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 相互恶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然,羡慕通常和嫉妒恨联系在一起,于是新仇加上旧恨,代雪看郁小糖就怎么看怎么不顺眼了。

    然而,她的看法,对郁小糖来说一文不值,从那个包厢里走出来之后,在郁小糖的心中,已经给自己和代雪直接划了一条线,她们两个人之间以后桥归桥路归路,再也不会有什么交集。

    六万块的一顿饭,就当是自己昨天晚上受到惊吓的赔罪,以后自己与她两不相欠。

    这就是郁小糖的想法,所以,她才会连做戏都只做了一半,开车去医院什么的完全没有必要,代雪需要理由,而她不需要。

    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同样的,你若欺我,我自然不会任由你欺凌。

    而她从来不会给算计过自己的人第二次机会,衣服脏了,洗洗还能穿,人心脏了,除非换个心脏,否则,永远干净不了。

    只是,出来之后,郁小糖没有想到自己会遇到庄严,想到昨天晚上多亏了这个人的帮助,这会儿见了,自然要认真感谢一下的。

    她不知道的是,源于阎烬的嘱托,这件事情没有落寞之前,庄严一直在关注。

    所以,她和谭思颖以及代雪三人出现在这里的时候,庄严就接到了消息,匆匆地赶了过来,这不,正好看了一场好戏。

    这个时候,庄严对郁小糖的感官终于有所改变,至少眼前的这个大嫂,不是一个空有相貌的花瓶,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这个个性,他喜欢!

    “庄……”

    “大嫂叫我老三就好!”感觉郁小糖还有一点点矜持,庄严不由得微笑着说道。

    “……老三,谢谢你昨天晚上的帮忙!”虽然阎烬

    昨天晚上已经道过谢了,但是,对于自己的恩人,郁小糖想,不看见也就算了,这都见了,既然要好好谢谢的。

    “大嫂太见外了!”庄严说道,相较于之前客气疏离,此刻的他,脸上多了丝笑容,看起来和善许多。

    现在郁小糖身边的谭思颖,看到郁小糖竟然和这人相识,很是吃惊了一把,不过听着听着就明白了,眼前的这个男人是那个男人的兄弟,果然,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一个两个都是人中龙凤,嗯,就跟她跟郁小糖一样,都是大美人儿!

    “对了,忘了给你们介绍,谭思颖,我的好朋友之一,庄严,我老公的兄弟!”郁小糖笑眯眯的给他们两个介绍了一下。

    “你好!”

    “你好!”

    两个人,握了个手,言简意赅的道好。

    本来,郁小糖还想当一下红娘,然而看着她们一触就分的手,终究还是老老实实把这份心思给收回来。

    你很优秀,但是不是我的菜!

    想来,这就是他们两个人现在的想法。

    “大嫂现在有什么打算?需要我送你们吗?”庄严又把注意力放在郁小糖的身上,他的想法比郁小糖多的多。

    郁小糖认为自己出了气,她们之间也就两不相欠了,这件事情也就结束了。

    却不知道,事情也不如她想象的这么简单,比如那个偷鸡不成蚀把米的黄总,比如代雪心心念念的销售部经理的位置。

    一旦所有的算计破灭,庄严不能保证,那些阴险的人会不会狗急跳墙!

    “不用的不用的!”郁小糖哪里好意思让他送自己,连忙摆手说道,“思思有开车过来,也没啥安排,还得接着回公司准备上班呢!”

    “那好!”庄严点了点头,轻笑着说道,“既然这样,我就先回去了,如果大嫂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助,直接在群里发消息就好了!”

    “嗯嗯,我知道的!”郁小糖连连点头,心中暖暖的,万分感激。

    看看,她只是不小心睡错了一个男人,不仅得到了一个很好的丈夫,还有了一个听话的儿子,一个傲娇却心软的婆婆,一个位高权重的公公,帅气又乐于助人的小叔子,现在又多了三个又帅又心善的好兄弟。

    郁小糖想,她上辈子可能拯救了全宇宙,所以这辈子才会有这么好的运气。

    否则,这要是被别的女人睡了,这所有的一切可就都不属于她了!

    “群?什么群?”

    告别庄严回公司的路上,开车的谭思颖一边开车,一边好奇的问道。

    “哦,就是他们兄弟四人的群!”坐在副驾驶座上,昏昏欲睡的郁小糖听到说话声,这才恢复了些精神,开口说道。

    “还有这种群?我也要进!”谭思颖听了,甚是激动的说着,只是说完之后,也意识到自己说这个话是有多么的不妥,毕竟,她很郁小糖的交情深,更其他的人却都不认识,这样的要求有些失分寸了!

    “啊,这个我说了不算!”郁小糖并没有想那么多,只是想着决定权不在自己的手上,群是简临春建的,是否允许别人进入自己说了肯定不算,“那个我问一下好不好?”

    “不好!”谭思颖连忙说道,她不是那种明知道自己错了还死不悔改的人,“刚刚我就说着玩的,我可不喜欢手机一整天都响个不停,再说了,除了你,其他的人我都不认识!不过咱们几个也可以建个群!你我还有凌智和肖潇。”

    原本只是随口一说,说完之后,才觉得自己的想法是多么的英明神武。

    “对哦!”郁小糖略一思考,也觉得这个主意不错,这样发信息,就不用同一个信息发好几遍了!

