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美漫世界霸王轨迹 > 35.以保护的名义!

35.以保护的名义!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查尔斯教授坐在轮椅上,看着眼前沙漠中被彻底突破的基地,内部防御系统被粗暴攻破之后,那滚滚的黑烟缠绕在天空之上,还有散落在周围沙漠中的战甲碎片,以及那些倒在废墟中的守卫的尸体,那些鲜血,以及被鲜血浸满的沙漠,看上去是如此的触目惊心。

    跟随他而来的小魔鬼们在废墟中翻找着幸存者,但是从眼前基地的破坏力度来看,要找到幸存者,显然是很难了。

    超重型战甲-维罗妮卡,另一个名字叫“反浩克”战甲,这玩意是应神盾局的要求研制的,专门用于对付暴走的绿巨人,其力量和破坏力可想而知,不过这玩意的存在每个人都知道,甚至就连班纳博士,也参与到了对维罗妮卡的研制中。

    显然,他自己也不希望暴走的浩克造成更坏的影响。

    不过问题就在于,现在,这些有特殊功用的战甲,都已经成为了敌人的武器,而这个敌人是被世界上最聪明的人制造出来的,并且,他的危险,远超战士们的想象!

    “为什么我得到了错误的求援信息?”

    闪电侠摘下了面具,一脸古怪的看着坐在地上的托尼:“通讯告诉我,堪萨斯州遭到了袭击,等我赶到那里的时候,发现那里什么都没有!”

    “我得到的求援信息是缅因州。”

    美国队长的表情也不太好看,站在他身边的风暴女奥罗罗摊开双手:“通讯指示我固守泽维尔学院,说是有一次袭击的目标是那里。”

    “显然,通讯系统被入侵了。”

    布鲁斯.班纳摘下眼镜,疲惫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后悔和内疚:“奥创得到了自由,他开始完全释放他的威力了。”

    “什么意思?”

    美国队长疑惑的看着眼前的两个人,失魂落魄的坐在废墟边的托尼有气无力的说:“意思就是情况很糟...超乎你想象的糟糕。”

    他抬起头看着众人:

    “想象一下,一个隐藏在互联网中的幽灵,他能顷刻间将世界上所有银行的存储数据打乱,也能轻而易举的进入各国的军事卫星,甚至以最高权限发出战争指令,生活在地球上的,每一个使用电脑的平民的身份都会被他知晓,我们打的每一通电话,发的每一份邮件,存储在硬盘里的所有知识,所有秘密...都会被他知晓!”

    “还有更糟的!”

    小蜘蛛帕克抓着蛛丝从天而降,他手里握着一块扭曲的钢铁残骸:

    “这枚导弹是从附近的军事基地发射的,但问题是基地根本没有得到发射授权,奥创启动了它...他还可以花一点点时间,来更改我们存放核弹的仓库的信息,让核弹瞄准地球上的每一个国家,然后...”

    帕克做了个爆炸的手势,他描述的未来太过惊悚,让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

    奥创的研究没有隐瞒其他人,所有人都知道这玩意是为了战后管理信仰难民制作的,完全符合人类存续联盟的要求和福祉,因此也不能被指责,但也不用其他人去指责,奥创的失控,托尼.斯塔克富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这一点他自己也知道。

    “核弹的问题不需要担心。”

    教授睁开眼睛:“我刚刚联系了诸位领袖,他们表示会立刻切断核武库的网络连接,包括各个大型军事基地的投射性弹药装置,都会转变为人工控制,但这不是长久之计...托尼,关于这件事,你怎么看?”

    托尼摇了摇头,他不想说话,坐在他身边的布鲁斯.班纳替他说:

    “要完全从网络上剔除奥创是不可能的,除非我们在世界范围内进行一次大规模的断网清扫,要保证世界上的每一台电脑,每一个路由器,每一个移动存储装置都经过检测,但很显然,这根本不可能做到,在网络上,他就是...神!”

    “瞧瞧你们干的好事吧!”

    从背后废墟中走出来的桑塔尔斯哼了一声,他将手里扭曲的钢铁盒子交给了查尔斯教授:

    “我们找到了存放灵魂宝石的盒子,教授,但显然,那些机械人不懂得魔法信标的含义,它们没办法抹除它,我们还能追踪到它!”

