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 理解的很透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郁小糖到底还是去了销售部,一个行政助理,一个文员,在公司里面的地位不比电工好什么,几乎可以说是公司里面地位最低的人。

    所以,经理这么一安排,郁小糖也只能老老实实的去。

    不过……郁小糖勾了勾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老公的原因,相较于最初她害怕失去这个难得的工作,现在的她,也不是那么的在乎。

    嗯,昨天把开水泼到代雪手臂上的时候她就开始思考了,如果在这个公司实在呆不下去了,她该怎么办?

    然而,可以前的恐慌不同,现在的她,似乎多了一些底气,嗯,她想,就算她不工作,那个男人也不介意她在家里面游手好闲吧!

    再说了,她也不是真的游手好闲,毕竟,她可以做饭,可以洗衣服,可以照顾儿子。

    所以,想通了这一点之后,郁小糖去或者不去也就没有什么太大的心理负担了。

    再说了,她本来就不畏惧代雪,昨天她能够全身而退,今天,她也不会如何?

    十点,代雪才带着她的助理姗姗来迟,相较于销售部其他人员的愤怒,郁小糖只是找了个地儿玩了一会儿消消乐。

    偷得浮生半日闲么,等代雪来了的时候怀不得可劲的折腾她?

    郁小糖想的一点也没错,至少代雪就是这样想的,失去的部门经理的位置,被众人嘲讽,还有昨天烫伤的手臂,无论哪一点,都足够她找到收拾郁小糖的理由了。

    倒茶?不想喝茶,就想喝明月清风的鲜果汁。

    哎呦,里面太热,空调是不是坏了?让郁小糖帮我扇一下。

    哎哟,我手臂忘了上药了,郁小糖你过来帮我一下!

    ……

    各种各样的事情,一件接着一件,一会儿这样,一会那样!

    郁小糖始终笑眯眯的,一副没脾气的模样,销售部的人却气的不行,然而想到代雪手中的单子,一个个也是敢怒不敢言。

    “够了!”突然,宗羽用力的拍了一下会议桌,看着代雪,厉声说道。“我们诚心实意的想要跟你谈合作,但是,如果你只是为了愚弄我们的同事,不好意思,恕我们没办法相陪!小李,送客!”

    “是!”小李,一个同样年轻的业务员,其实,他老早就看不下去了,只不过上次没发话,他一个业务员说的话就是个屁,根本起不到半点作用,现在终于等到了,他自然也不用忍着了。

    “代经理,请吧!”

    “呵呵……”听到宗羽的话,代雪忍不住冷笑几声,“没想到,你就是这样谈生意的?怎么?你是不是忘了,自己只是一个部门经理,而不是这家公司的老板,你说,要是老爷子知道你把送上门来的单子拒之门外,他会怎么想你?”

    “怎么想就能不到你来管了!”

    突然,一道带着薄怒的声音响了起来,众人循声看去,就看见他们的总经理――沈亿嘉,一身黑色的衬衫长裤,包裹着精瘦高挑身子,因为不悦,一张脸面无表情。

    代雪看到这个人的时候,心脏控制不住的跳动了几下。

    哪怕郁小糖拒绝了你,你都要维护她到底吗?哪怕明知道她被人包养了,还是放不开吗?

    代雪不知道,男人是不是都是视觉动物,只要长的好看,就可以死心塌地一辈子。

    怎么可能一辈子呢?一开始抱有这样想法代雪,想一想历史上那些拥有盛世美颜的女子,又有几个是得到善终的?

    在如今这个高科技社会,人造美人的技术越来越成熟,这个社会,最不缺的就是长的好看的人。

    天然的又如何?总有一天,会被比你更年轻更漂亮的人取代不是吗?

    可是为什么?这些被称之为定律的东西,在郁小糖的身上就不管用了呢?

    任哪个男人都没办法忍受,自己喜欢的女人被另外一个男人包养了不是吗?

    不亲手毁了这个女人就不错了,谁还愿意处处维护!

    偏偏沈亿嘉这个蠢货愿意!

    是了,虽然沈亿嘉到现在只说了那么一句,但是代雪就知道,就知道他来这里的目的。

    “我们沈氏集团不会与你合作,你不用再浪费时间,请尽快离开这里!”沈亿嘉扫了一眼站在一旁跟个小媳妇儿似的郁小糖,心中的怒火更盛,看向代雪,厉声道:“马上给我滚!”

    “你……”虽然看到沈亿嘉,这个曾经的上司,直觉的就有些发怵,然而,到底经历过大起大落,很快,代雪就镇定了下来,“沈总,这么对待合作伙伴是不是太失礼了?我在来之前,已经和沈董事长在电话里把大概的合作意向确认了一下,如今,也就剩一些细节需要商讨,你确定现在要让我离开?”

