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 只手遮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郁小糖傻眼了,自觉连呼吸都收敛了,还以为自己能够躲过这种尴尬,却不想,还是被堵了个正着。

    只是,郁小糖看着那个男人的脸,看着他平静的目光落在自己的身上,不知道为什么,原本的尴尬瞬间就消失不见了,只是瞪大了眼睛,呆呆的看着不远处的那个男人,与阎烬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气质。

    “我不同意,就光是我们两家人定下来的,你说取消就取消,你把我当成了什么?我……你在看什么?”女人叽叽喳喳说了好一会儿,这才察觉到站在面前的男人并没有看着自己,一回头,就看到了郁小糖,女人先是愣了一下,看着他们两两相望,随后终于反应了过来,原本就怒极的她瞬间就变了脸色!

    这个女人也是行动派,二话不说,就冲到了郁小糖的面前,抬起手一巴掌就挥了过去,开口骂道:“这个贱人,就是因为你,他才不把我放在眼中!”

    郁小糖早已不是当初的郁小糖,所以,对于这个女人挥过来的巴掌,轻而易举的就躲得过去。

    不就是出来吹吹风散散心,怎么就碰到了这样的糟心事儿?

    “你是谁?他是谁?我都不知道!”郁小糖抓住那个女人的手腕,收敛了神色,一脸严肃的说道,“拜托你,搞清楚了!不要随随便便对路人下手!”

    “别说的那么好听,那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那个女人,没想到郁小糖能够这么轻而易举的躲过自己的巴掌,越发的恼怒了,目眦欲裂,对着郁小糖咬牙切齿的说道。

    “这花园你家的?还是跟你撒泡尿战国地盘了?”郁小糖翻着白眼说道,用力,一把把那个女人推了出去,眼带讥诮的说道。

    “你……”女人踉跄了一步,这才站稳了身子,看着郁小糖,目光就跟淬了毒一样,一副杀之而后快的模样,所以,根本就没得到教训,再一次冲上前去,妄图甩郁小糖耳光。

    第一次,考虑到这个女人误会了自己,所以,郁小糖也不过是自保罢了,抓住她的手腕,让她打不到自己,可是,这种事情可一不可再,她郁小糖谁都没欠,谁敢一而再再而三的甩她耳光,那也要看她乐不乐意。

    所以,这一次,郁小糖不仅抓住了她的手腕,还用了全力捏她的骨头。

    几乎是立刻,那个女人发出一声惨叫,整个人都蹲了下去,似乎这样,能让她减轻疼痛!

    “啊啊啊……你赶紧给我松开!”那个女人额头冒着冷汗,看着郁小糖,咬牙切齿的说道,“你知道我是谁吗?竟然还对我动粗?”

    “呵……实在好笑,你自己是谁都不知道,我又哪里知道你是哪根葱?”郁小糖冷笑一声,她从来不主动找茬,可是,有人找她的茬,她也不乐意傻傻的受着,说着,越发加大了手中的力气,“跟我道歉!”

    “啊啊啊……你这个贱人!啊啊……我要你不得好死啊啊……”那个女人也是个硬茬子,看到郁小糖的话,不仅没有求饶,反而继续威胁,只不过,每骂一句,郁小糖就发狠一次,那个女人就跟杀猪一样惨叫一次,整张脸都白了!

    郁小糖本来心情就不好,只想自己静一静,如今倒好,有人送上门来给她出气,她自然不矫情,越发下了狠劲的收拾。

    从始至终,这个男人的目光都落在郁小糖的身上,至于那个被郁小糖虐的女人,这个男人就好像根本就感觉不到那个女人的存在一样,完全的漠视,更别说为她打抱不平!

    “……对不起!”知道郁小糖不会随随便便的被自己威胁,那个女人好像终于认清了形势的一样,看着郁小糖,只能心不甘情不愿的道歉。

    不过,看向郁小糖的目光,却依旧狠毒,正所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今日的这份羞辱,她一定会加倍的讨回来的!

    郁小糖冷哼一声,并没有把她眼中的恨意放在心上,冷冷的松开自己的手,一把把她推倒在地上,看着她凶狠的瞪着自己的模样,不仅不觉得恐惧,反而轻笑着凑了过去,“看你这么蠢,提醒你一句,喜欢一个男人,就把心思放在男人身上,把心思放在如何把自己变成那个男人喜欢的模样上,把心思放在别的女人身上永远是最蠢的做法!你觉得,你能把那个男人看过的女人都杀光吗?不能!就闭上嘴巴!”

    郁小糖说完,才站直了身子,正打算离去,而地上的女人,听到她的话之后,忽然就发了狠,不管不顾的冲了过来。

    郁小糖没料到都这种情况了,那个女人还紧抓着自己不放,一个不妨,就被她的脑袋顶到了肚子,深深的向后面撞去。

    好在,经过了那些艰苦的训练,郁小糖的临场应变能力还是很到位的,不过,因为身后就是水池,那个女人又用了狠力,郁小糖根本就没有发挥的空间,眼看着就要倒向水池,郁小糖也不着急,自己躲不过,就拉着她一起呗!