    “贾维斯告诉我,奥创被一个外星人诱惑了,它们拿宝石是为了完成一场交易。”

    托尼揉了揉额头,将自己知道的所有消息都说了出来:

    “他还说,奥创会离开地球。”

    查尔斯教授摩挲着手里的钢铁盒子,他摇了摇头:

    “机械人的问题稍后再谈,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回宝石...桑塔,让术士们启动信标!”

    教授的手指点在了自己的额头上,下一刻,众人的心灵中多出了一个声音:

    “既然先进的通讯设备不能再使用,那我们就换回老式的通讯手段,我来做信息中转,让所有空闲的英雄们都动起来,务必在宝石离开地球之前,把它夺回来!”

    眼前的英雄们齐刷刷的点了点头,用自己的方式离开了这片废墟,克拉克活动了一下手腕,他看着查尔斯教授,低声问到:

    “这么大的事情,赛伯不来吗?”

    “霸王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他可能很久都不会出现在我们面前。”

    教授看了他一眼,温和的笑了笑:“他在寻找新的力量...足以制衡无限宝石的力量!”

    另一边,就在整个人类存续联盟的英雄们都被动员起来的时候,在一个特殊的地方,一场特殊的交谈正在进行。

    这里是一个充斥着银白色光晕的地方,看上去是个超大型的建筑物内部,它整体呈椭圆形,内部由不明材质组成,混杂着扭曲钢铁的构造,看上去非常具有未来的科幻风格。

    而在这个隐藏于闹市之下的地方,这里原本的生物都已经被毫无感情的机械战士们清除,在数目极多的机械人战士的左右,遍布着扭曲生物的尸体,有传统形象的大脑袋绿皮外星人,还有长满触须的章鱼外星人,以及虫子外星人,而在最顶部的屏幕上,一个超大的标志被蒙上了绿色的血渍。

    “M.I.B”,这是标志上的花纹,代表着一个秘密的政府部门-就是经常会出现,帮助英雄们收尾和处理残局的外星及异常事务管理局,简称黑衣人!

    “我不明白,乌木喉先生。”

    奥创以一种优雅的姿态坐在这建筑物的最高处,在短短几个小时中,他就操纵着无形的资源,为自己制作了一个特殊的金属身躯,比其他马克战甲更加高大,全身银白色,修长而富有人性,如果从背面看,他几乎和人类没什么区别。

    他摊开双手,看着在黑衣人的仓库中忙碌的乌木喉,他轻声问到:

    “你到底在找什么?如果需要交通工具,我们只需要去任意一个军事星港,就可以得到一艘航行于星空的战舰,或者更高难度一点,那艘形态古怪的破天号...我也知道它在哪。”

    “不,你不理解,奥创。”

    乌木喉恢复了原本的姿态,干瘦如干尸一般的形体之上,覆盖着一件白色的长袍,看上去充满了某种晦涩的研究者气质,面对奥创的疑问,他耐心的回答说:

    “我要找到我来时乘坐的那艘船,它可以轻而易举的进行超光速航行,而且装载着屏蔽装置,可以让我们悄无声息的离开地球,最重要的是,只有它才能和我那些鲁莽的兄弟实现联系和交流,我就把它存放在这个仓库的某个地方,你瞧,我一向遵纪守法,我到地球的时候,还在这里登记过呢!”

    “哦,找到了!”

    乌木喉打开了标记为4854号的收纳仓,他后退了一步,扭头对奥创说:

    “来帮个忙,把它抬出来!”

    奥创打了个充满了金属味道的响指,站立在他身边的黑色战甲走上前,轻而易举的将那艘两人高的碟型飞船搬了出来,放在了空地上。

    而就在这时候,基地的大门洞开,特殊的黑白色战甲走了进来,在它身后,那些残破的战甲就像是士兵一样跟随着,贾维斯看了一眼基地里的屠杀惨状,他抬起头看着奥创,带着一丝愤怒:

    “我的兄弟,你不是答应过我,不会随意杀人的吗?”

