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 掉份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怎么?你有意见吗?”阎夫人看着一脸惊诧的郁小糖,停下脚步,挑着眉问道。

    “……”一听到阎夫人用这样的语气跟自己说话,郁小糖有控制不住的怂了,“呵呵呵……没有意见!一点意见都没有。”

    “今天晚上,你就住在阿烬那屋吧!”阎夫人女王一般的说完,便直接转身走人。

    “……”郁小糖呆呆地站在那里,显然,还在消化这个安排。

    “还傻站着干什么?”阎夫人走了两步,见身后的人完全没有跟上来的意思,这才停了下来,回头,语气清冷的问道。

    “啊?”一脸懵逼的郁小糖,循着声音的来源看的过去,就看见阎夫人的身影笔直的站在那里,郁小糖就更懵了,这是要她做什么?

    “……”阎夫人看着她呆呆的模样,不由得撇了撇嘴,虽然还是没有完全的放下心中对郁小糖的戒备,但是也不得不想,介么呆的一个人,真的有那个智商玩弄她儿子的感情,算计她们阎家?

    好在,郁小糖不知道阎夫人的心思,否则,是该哭还是该笑了,或者又哭又笑,哭的自然是因为阎夫人嫌她蠢,笑自然是因为排除了自己居心不良的可能。

    “你知道阿烬的房间在哪儿吗?”阎夫人道。

    “……”郁小糖愣了一下,随即用力地摇了摇头,她之前只来过一次,那次也就待了不到几分钟,哪里能知道那个人的房间在哪儿?

    “现在带你去瞧一瞧!”阎夫人无奈的说道。

    “……哦!”郁小糖终于明白,应了一声,连忙跟了上去。

    却因为距离估算错误,直接扑上阎夫人,穿着高跟鞋的阎夫人,猝不及防,一个重心不稳,就向一边倒去。

    “哎哟哟!”

    婆媳两人,惊呼一声,齐齐倒在了地上。

    “……”郁小糖,还压在阎夫人的身上呢,回过神来的时候,整个人都石化了,脑子里,只剩下三个大写的字儿――死定了!

    这下死定了!因为双方的努力,好不容易缓和了一些的婆媳关系,因为自己现在这么一摔,是不是又要回到冰点了?

    啊啊啊……这个时候,郁小糖哭的心都有了!

    呜呜呜……老天爷为什么要这么玩她呢?早知道,今天晚上说什么都要回去了,这样,哪里还有机会发生这件事情?

    呜呜呜……

    “郁小糖,下次你再敢不戴眼镜,我就掐死你!”阎夫人瞪着浑身僵硬,依旧趴在自己身上的郁小糖,有些咬牙切齿的说道。

    “戴戴戴!”郁小糖听着阎夫人冒火的话,终于回过神来,一边头皮发麻,一边应道,她保证,无论如何,来这里的时候,一定戴眼镜,只要能够原谅自己这一次就行了。

    “还不给我下去?”阎夫人看着她这个傻样,无奈的说道,“你以为你已经瘦的可以把自己的体重忽略不计了?”

    “啊?哦哦哦!”郁小糖也终于反应过来,自己到现在还压在婆婆的身上,好不容易恢复一点镇定的她再一次傻眼了,手忙脚乱的从阎夫人的身上爬起来,又去扶阎夫人。

    “妈妈!奶奶!”帮助小叔叔一起收拾餐厅的阎煜,过来这边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连忙快步的跑了过来,一边帮着妈妈把奶奶扶起来,一边担忧地问着:“奶奶你怎么样?有没有摔到?”

    “没事儿!奶奶没事儿!”听到自己的宝贝孙子担忧的话,就算有再多的不高兴,这会儿也已经散了,阎夫人低头,微笑着对着阎煜说道。

    “妈,对不起!”扶好了阎夫人,郁小糖就乖乖的站到了一边,低着头,就跟犯了错的小学生一样,很是愧疚的说道,这幸好是身体健康的,这要是身体不好的,还不得被自己撞出个三长两短来,那时候,她该如何跟大家交代?

    “算了!别忘了以后要带眼镜!”阎夫人瞥了她一眼,见她确实挺愧疚的,倒也没有过多的责怪,只是戴眼镜这条,无论如何都不能少。这要是在路上,来来往往的车,如果因为没戴眼镜而发生什么事儿,那得找谁说理去?

    “是!”郁小糖乖乖的应着,心里想着,哪怕眼镜再影响她的美貌,她也一定会把眼镜给带着,坚决不会那这样的事情发生第二次。

    “嗯!”阎夫人应了一声,就跟之前那样,清清冷冷的,只是,面对阎煜的时候,那语气就要温和多了,“小煜,你带个路,带你妈妈去爸爸的房间!”

    “好!”听说郁小糖要住下来,阎煜自然高兴的不行,一脸的欢喜,连忙绕到郁小糖的身边,牵着她的手向楼上走去。

    一直到二楼进了一个房间,紧张兮兮的郁小糖这才长长的松了一口气,“宝,你奶奶,她不会记恨我吧?我真不是故意的,我保证,以后一定戴眼镜!”

    因为没戴眼镜而伤到人,这可是第一次,郁小糖显然也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儿,所以,下次,她一定会带眼镜的。

    蹲在阎煜面前的郁小糖,郁小糖看着他,郑重其事的保证道。

    “妈妈!没事儿的!没事儿的!”阎煜自然也是感受到了自己妈妈的紧张,小小的人儿,轻轻的拍着郁小糖的肩膀,声音软软的说道,“其实奶奶也很好,她只是看起来很严厉!”

    “是这样的吗?”郁小糖眨了眨大眼睛。

    “对!”阎煜点头,微笑着说道。

    “那就好!”郁小糖听了,终是长长的松了一口气,哎,一直觉着近视是一件挺麻烦的事儿,可是却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麻烦。就在郁小糖郁闷的时候,还有人比他更郁闷。

    “闺女,咱们回去吧,阎家的人看不上咱,咱还看不上阎家呢!阎烬那个面瘫,爱找谁找谁!咱们不求着她!”躲在门口,不知道喂了多久的蚊子,冯夫人终于还是受不了了,拉着女儿的手,想要劝她回家。毕竟,她冯家也是有头有脸的大家族,这么跟贼一样守着别人家的门口,掉份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