    最终的结果就是,郁小糖拉着那个发疯了的女人一起向水池里倒去,而倒下去的时候,郁小糖还看了一眼那个男人,只见那个男人依旧站在那里,目光平静,一副事不关己的姿态!

    哎!郁小糖不忘长长的叹了一口气!这可真是无妄之灾。还有,这个女人,你眼睛是不是瞎呀,这个男人一看就是谁都不在乎的那种人,至少,不在乎这个所谓的未婚妻,也不在乎自己这个陌路人,看吧看吧,就连一起掉进水池子里,这个作为罪魁祸首之一的男人,都是一副漠然的姿态,还有什么好留恋的?这样的男人,难道不是该一脚踹了吗?

    当两个人从水池子里爬起来的时候,那个男人还是站在那里,就跟看戏一样,当然,没有露出看戏的表情,否则,郁小糖肯定要冲上去收拾他的!

    “你这个女人……”

    那个女人站在水池里,身上湿漉漉的,头发丝儿都在滴水!瞪着郁小糖,咬牙切齿的说道,只是还没有说完,就被郁小糖给打断了。

    “不要怪我,是你自己不知好歹撞过来的!”郁小糖打断那个女人的话,语气平静的说道。“还有,你眼瞎呀?这样的男人有什么可喜欢的?你看看,都掉水里面了,他都无动于衷,就算是路人,看到这种情况,也会来拉一把的吧!”

    郁小糖说着,不忘翻了个白眼,衣服湿漉漉的裹在自己的身上,哪怕是夏天,感觉不到冷,还是不舒服的要命,更别说这种有点透的裙子,这么一湿,紧紧的包裹在自己的身上,连自己穿的内衣是什么颜色都明明显显得露出来了!

    郁小糖只能不停的扒拉着自己的裙摆,让湿了的裙子不要紧贴着自己的两条腿!

    又在庆幸,幸好是晚上,只有昏暗的路灯,还没多少人,否则,她可就出大丑了!

    当然,那个女人的情况跟她差不多,身上也穿着丝质的裙子,湿了身子,露出里面粉色的内衣和内裤,不过,因为她听了郁小糖的话呆愣在那里,所以还没有察觉到自己的情况!

    郁小糖还以为这个女人会跟自己争锋相对,又吵又闹,说不定还要大打出手,却不想,一直没听到那个女人说话,这才抬头,有些奇怪的看了过去。

    就见那个女人的脸上满是落寞,郁小糖愣了一下,显然没有想到会看到这个模样的她。

    这个女人,不用想,也是那种高门大户里面出来的千金大小姐,娇气,嚣张,唯我独尊,可是现在,哪里还能看出她之前那个嚣张跋扈的模样?明明就是一个失落的女人!

    “你……你说的对!”不知道过了多长的时间,那个女人终于抬头,对上郁小糖的目光,语气认真的说道,“我以后不会了!”

    “呃……不会啥了?”郁小糖呆了一下,没想到会听到她这么说!

    那个女人听到郁小糖的问话,直接凶巴巴的瞪了他一眼,大声的说道:“你刚刚不是还说我蠢吗?喜欢这样的男人?所以我现在不蠢了!不会再喜欢这样的男人了!”

    “……喜不喜欢是你的事儿!这么大声做什么!我又不是聋子!”郁小糖挖了挖自己的耳朵,小声的嘀咕。

    “呸,我蠢,你也不见得机灵,跟呆子似的!”那个女人说着,这才气呼呼的向水池外面爬去,“你还傻站着干什么?打算变成水鬼是吗?”

    “……”郁小糖控制不住的抽了抽嘴角,这有钱人家的娃子,还真是……还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啊!

    不过,郁小糖也不想接着在水池里面站着了,还不知道这是些什么水呢!这样想着,也哗啦啦的从水池里爬了出来。

    刚站到地上,就滴了一圈的水,还真的跟电视上的水鬼差不多!

    “哎!”郁小糖长长的叹了一口气,明明今天是大好事来着,偏偏遇到这些乱七八糟的事儿!

    摇了摇头,郁小糖决定提着自己的裙子回包厢。

    “哎……你等一下!”那个女人看着郁小糖,凶巴巴的喊道。

    “姑娘!”郁小糖停下脚步,转头,一脸无奈的看着这个落汤鸡的大小姐,“我真不认识那个男人,也没想勾搭他,我有男人了,我男人比他好看一百倍!”

    郁小糖说着,好看一百倍这种话有那么一丢丢夸大,但是不是说了吗,情人眼里出西施,阎烬就是她郁小糖眼中的西施啊!别的人就算再俊,也跟她家西施没法比。

    “谁……谁……谁要跟你说这个了?”那个大小姐,也不知道是不是恼羞成怒,看着郁小糖,翻着白眼说道,“你叫什么名字?”