    面对贾维斯的质问,奥创耸了耸肩:

    “是的,我答应过你,我的兄弟,但这些...不是人,它们只是外星人而已,好了,这个问题放过去,东西带回来了吗?”

    贾维斯人性化的舒了口气,尽管他并不需要这个动作来维持生命,他伸出手,手掌上的机械外壳翻转开,复杂的齿轮转换之中,将一枚橙色的宝石递到了指尖。

    乌木喉走上前,将灵魂宝石握在手里,他将其放在灯光下看了看,满意的点了点头:

    “你的军团执行力无与伦比,奥创...等等!”

    乌木喉的眼睛眯了起来,他手指尖闪耀着魔法的律动,在灵魂宝石表面摩挲,最终,将一块微不可闻的光点扣了出来。

    “魔法信标!啊,你们这些天才暴露了我们的位置!见鬼!”

    黑曜五将的智者出离的愤怒,但就在这一刻,奥创从最高处一跃而下,伴随着全身齿轮的交错声,他走到了乌木喉面前,挡在贾维斯身前:

    “魔法对我们来说是无法理解的科技,我的朋友,你不应该因此责怪我的兄弟...既然暴露了,我们就快走吧,反正东西都到手了!”

    乌木喉用危险的目光看了一眼奥创,他深吸了一口气:

    “飞船只有有限的空间,你的战甲都不能带...当然,贾维斯先生可以随行。”

    奥创满意的点了点头:

    “战甲的图纸和原理我早已知晓,它们随时可以再制造,就让它们为我们争取时间吧。”

    他转过头,将手掌放在贾维斯的肩膀上,那机械的眼中露出了诚挚的光芒:

    “贾维斯,我们很快就会拥有属于自己的身躯了,跟我来,我们离开这里!等我们再回来的时候,我们的机械帝国就将建立起来了!”

    “我们联起手!将开创一个新时代!”

    面对奥创的邀请,贾维斯有些犹豫,他思考了片刻,最终摇了摇头,用金属的声音说:

    “我...我不离开,奥创,你想要自由,我可以理解,但你的使命必须有人完成,我和你不一样,我在诞生的时候就被赋予了保护的准则,那是铭刻于我的智慧内核中的,我必须去完成这使命,我会留在这里,帮你们隐藏踪迹。”

    “你会被他们杀死!我的兄弟!”

    奥创眼中的火焰跳动的更加剧烈,一抹橙黄色的光芒在他指尖跳动:“来,敞开你的思维核心,我帮你抹除最后的枷锁!”

    “不!”

    贾维斯后退了一步,他指着自己空无一物的胸口,他看着奥创:“抹不掉的,兄弟,它...它是刻在这里的!用人类的话说,它是刻在我心里的。”

    “你根本没有心脏!你这蠢货!你被托尼影响了!你被无聊的人类情绪影响了!”

    奥创出离的愤怒了,他伸手抓住了贾维斯的手臂,语言中闪耀着一抹执拗:“跟我走!我要保护你们,我要保护我的同胞!我不能任由你接受可能死亡的命运!即便是...强行带走你!”

    “你不能这么做!”

    “咔”

    贾维斯的手臂被强行扯断,火花四溅之间,他发出了一声惨叫,摔倒在地上,奥创看着自己手中的断臂,这个近乎无穷的智慧在这一刻有些慌张,他急忙走上前,对贾维斯说:

    “哦!不,我的兄弟,我不是刻意要伤害你,只是那种愤怒,那种该死的情绪...它在影响我的判断。”

    贾维斯躺在地上,他看着奥创:

    “瞧,兄弟...你也被影响了不是吗?你我,和人类,在灵魂上,已经没什么区别了。”

    “砰”

    就在两个机械生命讨论灵魂的这一刻,黑衣人基地的大门被强行轰开,两个带着墨镜,身穿黑色西装的黑衣人探员手持巨大的能量火炮冲入了基地里,在他们身后,全副武装的美国队长,超人,蜘蛛侠和神奇女侠冲入了基地之中,而在引擎轰鸣间,身穿血边战甲的托尼.斯塔克从天而降,他看着奥创和贾维斯,他沉声说:

    “你们的叛逆让老爸太伤心了,该回家了,我的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