    代雪不笨,沈亿嘉心仪郁小糖,她怎么能不妨着?哪怕她认为郁小糖被别人包养之后,沈亿嘉也该对郁小糖心生怨念,然而,她还是做足了准备。

    沈亿嘉可能因为心软或者别的原因对郁小糖百般迁就,但是,神董事长却不会。

    这个商场上的那狐狸,从始至终,看重的只有利益两个字儿!

    别说她只是想整一整郁小糖,就算她开口要求把郁小糖开除了,沈董事长也不会有半点犹豫。

    所以代雪现在,就跟拿了尚方宝剑一样,哪怕是沈亿嘉来了,那又如何?

    “拿我爸来压我?”沈亿嘉听了代雪的话不由得勾了勾唇,一脸的轻蔑,“你觉着,在我爸的心中,是我重要,还是你给的那点利益重要?”

    “……那么在沈总的心里,是公司的利益重要,还是一个小助理的心情重要?”代雪愣了一下,随即稳稳的说道,脸上的笑容,同样绚丽多彩。

    “呵……”沈亿嘉冷凝的脸上勾出一抹轻笑,“无论谁重要,今儿我就告诉你,你就是我沈氏集团的黑名单,只要是有你代雪这个人,哪怕又双倍的盈利,我们也不会与你合作!给我送客!”

    “是!”销售部的人,听着自家总经理的吩咐,二话不说,就开始赶人了。

    “代总,请吧!

    ”

    “沈亿嘉!”代雪被人这么毫不客气的撵,一张脸气得通红,看着沈亿嘉,咬着后槽牙喊道。

    “如果她们不出去,直接叫保安!”沈亿嘉却是看都不看她一眼,丢下这么一句话之后,就拽着郁小糖直直地离开了。

    “……”看戏看的正精彩的郁小糖,还没尽兴呢,就这么被拽走了,顿时傻眼了。

    怎么就走了呢?再凶一会儿啊!

    这么多年,难得霸气了一回。

    “郁小糖!”

    一直被拽到无人的角落,郁小糖期望的,凶一会儿就来了。

    只是,郁小糖有点傻眼,她想要看的是沈亿嘉对别人凶一点,而不是对着自己发火,这是不是搞错对象了他?

    “郁小糖,你脑子里面全是浆糊吗?”沈亿嘉哪里知道她的想法,现在的他正火大的厉害,劈头盖脸就骂了起来,“你一个行政助理,行政部还呆不下你了?销售部的事情跟你有一毛钱关系?还是说,你觉得行政部发挥不了你的才能?要不要我现在就把你正式调到销售部?”

    “……”哎哟,口水都喷出来了!郁小糖悄悄的向后退了两步,避开了口水喷雾的扫射范围,这骂声来的突兀,让她措手不及。

    当然,虽然嫌弃,但是郁小糖也不是一点眼力劲儿都没有,沈亿嘉正火大呢,她这时候要敢乱说什么,还不定怎么喷她呢!

    “说话呀?哑巴了?”沈亿嘉骂。

    “……说……说什么?”郁小糖刚刚只顾着躲避口水,沈亿嘉说的主题是啥,她还没弄清楚呢。

    “……你丫的是不是嫌行政部太小,老子把你调销售部来!”听到郁小糖的话,沈亿嘉差点没气晕过去,咬着牙,怒发冲冠的说道。

    “没有!你想太多了!”郁小糖说着,一本正经的模样。

    “……”沈亿嘉放在身侧的手握了握,真的,好气啊,孔圣人的脾气估计也要受不了这个女人了!

    他气的几乎要脑溢血了,而人家,依旧那么平静,就好像他的愤怒是多么的可笑一样。

    “那你是吃饱了撑的,好好的行政部你不待,你跑来销售部!”沈亿嘉骂,他是眼瞎了,才会对这个蠢女人倾心这么多年?

    “哦!周经理让我来的,你以为我想来,我又不是受虐狂!”郁小糖翻了个白眼,很是无辜的说道。

    “他让你来你就来,他让你就吃屎你去不去?”

    沈亿嘉气急,一句话就脱口而出。说完,沈亿嘉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一张脸顿时难看的厉害,就觉着吞了苍蝇一样。

    抬头,小心翼翼的向郁小糖看去,就看见……

    “……沈总,你好粗俗啊!”郁小糖又向后退了一步以示距离,幸好没人,否则郁小糖铁定要来一句我不认识他,嗯,沈亿嘉要是听到这句话,不死也会去了半条命。

    “郁小糖,你……你气死我了!”沈亿嘉咬牙说道!

    “唉!”郁小糖长长的叹了一口气,这才无奈的开口,“你就没听说过,官大一级压死人吗?我倒是不想来,我这不是想保住我的工作么!”

    “郁小糖,我看你是真傻,亏得我刚刚还以为你是装的!”沈亿嘉瞧了她一眼冷笑着说道,“他妈的老子罩着你,你怕一个部门经理是什么鬼?”