    “不是吧?你还要打击报复我呢?”郁小糖听了那个大小姐的话,向后退了一步,特别无语的说道,“我不都跟你说了吗我……”

    “你给我闭嘴!”那个大小姐看着郁小糖这个模样,额角的青筋直跳,一张脸也涨得通红,“就你这智商,还敢说别人蠢!你也不回去照照镜子!看看自己都蠢成什么样了!”

    “呃……”

    郁小糖表示,她已经跟不上这个大小姐的脑回路了!“你啥意思啊?”

    “你……”大小姐跳了跳脚,瞪着郁小糖,咬牙切齿,最后,见她这副蠢笨如猪的模样,终于还是选择了开门见山,“我叫楚梨!你记住了,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

    听到朋友两个字的时候,郁小糖都傻眼了,显然,怎么想都没有想到,最终的最终,这个丫头会说出这样的话来!朋……朋友是这样交的吗?还是……还是她脱离社会太久了,已经不了解这个社会了。

    “糖糖!”突然,一道熟悉的声音响了起来,郁小糖回头,就看见阎烬一脸急切的走了过来。

    看到她这个模样之后,瞬间皱起了眉头,一把把她搂进自己的怀里,这才沉着声音问道:“怎么回事?”

    “我没事儿!”郁小糖不想让阎烬生气,尤其是那个叫楚梨的丫头,虽然脾气有些大,但是,也不算是一个坏孩子!至少,在郁小糖看来,没到无药可救的程度,所以,这件事情就到此为止吧。

    “……”阎烬警告似的看了一眼楚梨,显然,他怀疑自己的媳妇一身湿漉漉的,定然跟那个女人有关系。

    楚梨被阎烬这么一看,不由得缩了缩脖子,这个男人……好凶!只是,那个女人叫糖糖吗?

    还有,这个男人看着好面熟,好像在哪里看过来着!

    “阎烬!你是阎烬对吧!”不知道过了多久的时间,楚梨终于灵光一闪,想到了阎烬是谁,不由得惊喜的说道,“哈哈哈……我在我爷爷的书房里看过你的照片!你是阎烬对吧?”

    楚梨也不管自己湿漉漉的衣服,颠颠的跑到郁小糖和阎烬的身边,“真好,我跟你媳妇是朋友了!以后,你经常带你媳妇来我家玩!”

    “……”郁小糖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抽了抽自己的嘴角,这姑娘,实际上是个傻子吧!

    “……”阎烬看了她一眼,又看了自己的媳妇儿一眼,见自己的媳妇儿只有呆愣,没有生气,这才没有追根究底,挽着郁小糖就走了出去!

    经过那个男人身边的时候,郁小糖翻了翻白眼,却见那个男人对阎烬点了点头。

    郁小糖傻眼,难道自家西施跟这个男人认识?

    阎烬没有带郁小糖回屋,还是带着她去了车上,从后备箱里面拿出毛毯,细心的给郁小糖包上,然后又找出另外一条,细心的给郁小糖擦头发。

    “阎烬,你认识那个男人?”由着他帮自己擦头发,郁小糖好奇的问道。

    “认识!”阎烬说道。

    “你不认识他,肯定认识他爸!”

    “瞎说!”郁小糖翻着白眼说道,“我都不认识他了,更加不可能认识他爸!”

    “他爸是冉怀民!”阎烬开口,淡然的说道。

    “冉怀民为什么我就……等等,你刚刚说谁?”郁小糖原本漫不经心的说着,突然想到阎烬说的是谁之后,快速的转头,瞪着一双眼睛,看着阎烬,有些震惊的问道!

    冉怀民,嗯嗯嗯……不是同名吧?

    “就是你想的那样!”阎烬说道。

    “真的啊!”郁小糖惊讶得合不拢嘴,“我竟然见到了冉怀民的儿子?”

    冉怀民可是大人物,你问有多大?大到真正的只手遮天!就跟古代的皇帝一样,你说有多大?

    “啊啊啊……我刚刚应该让他帮我签个名的!”郁小糖后悔不迭,一脸感叹的说道,等等,她刚刚好像还说了那个男人的坏话,因为情绪激动,她有没有控制自己的音量,那个人肯定是听到了,啊啊啊……那个人会不会就跟捏死蚂蚁一样的捏死自己?

    “还要点脸不?”阎烬看着她轻笑着说道,“回家去,我给你签名,要签多少张都行!”

    “不一样啊!人家那是大人物!”郁小糖说道。

    “难道我是小人物吗?”阎烬看着她,皱着眉头说道。

    “……阿嚏!”想要说些什么的郁小糖打了个喷嚏,阎烬见状,哪里还敢跟她闲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