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 咱们回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发愣的不止有谭思颖,还有郁小糖,显然,郁小糖也没有想到,今天来接自己的人会是他――阎烬。因为紧急任务而突然离去的男人,

    郁小糖原本笑咪咪的脸忽的一僵,站在原地,一时不知道该有什么样的反应。

    “下班了?”面对她的生疏,那个男人在看到她的时候,却自在坦然,就好像这不是他第一次来接她下班一样。

    “……嗯!”愣怔了三秒钟,郁小糖终于回过神来,轻轻地应了一声,这才开口问道,“你什么时候回来的?等很久了吗?”

    “刚回来!”阎烬走了过来,语气平静的说道,伸手,很自然的从郁小糖的手里接过她的包,“任务刚结束,看差不多是你下班的时间,我就过来了!回家吧!”

    “哦!”郁小糖本来还想说不用帮忙了,包又不重,但是看他理所当然的模样,最终又把这句话给吞了回去,乖乖的交出了自己的包,对于他说的话,便点头轻轻的应着。

    跟在他的后面,老老实实的,跟个小尾巴一样,一直到阎烬停了下来,这才跟着停了下来。

    “上车!”阎烬把车门打开,回头看她一眼,轻轻的说道。

    “哦!”郁小糖呆了一下,应了一声,这才乖乖的上了车。

    智商有些不在线的郁小糖,就好像一个牵线木偶一样,阎烬说啥,她就做啥,所以,她没有看见,那个帮她拿包开车门的人,看着她这个傻傻的模样,不由得微微勾了唇角。

    哎哟哎哟,这个还是大阎王么?

    将阎烬的神情尽收眼底的谭思颖,很是怀疑自己是不是眼瞎了,那个冷的跟冰块的大阎王,竟然也有如此温柔的一面,真的不是她眼睛有问题?

    就在谭思颖胡思乱想的时候,一道冰冷的视线扫了过来,谭思颖打了个激灵,立刻转身离开,当然,这个时候,她也明白了,有问题的不是她的眼神,而是人,这个世上,能让堂堂阎爷温柔相对的人少之又少,而恰恰,郁小糖在其中,而自己在其外,就是这么简单而已。

    想通了这一点,谭思颖不由得抬头,看着天空,微微一笑,再回头时,那辆不同于一般的军用猎豹已然消失在她的视线之中!

    “卧槽,这个又是什么情况?”

    “这个郁小糖实在是太不要脸了!”

    “同时跟两个男……”

    “都给我闭嘴!”惊讶的三个女人,愣愣的看着郁小糖上了阎烬的车,直到这个时候,三个人才回过神来,一起叽叽喳喳的说着,完全没有察觉到谭思颖的存在。

    只是,这一声厉喝,却不是出自她一个人之口,一道比之更严厉的男声也加了进来!

    三个人回头,看到站在自己身后的那两人,脸都白了。

    “……”谭思颖也转头,看向站在自己身边的人,终是什么话都没说,一切由他决定就好。

    “你们三个,明天不用来上班了!”站在谭思颖身边的男人,带着眼镜,一身西装革履,深沉冷静,此刻,正微微皱着眉头,一副不悦的神色。

    “少……总经理!我们……”其中一个最先反应过来,这话,如果是谭思颖说的,还有回旋的余地,可出自这个人之口,这就严重了!

    “不用多说,我的公司,不需要这样的员工!”没等那个女人把话说完,眼前的男人便开了口,冷静的打断了她的话。

    说完,看也不看她们,而是看向自己的表妹,语气淡淡的道:“一起喝一杯?”

    “好啊!”谭思颖微微一笑,欣然应道。

    兄妹两个人一起离开,完全没有理会那欲言又止的三个人。

    谭思颖的心思很简单,郁小糖是她的朋友,还是那个人给她的任务,无论从哪一方面来说,她都不会容忍任何人在背后诋毁郁小糖,

    至于她的表哥,虽然心情很复杂,但是,和谭思颖却有着一样的心思,不会允许任何人在他的面前说一句郁小糖的坏话,哪怕……哪怕他这辈子再也没有机会和她走到一起,依旧谁也不能。

    而郁小糖,自然是不知道这些的,她不介意的东西,她身边的人,一个一个都帮她记得清清楚楚,就好像在她的周围画了一个圈儿,任何人都不可以越雷池一步!

    “哎哎哎……这不是回大院的路啊?”虽然不大喜欢,但是已然答应了,就得回去,一看眼前这条路完全不是回阎家大院的路,不由得开口说道。

    “今儿不过去,咱们回家!”阎烬头也不回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