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闪婚密令:军爷宠入骨 > 037 咱们也算两清了

037 咱们也算两清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终归,那个导购员也没有说出什么所以然来,哪怕想说些什么,被阎烬那双眼睛看着,也一句话说不出来。

    阎烬没有等到自己想听的话,也没有浪费时间,只是抬头看了一眼专柜的名字,便认出这是哪家的产业,拿出手机,二话没说,就去了电话。

    不到十分钟的时间,一辆车子就停在了商场的门口,再然后,一个头发凌乱略有些衣衫不整的年轻男人就以飞快的速度跑了进来。

    “阎爷?您有何吩咐?”顾不上喘口气,跑到阎烬面前的年轻男人就喘着粗气,激动地问着。

    “吩咐不敢当!我媳妇儿在你店里出了点事儿,自然找你这个少东家来处理!”阎烬看着眼前的男人,语气凉凉的说道。

    其他的店员,听到少东家这三个字儿,都是控制不住的虎躯一震,仔细一看,不就是邢家的宝贝大少爷么?

    原本就被阎烬吓得不轻的那个导购员,看到自己少东家的时候,更是吓的话都不会说了。显然,怎么都没有想到,一个连几百块的鞋子都觉着贵的女人会有什么了不得的身份,可是事实很残忍,这个女人自己没本事儿,她的男人却很有能耐,阎爷?他们少东家都喊爷的人,那身份又得有多么的恐怖?

    邢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额头的冷汗也冒了出来,阎爷的媳妇儿?阎爷什么时候有媳妇儿了?前些天不是还听说被一个女人那什么了呢吗?等等等等,邢少的目光缓缓地落在阎烬的怀里,他拥着的那个女人,这个……。这个女人,不会就是那天那什么阎爷的女人?

    想到这个可能,邢少的眼眸蓦然睁大,十分好奇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女人,竟然有这么大的胆子,竟然把阎爷给睡了?

    就在这个时候,郁小糖也很好奇这个少东家到底是何许人也,便在这个时候,从阎烬的怀里转了头。

    回眸一笑百媚生,邢少没有见过杨贵妃,却从阎爷的媳妇儿身上明白了这句话的意思!直接就看傻眼了!

    阎烬看着这个臭小子的反应,一张脸瞬间就黑了,恩,他有点后悔叫这个臭小子过来了。

    伸手,直接把怀里人的脑袋压回自己的怀里,这才抬眸,冷凝锐利的目光直直的射向邢少。

    原本沉浸在天香国色之中的邢少爷,突然就觉着一股寒流入侵,控制不住的抖了抖,回头,就看见大阎王那锐利如鹰的眸子,胆子有点小的邢少爷,不自觉的向后退了两步,大阎王的眼神太恐怖,他能不能解释一下,他只是纯粹被惊艳到了,并没有什么不轨的心思!大阎王的媳妇儿,再漂亮,能觊觎吗?他真的只是纯粹的欣赏罢了。

    可是,这种话,大阎王能信吗?

    “呵呵呵……。阎爷,我嫂子真好看!”邢少看着阎爷,一边讨好的笑着,一边说着,果然,邢少还是挺聪明的,一句我嫂子,直接把冷的跟冰一样的大阎王说的稍微柔和了些。

    算你小子上道!阎烬扫了他一眼,冷哼。

    “废话也不多说了!你家店里的员工,骂了我的媳妇儿和儿子!你说说这件事情该怎么解决吧!”阎烬看着邢少,语气淡然的说道,“当然,我媳妇儿也动手打了人,医药费什么的,我会承担!”

    “不用不用,我来就好!我来就好!阎爷你放心,这事儿我一定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邢少听了阎烬的话,连忙开口说道。

    “不知道嫂子有没有什么建议?”邢少天说完,就低头看向待在阎烬怀里的郁小糖。

    郁小糖听到对方提到了自己,不由得又转了个头回来,虽然五官不是那么的清晰,却也可以看出是个俊朗的大男人。

    郁小糖又扫了一眼那个导购员,站的就更远了,她就更加看不清楚她脸上的神情了。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就听见噗通一声,那个导购员就给跪了!

    “阎夫人,是我错了,是我有眼不识泰山,是我狗眼看人低,请你原谅我一次,我真的不能失去这个工作!”

    郁小糖听着这句话,不由得微微皱了眉头,她就说么,女人何必为难女人?谁比谁高贵啊?

    “现在知道错了?咱们店训是什么是不是都忘记了?”邢少黑着一张脸说道,“我们店里可用不起你这样的员工!明天就不用来了!”

    “少爷,我知道错了!我以后再也不会了!”导购员跪在那里,一边哭着一边说道。她好不容易托人才找到这个工作,她不知道,丢了这个,还能在哪儿找到。

    “你们要怎么解决是你们自己的事儿!”这个时候,郁小糖终于开口了,语气平静的开了口,“她骂了我和儿子,我也动手打了她,咱们也算是两清了!至于要不要留着这样的员工,就是邢少自己的事儿了!”

    导购员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感觉心都死了一样,显然,她也明白,这个女人这样的话一说,她这份工作怎么着也保不住了!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郁小糖又开了口。

    “我有个建议哈!你这里的员工,需要上一些思想品德课,毕竟,开除一个,也就解决了一个!不如整体提升来的好!”郁小糖说道。

    “是是是,嫂子说的是,我马上让人安排,一定提高他们的思想觉悟!”邢少保证的说道。

    “……。”阎烬看着臭小子那个狗腿的模样,忍不住冷哼一声,直接就拥着郁小糖转身走人,“什么时候课程开始了,给我发个信息!”

    “是是是!”邢少听了,连忙点头应道。“我一定尽快安排!”

    “买鞋子的话,咱们换家店吧!”阎烬没再理会邢少,而是低着头,对着郁小糖说道。

    “别呀别呀!阎爷,我侄儿买鞋,还要去别的店吗?就在这儿,看上哪双随便拿!或者你告诉我侄儿的鞋号,我让人送去也行!”邢少连忙拦在阎烬的面前,语速极快的说道,废话,他虽然不管事儿,但是今儿个让大阎王空手走了,他这个店也就别打算继续在这里开下去了。

    “你把我当什么人了?随便拿?你想让我受处分是不是?”阎烬扫了他一眼,冷声的问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