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闪婚密令:军爷宠入骨 > 090 偷鸡不成蚀把米(三更)

090 偷鸡不成蚀把米(三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没有?”听到这句话的部门经理,不由得冷笑一声,“人家现在还躺在医院里,人是你带出去的,人家去之前也好好的,偏偏,跟你谈了一桩生意,现在人进了医院!你现在说你没有?”

    听到这样无厘头的指责,代雪差点没喷出一口血,显然,稍微有点脑子的人都不会这样想,怎么?她和人谈生意,那就要对人的生命安全负责了?再说了,她可以肯定,自己离开之前,黄总还是好好地,他出事的时候,自己根本就不在场,只要调看一下监控,一切都会真相大白!

    可是,代雪却没有说话,看惯了他人脸色的代雪,很敏感的就能够察觉到自家经理前后态度的变化,之前,自己就跟他的得意门生一样,不说处处为她着想,但是提点却少不了,可是现在……

    代雪的脸色有些难看,她弄不懂,部门经理态度这样变化的原因?难道是因为谭思颖?谭思颖想为郁小糖出头,所有撺掇她的部门经理这样对她?

    然而,这样的想法,代雪很快就否决了,谭思颖什么样的人,她虽然说不上百分百的了解,但是绝对不少。

    谭思颖若想真的对她怎么样,一定会大张旗鼓的跑来告诉她,好当面看她变脸。

    而这种背后算计人的阴损招数,谭思颖不是不可能,而是根本就没有这个脑子!

    可如果不是谭思颖,谁还有这样的本领?还是说,这件事情真的很严重?

    “经理,你给我一点时间,这件事情,我一定会给你一个交代!”代雪不想再听经理骂下去,这对解决事情没有半点用处,而她,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弄清楚事情的真相!

    部门经理的位置,她志在必得,谁敢做她爬上去的拦路虎,她铁定不会手下留情,她要做的,就是把障碍一脚踢开,谁都一样。

    丢下这句话之后,代雪没有停留,出了销售部,脚下生风的往行政部门走去。

    远远地,就看见在茶水间的郁小糖,看着她一笑倾城,看着她谈笑风生,代雪的怒火就不断地狂升。

    “郁小糖!”三两步走到郁小糖的面前,代雪厉声喊道。

    “哦?是代经理啊!”郁小糖缓缓地转身,就看见代雪那几乎扭曲的脸,不由得满脸的疑惑,“怎么了这是?谁给你气受了?”

    是代经理啊!

    这几个字儿,如果是放在之前,代雪只会高兴,然而现在,代雪听在耳里,怎么听怎么刺耳,心中也越发的肯定是郁小糖再搞鬼,谭思颖这样的傻大妞做不出鸡鸣狗盗的事儿,但是郁小糖不同,不是有蛇蝎美人这么一个词儿么,越是长的好看的女人,心肠越是恶毒!

    她就是为了报复自己,所以才弄出这么些事儿来,她不是既没有掉了一块肉也没有多一点伤,为什么要这样对待自己?毁灭别人的梦想,怎么可以如此恶毒?

    “郁小糖,我以为我们是朋友,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压下所有的怒火,代雪摆出一个受害者的形象来,看着郁小糖,又是委屈又是疑惑。

    “白莲花出门装样儿必备语句!”郁小糖还没有说话,谭思颖就凑了过来,附在郁小糖的耳边,却用着所有人都听见的声音说着。

    这句话一说,一看有热闹可看就留了下来的众人,忽的一下就笑喷了!

    郁小糖自然也没有免俗,控制不住的笑了两声!

    代雪的脸,瞬间就难看了起来,尤其是听到众人的笑声和小声嘀咕的声音。

    她原想着先声夺人,一上来就把自己安置在受害人的位置,这样,说到正事的时候,自己就先得了同情分。

    却不想,白莲花在男人堆里或许很吃香,在全是女人的行政部,就没有半点优势可言了!

    自己是白莲花也就算了,对心里住着一个女汉子的行政部员工而言,最最讨厌的女人类型,非白莲花和绿茶婊莫属,比讨厌郁小糖还要讨厌!

