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赌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龚玥溪这才回过神来,看着司机,渐渐的就掉下了眼泪。

    那司机见状,哪里还敢不耐烦?顿时就急了,连忙开口说道:“小姐,你别哭啊,你想等就等呗!我不急,我一点都不急!”

    “呜呜呜……”司机不说话还好,龚玥溪只是默默的掉眼泪,司机刚说了话,龚玥溪我就再也忍不住了,大声的哭了起来。

    “哎哎哎……”司机傻眼了,这叫什么事儿啊?

    “开车!马上离开这里!快点开车!”龚玥溪砰的一声关上了车门,大声的说道。

    “好好好!”司机无奈,只能发动车子离开了这里,可是,离开之后,司机又傻眼了,“小姐,你要去哪呀?”

    “随便,离开这里就行!”龚玥溪大声的喊着,心里面悲凉的很,难道这就是她的命吗?她不明白,她这一生,难道都是这样?一直在被漠视之中,阎烬漠视她也就算了,为什么?郁敏之一个老头子也敢这样对她?

    龚玥溪以为,这已经是她最悲惨的经历了,却不知道,后面还有更悲惨的事情等着她。

    把身上的现金都逛完了之后,龚玥溪才让司机送自己回家。

    这么一丁点的路程,一天之内已经赚了好几百的司机也就没有再收龚玥溪的钱,龚玥溪回到家中,精疲力竭的她根本就没有心思去管别的人,所以,开了门之后,就直接往自己的房间里面走去!

    屋里面哭的正悲恸的龚妈妈,听到开门的声音这才停了一下,然后,就见自己的闺女走了就来,原本觉得天都塌下来的龚妈妈,在这个时候,好像终于看到了希望一样,二话不说就扑了上去。

    “呜呜呜呜……闺女啊,你终于回来了!你看看你爸,又在外面作死了!呜呜呜……你赶紧管管吧,再不管,咱们都要被他拖累死!”龚妈妈抱着自己女儿的大腿,哭的那种一个惨烈。

    龚玥溪本就心力交瘁,听到龚妈妈哭成这样,不仅不觉得心疼,反而紧紧的皱了眉头,满心的不悦。

    难道就不能体谅体谅她吗?难道就没有看出来她真的已经很累了吗?

    作为她的父母,她也不求他们给自己当什么爱的港湾,可是,能不能有一次不要给她添乱?

    “放开我,有什么事情你们自己解决!”龚玥溪说着,就要往自己的房间走去。

    龚妈妈一听她这样说,整个人就慌了。

    而一直坐在一边,一句话都没说的中年男人,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这才慌了,慌慌忙忙的跑了过来,站在龚玥溪的面前,满是激动的说道。

    “女儿啊,爸爸知道错了,就这一次,你再帮爸爸一次,以后爸爸再也不去赌了!求求你了,女儿,真的,只有这最后一次了!”

    “……”龚玥溪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缓缓的转过头来,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男人,眼中闪过不可置信以及失望,良久,方才缓缓的开口,声音沙哑的厉害,“你又去赌博了?”

    “女儿啊,你原谅爸爸!真的,爸爸已经很久没去了,这一次,都是那些人非要拉着我去的,女儿,你相信我,我以后再也不去了!就这一次,你帮帮我!”

    “我帮不上!”龚玥溪连问欠了多少钱的意思都没有,丢下这么一句话之后,就要离开。

    “女儿啊,你不能这样啊!”一看龚玥溪这个反应,龚爸爸哪里能让她真的走了?死死的拦着龚玥溪的面前,苦口婆心的说着,“我是你爸,你亲爸啊,辛辛苦苦把你养这么大,想当年,一家人吃不上饭,我们都把仅剩的一碗饭给你吃!你现在长大了,有出息了,可不能这么绝情啊!女儿啊……”

    “……”听到这里,龚玥溪不由得闭了闭眼睛,是了,每一次,他在外面欠赌债自己无力偿还的时候,就要在她的面前演说一下,她们之前养她是多么的辛苦!

    呵呵呵呵……

    他们以为她是造钱厂的吗?还是以为她的钱都是大风刮来的?取之不尽用之不竭?想怎么用就怎么用?

    “闺女啊,这一次不多的!”这个时候,一直抱着她的腿哭个不停的龚妈妈,也跟着开口说道,虽然她的心里面也不满自己的男人嗜赌的性子,可是,怎么样都是她的男人,是她女儿的爸爸,她怎么能真的不管不顾?

    “闺女,真的,你爸这次没欠多少,就欠了三百多万!”龚妈妈抱着龚玥溪的腿大声的说道,万分庆幸的说道。

    龚玥溪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直接就笑了,三百多万,还就?

    “妈,你是做什么的?你跟爸爸有一分钱的收入来源吗?三百多万?就?你是不是觉得三百多万就这一个数字?”

    龚玥溪冷笑着问道,“你不用想别的,你就想想你跟爸,你们辛辛苦苦大半辈子,挣过这么多钱吗?嗯?你当时的工资是多少来着?我想想,两千?还是三千?就算你三千,你知不知道你要没日没夜的挣多少年才能挣够三百万?”

    “……”龚妈妈听到龚玥溪的质问,不由得有些讪讪的,这怎么能比?

    “这件事情我没有办法!”龚玥溪也不想听他们说话,现在的她已经是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了,住酒店的钱她都拿不出来,三百多万,把她卖了还不知道值不值这么多的钱呢!