    “……”郁小糖看着沈亿嘉,一脸的惊恐,这谁啊!附在沈亿嘉的身上,以前是当土匪的吧!

    否则的话,只是出了个差,人设怎么完全就变了?

    这满口脏话,实在是跟以前的沈亿嘉差别太大了。

    “跟我走!”沈亿嘉懒得很这个蠢女人浪费时间,冷着声音丢下这么一句话,便带头走了。

    郁小糖抽了抽嘴角,只能乖乖的跟了上去,没法子,公司里随便出来个人,官都比她大,都是她大爷。

    他们离开的背后,代雪一直站在那里,听着他们说的话,不由得溢出满嘴的苦涩。

    沈亿嘉骂郁小糖蠢,代雪想,事实上她才是那个最蠢的人,明明有着别人想都想不来的捷径,最终,却因为自己的愚蠢,生生把捷径推开,选了一条最远的路,结果就是与她的目的背道而驰。

    是了,就像沈亿嘉说的,有他罩着郁小糖,这沈氏集团,郁小糖就算横着走,又有谁敢说什么?

    郁小糖冷情,在公司里,几乎没什么朋友,除了谭思颖,就剩下她一个代雪,她成绩不错,否则,任经理也不会想让她当接班人,拥有这两点,就是谁都没有办法超越的优势,可是她做了什么?

    设计郁小糖给黄总睡,她忘了郁小糖是沈总心中的白月光,哪怕得不到,也是圣洁不可侵犯的,只这一点,就算她成功的算计了郁小糖,最终的最终,她也无缘销售部经理这个职位。

    可惜,她明白的太晚了!

    她用自己的灵魂交换来现在的这一切,她想要报复所有给她屈辱的人,到头来才发现,她认为自己已经有了的底气,在别人眼中,也不过是不值一提。

    代雪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现在该拥有一个什么样的心情,是不是她太过渺小,所以才会这么不入别人的眼?

    “代……代总!”守在她的身后的助理,小心翼翼的喊着,生怕惹她不快一样。

    郁小糖回神,摇了摇头,谁说她一点收获都没有?失去了一些东西,她也得到了一些,虽然现在不能撼动他们的地位,却不能代表她不行,她只是起步的晚了!

    “送我回去!”如今的她,住的地方已经不是廉价租来的房子,豪华富贵奢侈,一个卫生间,都比她以前租住的房子还要大,只是,跟以前一个人自由自在相比,现在的她,跟恶魔同住。

    不过,她不后悔,总有一天,她会撕了恶魔,霸占恶魔的一切!成为一个比恶魔还要厉害的人!

    笑!代雪,你要用力的笑!哪怕鞭子抽在身上,也要时刻保持微笑!

    代雪在助理的陪同之下离开了沈氏集团,不知道是不是想通了,总之,再也没有来过,至于双方的合作,自然也就不了了之了。

    恩,这是后话,以后再说。

    此时,沈亿嘉直接带着郁小糖去了行政部,不去别的地方,直接去了周曼妮的办公室。

    “以后,你只管做你的行政部经理,郁小糖除了她的本职工作,其他的任何事情不归你管!”沈亿嘉没有半句废话,开门见山的说道。

    “……”坐在办公桌后面的周曼妮,看着门都没敲就进来的人,直觉的皱眉,却在看到来的人之后,瞬间放晴,只是,还没来得及开心几秒,来人几句话,让她瞬间跌落谷底。

    这短短的几秒钟时间,周曼妮的情绪是一变再变,最终,惨白着一张脸,死死的瞪着站在沈亿嘉身后的郁小糖。

    哎!郁小糖再一次长长的叹了口气,虽然知道这人这么说是为了自己好,可是……郁小糖看了一眼周曼妮,心想着还不如不来呢!

    想要周曼妮不折腾自己,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沈亿嘉看见她一次就骂一次,周曼妮见了,铁定看她顺眼无比。

    因为自己特意过来警告周曼妮,郁小糖表示,这样只会适得其反!

    事实上和郁小糖想的也差不多,这个时候的周曼妮,看着郁小糖,恨不能将她千刀万剐。

    然而,沈亿嘉在场,她只能什么都做不了!现在的她,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她怕,怕一出口,就是怒火冲天!

    “我不是在跟你开玩笑!”沈亿嘉看着周曼妮,好歹是沈氏集团的总经理,他如何看不出来周曼妮的情绪?只是……“我今日把话撂在这里,郁小糖以后不归你管,但是,她在行政部,如果受到半点委屈,我都会算到你的头上!你伤一毫,你都得为之买单!”

    “凭什么?”周曼妮忽的一下站了起来,忍到现在,算是白忍了。“她就算走路不长眼睛跌倒了你还得算我头上?”

    “对!你理解的很透彻!”沈亿嘉看着她,甚是淡然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