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闪婚密令:军爷宠入骨 > 023 正经男人看不上

023 正经男人看不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完,再不顾阎夫人的阻拦,打开车门,动作利落的坐了上去。

    “我不同意!”回过神来的阎夫人,冲着关上车门的儿子说道,无论什么原因,都不是一个女人抛弃自己孩子的原因,这样的女人,她第一个不接受。

    “那我明天就不回来了!”阎烬探了个脑袋出来,丢下这么一句话之后就缩了回来,发动车子,也不等自家老妈回话,便快速的打着方向盘离开了!

    “你……”阎夫人气的哟,差点一口气没接上来,这个不孝子!

    “哟,妈,你站在这里做什么?”不知道过了多长的时间,阎夫人就听到小儿子的声音,这才回过神来,自己在门口已经站了不知道多长的时间了!她这是被大儿子给气糊涂了!

    “妈?怎么了?谁胆子这么大?把你气成这样?你告诉我,我替你揍他!”穿着球服的阎欢走了过来,一把搂着自己的老妈,甚是豪气的说道。

    “拿开拿开!臭死了!赶紧回屋去洗澡!”阎夫人一边拍开小儿子的手,一边说道。

    “哪有?这是男人味儿!”十八岁的阎欢,身高已经一八一了,比阎夫人高了近一个头,这会儿刚跟大院里的伙伴们打球回来,球服都汗湿了。“我哥说了,男人流血流汗不流泪!流汗和流血一样,是一件值得男人骄傲的事情!恩,你还没说说呢!到底谁把你气着了?”

    “你哥!你哥气着我了,你去揍他替我出气吧!”阎夫人翻着白眼说道,显然,根本就不抱希望,旁人也就算了,小儿子铁定替自己出气,可是涉及到大儿子的话,小儿子最崇拜的人是谁?不是他的老爸,正是他的大哥!果然……

    “不可能!”阎欢呆了一下,随后就很坚定的说道。“妈,你说反话呢吧?你是不是惹大哥生气了?”

    “……”对此,阎夫人只能无视,否则,她怕自己吐血!抬脚大步向屋里走去,不理会在自己身后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的小儿子。

    “妈,你就放心吧!”阎欢丝毫不受影响,很认真的劝导着自己的老妈,“我哥虽然看着冷了点,实际上最是心善,不论你做错什么事情,我哥铁定会原谅你的!”

    已经走到门口的阎夫人,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突然就停下了脚步,回头,眯着一双眼睛,近乎严厉的看着自己的儿子。

    “额……妈,你这样看着我做什么?”好吓人的说,当然,最后一句,阎欢很识时务的没有说出来。

    “无论我做错什么事情,你哥都会原谅我?”阎夫人看着小儿子,一脸严肃的问道。

    “当然!”阎欢点头,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按着你做事情过分的程度,决定原谅你需要的时间长短罢了!”

    “……滚!”反应过来的阎夫人,第二次,差点一口气没接上来。

    “妈,莫非,你真做了很过分的事情?”阎欢跟在身后,挑着眉,小心翼翼的问着。

    “胡说八道什么?赶紧给我滚进去洗澡!臭死了!”阎夫人说道。

    “哦!”阎欢应了一声,快速的向楼上跑去了。

    “妙姨,你跟我来一下!”阎夫人见小儿子上楼去了,直接向客厅走去,正好见妙姨正在打扫卫生,不由得开口道。

    “是!夫人!”妙姨听着,连忙放下手中的活儿,规规矩矩的跟在阎夫人的身后,向客厅走去。

    “那个女人,就是上次在市中买小排遇到的那个长的很好看的女人,她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在沙发上坐了下来,阎夫人看着妙姨,随意问着。

    那个女人?妙姨起先还不知道说的谁,可是后面那些话一说,妙姨的脑海中瞬间就浮现出郁小糖那张美艳的小脸,一张脸顿时就黑了。

    显然,对郁小糖,妙姨是半点好感都没有,长的太没有安全感,一看就是那种不安于室的类型,还有一点,性子太死,不知好歹,想她身为首长大人家的保姆,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气?偏偏那个女人,任你好说歹说,半点颜面都不给她,所以,对于郁小糖,妙姨的印象还是很深刻的。

    “夫人怎么想起问那个女人了?”妙姨虽然不喜郁小糖,但是,她也不傻,知道先弄清楚夫人的用意,才好决定自己要怎么说,毕竟,眼前这个人,才是决定自己饭碗的人,察言观色,是干她们这一行很重要的一个素质要求。

    “没什么?只是偶尔想起来的!你说说!”阎夫人淡淡的道。

    “……”夫人这是不喜吗?还是……妙姨的眼神闪了闪,终是开口道:“那个女人,夫人,不是我背地里说人坏话啊,素质真的不行!就从买排骨这件事情来说吧,我好说歹说,甚至愿意做一些补偿,可是人家偏偏不愿意如你的意,性子太傲,为人也不够稳重端庄,看人的眼神,夫人你看见没?眯着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男人看,这种人,一看就是不正经的,仗着自己的样貌,四处放电!这种女人,也就那些喜欢胡来的男人喜欢,正经男人都不敢要的,迟早不得给自己戴绿帽子?说实话,谁家要是有这样的儿媳妇,那可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了,反正,要是我儿子带这种女人回家,我是宁愿跟儿子断绝关系的,夫人,我跟你说……。”

    “够了!”扬扬洒洒说了一堆的妙姨,因为说的太入迷,所以没有注意阎夫人的脸色已经一片青黑了,直到一声厉喝响起,妙姨方才察觉到不对劲儿,再一看阎夫人的脸色,妙姨吓的,差点没腿软的给跪了。

    “夫……夫人!”妙姨喊着,一副心惊胆战的模样。

    “行了,去干活吧!”终归,阎夫人没有冲着妙姨发火,只是挥了挥手,淡淡的道。

    “是!”妙姨应了一声,怀揣着一颗忐忑的心,恭恭敬敬的走了出去。

    阎夫人坐在沙发上,自然是气的不行,说郁小糖不好也就算了,偏偏还带上她引以为傲的儿子,什么叫喜欢胡来的男人?她儿子什么时候喜欢胡来了?

    “妈,这又是怎么了?”洗完澡出来的阎欢,见老妈比刚刚的脸色还要难看,不由得越发的疑惑了。

    ------题外话------

    感谢:139**0093 送了9朵鲜花

    xiaoronglian 送了50朵鲜花

    綉气瀦 送了9朵鲜花

    秋风萧瑟1988 送了19朵鲜花

    152**1016 投了1票(5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