

    阎烬心里面有些复杂,按照他的想法,他实在是不在乎郁小糖有没有什么强大的背景的,他从始至终想要,不过是郁小糖的圆满。

    他一直在帮郁小糖寻找自己真正的家人,就是因为,没有人比他更了解,郁小糖无所谓的背后,是多么的渴望温暖的亲情。

    之所以表现的那么不在乎,不过是一次两次三次……被伤的太多次了,所以,不敢再表现的很在乎了。

    想到这一层,阎烬原本打算阻挠冉家继续查下去的想法便搁浅了。

    算了,就当是对冉家的一种考验了,如果,如果他们真的是郁小糖的亲人,如果他们能够待郁小糖好,给她一直想要的东西,阎烬想,就算她这个女婿辛苦一些也是没有关系的!

    是了,阎烬一点都不担心冉家会阻挠他们的婚事,毕竟,他和郁小糖两个人已经领证结婚,已经有了阎煜,就算冉家真的确定郁小糖是他们冉家的闺女,阎烬也不担心他们真的会阻碍自己的婚礼。除非,他们一点都不在乎郁小糖的感受,毕竟,婚礼这件事儿,可不是只有他一个人期待,郁小糖跟他一样,期待着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婚礼。

    如果他们不管郁小糖的意愿,执意的要插手,那就算他们是郁小糖的亲人,阎烬想,不认也罢!

    “什么不认也罢?”郁小糖进来的时候,就听到阎烬这小声的嘀咕,不由得好奇的问道。

    阎烬看到她,第一次,可就没那么自然了,不着痕迹的把自己面前的那点资料给合了起来,这才看着郁小糖,语气严肃的问:“进办公室都不喊报告的吗?”

    “呸!也没喊报告了?我都喊好几声了,你也没给我个回应!”郁小糖翻着白眼说道,“说,是不是看哪妹子写的情书呢?看的这么入迷,都没听到我的声音?”

    “胡说八道什么!”阎烬撇了撇嘴说道,“对了,我有个事儿,要问一下你的意见!”

    “嗯?你说!”郁小糖看他这么严肃,也不由得跟着严肃了起来,自顾自的在他面前坐了下来,一副认真倾听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