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闪婚密令:军爷宠入骨 > 005 真的不是你搞的鬼?

005 真的不是你搞的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嗯?”阎烬睨了自己的弟弟一眼,从鼻腔里面嗯了一声,若是旁人,定然要被他这个模样吓到,然而,这不是他弟弟么!

    完全没有感觉到自家哥哥的威压,屁颠屁颠的跟在哥哥的身后,一脸的兴奋。

    “哥,那个妖女是谁?”

    阎烬:“……”

    阎欢:“哥,你告诉我,我给你报仇!妖女,竟然敢玷污我纯洁的大哥,我……”

    阎烬:“你要做什么?”

    话才说了一半,阎欢的话就被自己的大哥给打断了。

    呃……偷偷的打量着自己的大哥,阎欢的眼珠子滴溜溜的转着,这是什么情况?大哥难道不应该跟他一样同仇敌忾义愤填膺吗?为什么看着好像在帮那个罪魁祸首遮掩啊!

    “那……那就这样算了?”

    阎欢问着,一副小心翼翼的模样,这还是他哥吗?他哥不是哪种睚眦必报的人吗?什么时候这么大方了?被人家睡了还能当没发生过一样?

    “你不用管,我自会解决!”阎烬说着,然后便抬脚向楼下走去。

    原来是要自己出手啊!

    站在原地的阎欢,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无声的感叹道,果然,这样才对嘛,突然变大方,他一时还是有些接受不了的!

    毕竟,你能想像一个别人扇他一个耳光他就整的人倾家荡产的人,突然就变成一个别人整的他倾家荡产却一个耳光都不敢扇过去的人吗?

    当然,阎欢还是比较喜欢小气一点的大哥,毕竟,他可见不得自己的大哥被别人欺负。

    颠颠的跑到楼下,一家人已经围成了一圈在餐厅里面坐了下来,当然,还有死活不走的简临春。

    “阿姨,爷爷奶奶和小煜呢?”简临春话很多,吃饭也堵不住嘴,眼见着阎家家里面少了三个人,不由得开口问道。

    “这不是放暑假了吗?爷爷奶奶带着小煜回了老家,那里凉快,不像这边热!”阎夫人微笑着说道。

    “原来这样啊!”简临春开口说道,“幸好小煜不在,否则,他又说知道阿烬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还不知道会难过成什么样呢!”

    简临春是看热闹的不嫌事大,眼看着阎家根本就没往这件事情上理,那他这顿饭吃的还有什么意思?

    所以,他立志往这件事情上引,争取给自己找到更多的同盟,果然,他的话一出口,无论是首长大人还是首长夫人,脸色都为之一变。

    “阿烬,这件事情你到底是怎么想的?”阎夫人皱着眉头,看着自己的儿子,一脸认真的问道。

    显然,对于新闻上的报道,她是半点都不信的,毕竟,凭儿子的能力,想要找到那个女人,就绝对不会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所以,现在会有这样的局面,儿子的作用必不可少。

    阎夫人不明白,儿子到底在打什么主意,这样品性的女人,难道儿子还起了心思不成?

    不,不可能!

    刚有这样的想法,阎夫人没等阎烬表态,就自己否决了。

    儿子的心里住了一个人,虽然不知道这个人是谁,虽然,她万分不喜欢这个人,可是,这是事实,没有人能够更改的事实。

    这也是儿子二十六岁了还没有一个正经的女朋友的原因,至于她为儿子张罗的相亲的事情,儿子更是没有配合过一次。

    这次的事情,会是一次转机吗?

    阎夫人看着自己的儿子,满面愁容,她

    不知道,不知道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情况。

    “妈,这件事情我会妥善处理的!”阎烬警告的扫了一眼简临春,这才对着自己的母亲说道。

    然后,就拿起碗筷,无视简临春的期待,继续吃饭。

    简临春看着他这副模样,气的不行,然而,却不管乱来,显然,对于大阎王的底线,他还是了解的很清楚的,他可不想做一个被好奇心害死的猫,适可而止,适可而止。

    简临春倒是管住了自己的嘴巴,其他的人就管不住了。

    “哥,小煜可敏感了,你问问不能在外面乱来,否则,小煜会受伤的!”

    阎欢看着自己的大哥,一脸认真的说道。

    “对!”阎夫人听到小儿子的话,连连点头,大儿子的婚事,她管不住,就不管了,可是小煜不行。

    “儿子,我不管你到底要做什么,但是,小煜,谁都不能伤!”阎夫人看着自己的大儿子,一脸严肃的说道。

    “不会受伤!”阎烬开口说道,除了他,没有人比她更不希望小煜受伤,这一点,完全不需要担心。

    “……好,你说我就信!”阎夫人丢下这么一句话之后,就没有再说什么。

    至于阎大首长,只是看了儿子一眼,什么话都没说,要说的话,夫人已经说完了,而他,相信儿子,从来不会让他们失望。

    第二天,阎烬被一女人奸淫三天三夜的新闻再一次席卷云锦城的大街小巷,是了,这一次,阎烬的大名也在其中,这可吓傻了云锦城的豪门圈。

    “简临春,你给我滚下来,阎烬这事是不是你搞的鬼?”简家大院,一个西装革履的中年人对着自家楼上大吼。

    “什么事儿?什么事儿?”简临春跌跌撞撞的从楼上跑下来,站在自己老爸的面前,一脸的闷逼,他还没看见今天的新闻呢!

    “这不是你干的好事儿?”看着儿子这个模样,简大董事长丢了一份报纸过去,不怎么肯定的问道。

    “什么……卧槽!啊!”

    一脸闷逼的简临春,在看到报纸上的一则报道之后,没忍住爆了粗口,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简大董事长赏了一个爆栗子。

    “怎么说话的?”简大董事长皱着眉头,沉声的说道。

    简临春捂着自己的脑袋,一脸的委屈,“我这不是太过震惊了么?”

    “这么说,这件事情真的不是你搞的鬼?”简大董事长看着已经儿子这个模样,将信将疑的说道,毕竟,这件事情,没有后台的话,是不会有人有胆子报道的!

    所以,看到这则新闻的时候,他第一个怀疑的就是自己的儿子,生怕他不分轻重跟阎烬杠上,阎烬是谁?大阎王这个外号不是白叫的,儿子,绝对不是他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