    郁小糖是躺着也中枪!不就长得好看点么,招谁惹谁了?

    当然,郁小糖现在可没心思搭理其他人的这种想法,只是看着代雪,脸上挂着浅淡的笑容,不紧不慢,不惊不怒,自成风华。

    “代经理这么说,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我今儿个一整天都待在行政部,没去别的地儿,就算发生什么事情,应该也跟我没有多大的关系!”郁小糖平静的说道。

    “黄总!”将自己置于弱者位置的计划失败,代雪也不想和郁小糖浪费时间,开门见山的说道。

    “黄总?黄总是谁?”郁小糖装傻,满脸疑惑的模样。

    “我的客户!”看着郁小糖装傻的模样,代雪咬牙切齿的提醒。“还有,我不是经理,请不要乱了称呼!”

    “代姐真谦虚!”郁小糖笑眯眯的说道,“谁不知道任总退休之后,就由代姐接替销售部经理的职位!不过……代姐是什么意思?你的客户怎么了吗?”

    “郁小糖,你不要跟我装傻,你到底对黄总做了什么?”代雪不想听郁小糖胡扯,上前一步,咬牙问道。

    “代姐这话说的!”郁小糖轻笑,“我能对代姐的客户做些什么?”

    “装傻有意思吗?”代雪问,一丁点的废话都不想说,“你跟我一起参加的饭局,我有事儿先走了,现在,黄总却躺在医院里了,我就想问一下,这事儿是不是你做的?”

    “原来你说那个啊,当时就顾着吃饭了,没精力看人!”郁小糖恍然大悟,“是这样的,你离开之后,我就遇见了一个朋友,我朋友顺道就送我回家了!至于你那个客户,特喜欢唱歌,我就没打扰他尽情的展露歌喉!嗯?他怎么了吗?不会是把嗓子唱坏了吧?”

    郁小糖有些吃惊的说道,厚厚的镜片后面,一双圆润的大眼睛盈满了无辜。

    “你……”代雪听着她的鬼话,气的差点没吐血!

    “好了,时间不早了,我们还得干活呢!”郁小糖微笑着说道,“要不然,周经理该骂人了!”

    说完,也不等代雪说话,便直接转身离开。

    其他的人,看没戏可看,想到整天严肃着一张脸的周曼妮,莫不觉着郁小糖说的很对,纷纷向自己的办公区跑去。

    “代雪!现在是不是明白了什么叫偷鸡不成蚀把米?”留在最后的谭思颖,双臂环胸,慢悠悠的挪到代雪的面前,轻笑一声,眼中满是讽刺的说道。

    “你……我不懂你在说什么!”代雪退后了一步,目光闪躲,却努力掩饰自己的心慌,力持镇定的说道。

    “不要试图把别人当成傻子!”谭思颖上前一步,附在代雪的耳旁,用着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道,“在你试图算计郁小糖的时候就该想到,你的算计被看破,你会有什么样的下场!等着看吧,远远没有结束呢!”

    谭思颖说完,嘴角勾着邪恶的笑容,这时候看来,有点像童话故事书里那些坏心眼的老巫婆!

    代雪狠狠的向后面退了两步,抬头,看着谭思颖,就好像看到了鬼一样!

    谭思颖却只是笑笑,并没有多说,有些事情,说多了,反倒不好!至于信与不信,那就全凭她自己了!

    代雪失魂落魄的回到销售部,要说谭思颖的话一点作用都没有,那也是不可能的,不过,代雪只用了很短的时间就镇定了下来!

    不得不说,代雪的韧劲儿还是很强的,哪怕处于弱势,她也不允许自己自怨自艾听天由命!

    给部门经理去了电话,代雪就出门了,从一院开始找,终于在第三医院住院部找到了黄总。

    嗯,如果不是床位上挂着黄总的名字,她几乎以为自己找错了人!直到现在,她终于明白自己的上司为何会那么生气,也终于明白,黄总为什么要终止合同!

    郁小糖……她怎么能把人打成这样!这是犯罪!

    “黄总!黄总!你怎么样了?你告诉我,是谁把你打成这样的?”伸手,悄悄地把手机调成录音模式,代雪走到床边,对着还在昏睡的人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