    “对对付,等咱们到公司之后再建,我来建,你不要跟我抢,我要当群主!”谭思颖说道。

    “OKOK!我不跟你抢!”郁小糖无奈的说道。

    回去之后,一切如常,唯一让郁小糖郁闷就是代雪。

    按着她的理解,她和代雪之间,就算没到你死我活的地步,也到了老死不相往来的地步,所以,即便碰到了,就当不认识就好,偏偏代雪,每一次看见她,依旧一如往常,笑咪咪的跟她打招呼,亲热的厉害,让她万分的不舒服。

    “她是不是有病啊!”

    谭思颖听说了这种事情,脸色顿时也变得很难看,她可一点委屈自己的意思都没有,直接就开骂了。

    郁小糖想,病肯定是没有的,但是心机却不算少。

    自己不好过,以后恶心她呢这是。

    明知道她现在不想理她,却在人前各种热情,对郁小糖来说,不理她才是正解,可是,对公司的其他员工来说,面对如此热情的人都如此冷漠,郁小糖不是太过清高孤傲,就是太过目中无人了。

    如果郁小糖不在这个公司呆了,别人的评说她也不会放在心上,可是,她还得干下去,身在行政部,虽然地位不高,但是要忙的事情却很多,随便谁想给你下个绊子,都是轻而易举的事。

    “我还真没看出来,那个女人的心思竟然如此恶毒!”

    稍微细想一下,谭思颖也就明白了代雪的用意,越是明白,越是生气。

    这个女人简直就是不知好歹,六万块钱,她还觉得花亏了不成,这事儿,幸好是糖糖出手解决的,要是那个男人出手,别说六万了,就是她花了六十万,也不可能让那个人收手。

    哼,不知道惜福的东西,她因为把郁小糖惹毛了她就有什么好果子吃了吗?那个人现在,或许是腾不出手,更或许只是让郁小糖玩一玩,她不想着好好的赔礼道歉,还在这里玩宫心计,呵呵呵……

    “糖糖,你打算怎么做?要不要请你家里大阎王出马?”谭思颖想过之后,连忙跑了过来,双手挽着郁小糖的手臂,一脸兴奋的问道。

    显然,谭思颖对于阎烬的能力还是万分信任的,想要收拾代雪,大阎王一句话就够了。

    “这么点破事还要告诉他?”郁小糖轻笑着说道,“这不就是高射炮打蚊子?大才小用了!”

    是啊,杀鸡焉用牛刀?

    “呃……那你打算怎么办?”谭思颖听了郁小糖的话,倒也没觉得她说的不对,只是,难道就要被代雪这么一直恶心下去?

    “恶心呗,相互恶心,就看谁更恶心了!”郁小糖轻笑着说道,原本就美艳的人,因为这么一笑,越发的风华绝代了,只是美艳之外,竟然还多了几分邪恶!

    “……”谭思颖看着这样的郁小糖,突然就觉得自己想太多了!如今的郁小糖,已经不是谁随随便便都能够欺负的!

    于是,郁闷的就变成了代雪,本来想要恶心别人,最后却恶心到了自己,你能想像一个原本对你厌恶之极的人依旧对你厌恶之极面上却极尽亲密?

    除了这些亲密之外,还要请客吃饭!

    代雪不知道她们怎么好意思的?一顿饭吃了她六万块钱,现在竟然还有脸让她请客吃饭。

    然而,因为自己之前塑造的形象,她还不能说不请,只能一边咬碎了牙往肚子里吞,一边强颜欢笑。

    代雪以为,最差也不过如此了,然而,她不知道,等待她的,是足以毁灭她一切坚持的灾难。

    原来,这两天,她一直在等黄总那边打款过来,按照合同的规定,发货之前,对方要打百分之三十的定金的。

    可是现在,黄总就好像从人间蒸发了一样,她根本就没有办法联系到黄总。

    一开始,她也没觉得有什么,毕竟合同才签了,可是一天两天,第三天的时候,代雪终于坐不住了。

    而就在她焦急不已的时候,终于有了消息。

    “小代,你跟我来一下!”就在代雪打第四个电话的时候,他们的老部门经理,没有几天就要退休的人,皱着眉头把她喊了进去。

    “……”代雪看着自己的直属上司,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觉得心跳加速的厉害,一种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

    “你说什么?黄总单方面撕毁了合同?”

    到了销售部经理的办公室,代雪从经理的口中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满脸的震惊和不信,“不可能,合同已经签订,就意味着已经生效了,他这样做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屁!负法律责任?人家现在正准备告咱们公司,你知道现在人家在哪儿吗?人家到现在还躺在医院里,你这个合同是怎么签的?直接动武吗?人家不跟你签合同,你就把人打进医院?”

    部门经理这样说的时候也是满面怒火,看着代雪,那是又失望又可惜,“小代啊,你知道我对你报了多大的期望?可是……可是你怎么能够在这么关键的时候发生这样的事情呢?”

    部门经理说着,越说越失望,“我知道你心急,可是,这样的关键时候,越要稳住,你知不知道有多少人盯着你呢?咱们部门,比你有资历的人多了去了,可是我为什么要选你?还不是因为你平日里表现不错,业绩好,人缘也不错,可是你……可是你这次捅了多大的娄子?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你怎么能……怎么能为了升职,就做出这样的事情?”

    “我……我没有!”代雪的小脸发白,小声的说道,那天她离开的时候,黄总高兴的不行,怎么可能会……

    想到这里的时候,代雪的身子突然僵硬了一下,郁……郁小糖……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