    “龚玥溪,你现在翅膀长硬了,我已经管不住你了是不是?”见说软话不管用,龚爸爸直接就黑了一张脸,端起来做家长的架子,怒气冲冲的说道,“我告诉你,你再有本事也是我的闺女,你这条命都是我给的,你的一切都是我的,想要跟我撇开关系,行啊,你把这条命还给我!”

    “好啊!那你就把这条命拿去吧!反正我也活够了!”龚玥溪再也忍不下去,冲着自己的爸爸大声的喊道。

    是了,她真的没有力气再应付他们了!命啊!如果他们实在想要的话,那就拿去吧!

    “……啪!”龚爸爸没想到龚玥溪会这样大胆的,愣了一下,随即毫不犹豫的抬手,重重地甩了她一巴掌!

    响亮的耳光,打懵了龚妈妈,也打碎了龚玥溪的心!

    “打吧,打死我算了!”龚玥溪不怒反笑,看着自己的爸爸,语气凄然的说道。

    “你……”龚爸爸气的,抬起手来就要打。

    “别!”龚妈妈见状,连忙放开龚玥溪,扑到了龚爸爸的面前,不忘偷偷的瞪了一眼自己的男人,这个老东西,是不是傻?把闺女惹火了,真的不管他的死活了,他要找谁哭去?

    龚爸爸被龚妈妈这么一瞪,被气没了的理智终于回来了一些,一时之间也忘了自己该说些什么了?

    “无论怎么样,这次你一定要帮我!这是高利贷,三天之内必须还上,否则,利滚利,只会越来越多!”最终,面色尴尬的龚爸爸,丢下这么一句话之后,气呼呼的回自己的房间了。

    龚玥溪听到这里的时候,只觉得眼前一黑,果然,没有最悲惨,只有更悲惨。

    三百万,还是高利贷,呵呵呵呵……她真是有一个好爸爸啊!

    “闺女啊,你也知道的,那些要高利贷的人都凶神恶煞的,如果你不帮他的话,咱们一家人都会有危险的!那些要高利贷的人可是不分青红皂白的!”

    龚妈妈也不抱大腿了,站在龚玥溪的面前,苦口婆心的说道。

    “妈!我实话跟你说了吧,我现在身无分文,别说三百万,就是三十万我也拿不出来!如果你想保住爸爸的命,我劝你一句,赶紧想别的法子,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我的身上!”龚玥溪说完这句话,就绕开她,打算往自己的房间走去。

    “龚玥溪,你真的就这么狠心吗?眼睁睁的看着我们发愁却不管不顾?”龚妈妈自以为自己好话说尽,应该能够感动这个女儿,却不想,到最后,龚玥溪依旧是这个姿态,顿时也气了起来。“让我们自己想办法?你说的容易,我们没有经济来源,三百多万,你让我们怎么自己想办法?”

    “卖房子卖车!”龚玥溪却没有心软,同样的,也没有被妈妈的怒火吓到,只是淡然的丢下这么一句话,便直接往自己的房间走去。

    是了,把这个房子卖了,最起码也能卖到两千万,还个几百万的高利债,手里还能留有余钱,当然,如果他们要一直拖下去的话,龚玥溪就不敢保证了。

    “你发什么疯?卖房子?卖了房子咱们住哪儿?卖了车子咱们怎么出行?”龚妈妈在龚玥溪的背后,愤怒的吼道。

    回答她的,只有龚玥溪砰的一声关门声。

    “你……反了!反了!”

    龚妈妈的怒火把龚爸爸给引了出来,龚爸爸一看她这个神情就知道事情不顺利,眉头顿时就皱了起来,走了过来,看着龚玥溪的房门,语气森冷的问道,“她怎么说?”

    “让咱们卖房卖车!”龚妈妈说道,无论怎么样,这个房子她是绝对不会卖的,她想了多长的时间,才能够住上这样的大房子?卖了?卖了她住哪去?

    “卖了咱们住哪儿?”龚爸爸皱着眉头,粗声粗气的说道,反正,他是再也不想去住那狭小阴暗的地方了。

    他做梦都想做大房子,自己没有本事,好在养了个闺女,送了个大房子给他,这就是他的东西,谁都不能拿走,就是这个送房子的女儿也不行。

    欠的高利贷,又不想卖房,一直拖着,龚爸爸和龚妈妈其他的法子不愿意想,只有压榨自己的闺女,然而,看他们怎么折腾,龚玥溪给的回答都一样,没钱!为了证明自己没钱,龚玥溪把自己的卡都丢了出去!

    “自己去看吧!说了没钱就是没钱!你们要想安稳的活着,除了卖房子,没有其他的办法!”

    当龚爸爸终于确定了龚玥溪的话不是推辞的时候,整个人都懵了,而龚妈妈,只能哭天喊地。

    再然后,再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要债的人已经上门,只是几天的时间,三百多万的欠债已经翻了好几番。

    卖房子还钱,原本只需要房价的六分之一就够了,可是现在,拖了这么几天,卖房子的钱剩下来只剩下六分之一了!

    “卧槽,那个大明星够毒的呀!”

    周五那天晚上,龚爸爸欠债的信息就送到了李明东的手中,得知背后是谁搞的鬼之后,李明东也不得不承认那句古话说的对,黄蜂尾后针,毒蛇口中信,两者皆不毒,最毒妇人心。

    真真是最毒妇人心啊!明明人家女方才是吃亏的那一方,那个大明星,不怪自己的爸爸为老不尊,反而怪人家一个女人,看把人家姑娘整的,这在等两天,人家姑娘还不得露宿街头?

    “龚宏达?龚玥溪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