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美漫世界霸王轨迹 > 32.回地球去---为Shuisheng兄弟加更【7/10】

32.回地球去---为Shuisheng兄弟加更【7/10】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金色座舰,这玩意现在被称为“王座号”,很贴切的一个称呼,因为这座战舰除了充当赛伯的王座之外,除了那两门需要超长时间准备的巨型主炮之外,几乎没有什么战斗力,不过话又说回来了,都载着赛伯这样的家伙了,有没有战斗力其实问题不大。

    有句老话怎么说来着?

    这玩意叫身份的象征,总不能你已经是霸王了,还要依靠肉身穿越群星...权势的好处就在于,当你把它展示出来的时候,可以提前避免很多很糟心的麻烦,就像是现在,最少这艘铭刻着霸王徽记的战舰横穿银河的时候,沿途遇到的那些无法无天的星际海盗,只会远远的躲开,而不会贸然冲上来送死,以及浪费霸王宝贵的时间。

    “其实我真的是不知道。”

    奎尔走在赛伯身边,走向指挥台,他的脖子上多了一个黑色魔鬼纹身的图案,这代表着他已经做出了选择,而我们都知道,其实最煎熬的,只是做决定前的等待和犹豫,一旦做了决定,所有的煎熬都会烟消云散。

    他的心情也变得开朗了很多,他有些不解的问到:

    “你瞧,在伊戈被吃掉之后,我就没有那种可以控制星球力量的能力了。”

    奎尔伸出双手,使劲的攥着拳头,但依然没能跳出哪怕一丝半点的火花,他抬起头,看着赛伯:“这样的我,对你来说有什么意义呢?”

    “不,那种力量并没有从你的身体里消失,奎尔。”

    赛伯端坐在王座上,他眼中闪耀着蓝色的灰烬之环,他低声说:“伊戈的存在,只是能让你更方便的感知到它,然后使用它,但你能使用这种力量,却并非单纯的因为伊戈,而是你身体里流淌的鲜血,那种隐藏于血脉中的力量因子...这才是最重要的。”

    “我说你有潜力,你有天赋...不要怀疑我的判断,只要条件适合,你就能一跃成为可以媲美天父神的强横战士,伊戈虽然残暴而毫无感情,但他却留给了你最好的遗产。”

    赛伯舒了口气,他轻声说:

    “而你现在欠缺的,是一名战士应有的意志和战技,以及对于能量操纵的体验和理解,你本身的战斗技巧在我看来简直一塌糊涂,简直是在挥霍你的天赋,所以从今天开始,在完成每日的行程之后,德拉克斯会用2个小时的时间教你基础的战技。”

    “曼提斯!”

    赛伯扭头看向站在自己身边,偷偷吃着零食的幼虫,后者被这猝不及防的呼唤吓了一跳,急忙将手里类似于松子一样的零食全塞进了嘴里,脸颊鼓囊囊的看着赛伯,后者摇了摇头,没有理会这种小插曲,他轻声说:

    “每晚在奎尔入睡之前,帮他进入深度冥想,让他慢慢寻找身体里隐藏的天赋...”

    “嗯嗯!”

    幼虫忙不迭的点着头,霸王看着满脸苦色的奎尔,他摩挲着下巴,沉声说:

    “至于最后的能量投射,等你觉醒了真正的力量之后,我亲自来教你!”

    生性散漫的奎尔此时的脸色已经非常难看了,不等他反驳,赛伯就将目光转向了舷窗外的群星,他轻声说:

    “我已经离开那里快半年的时间了,现在地球的局势是什么样子,我也不知道,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你的故乡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你为它尽一份力量,这是个糟糕的时代,奎尔,不管你愿不愿意,在我注意到你的时候,你就必须作为战士参加这一战...”

    “我倒是觉得,如果真面临战争,我的驾驶和空战技术会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奎尔低着头,他并非要逃避这一切,只是懒散的天性决定了,他对于学习这种事情是抱有强烈的抵触的。

    “不一样的,奎尔。”

    赛伯闭上眼睛,靠在了王座上:“面对伊戈的时候,再大的战舰都没有用,同样,你以后就会知道,在面对某些敌人的时候,战舰是派不上用场的。”

    “不过那是以后的事情了...现在,启程吧,让我们...回家!”

    霸王一声令下,悬浮于群星之中的金色战舰背后的7个推进器同时点火,红色的能量充盈了推进器的栅格,在短短3秒钟的蓄力之后,整艘战舰化为一道金色的流光,消失在了这片荒芜的群星之中。

    那是归乡的路,在群星中流浪了半年之后,他终于要回归自己的家乡,而这一次,没人再能将他从那个地方驱逐出来,就算是神,也不能!

    ——————————————————————————————————————————————————-

    “说起来,你真的不觉得你现在有些不太对劲吗?”

    克拉格林一边驾驶着一艘纯黑色的大型突击舰,在一个接一个的空间畸变点来回跳跃,他时不时会回头看一看坐在背后的家伙,眼睛里除了好奇之外,多少还有一丝欣慰。

    而面对他的问题,坐在乘客位上的家伙左右看了看,同样有些疑惑的说:

    “呃,没感觉会有什么不同,没有缺胳膊少腿,也没有变成白痴...”

    他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脑袋,在那里出现了四根交错的黑色恶魔角:

    “反而还像是多了一些什么东西...这种感觉真奇怪!”

    他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蓝色的双手,从旁边拿过一块金属制成的烟灰缸,微微用力,看着那烟灰缸在自己手里被轻松的捏成一团古怪的废铁,他轻声说:

    “还多了些力量,仿佛就像是身体里本来就有的力量...”

    最终,他抬起头看着克拉格林,摸了摸有些沧桑的胡子,露出了一个堪称猥琐的笑容:

    “说真的,这种死而复生的感觉其实很不错来着!”

    “那就好,那就好。”

    克拉格林转过头,开始专注于驾驶这艘隐匿能力超强的突击舰,他一边操作着战舰的方向,一边头也不回的对身后的人说:

    “那就欢迎回来,船长!”

    “嗯哼。”

    勇度摊开四肢,以一种放松的姿态靠在座位上,金色的战弓放在他手边,红色和金色混杂的吹箭装在他腰间的箭囊里,他抬起头,看着头顶的钢铁装甲,眼睛里跳动着某种思考。

    从生死之间走过一回,如果他还没能汲取一些经验和教训的话,这就说明他的这一次死亡是被浪费了。

    勇度永远也忘不了自己在培养舱里睁开眼睛的那一刻,在被伊戈的火焰焚烧殆尽的时候,他清楚的感觉到了那种烈焰噬身的痛苦,但他的灵魂却没有按照他想的那样消散在天地之间,相反,在身体死亡的那一刻,灵魂就被一股强大的牵引力,牵引回了一片广阔的黑暗之中。

    在那里他混混沌沌的,不知道过了多久,他能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灵魂被从那黑暗中引导出来,经过了一个非常痛苦的过程,最终被灌注到了一具新生的躯体里。

    勇度竭尽全力不让自己去思考,自己的这具身体到底来自于哪里,但他能感觉到,在从这具身体里苏醒的时候,灵魂中的狂战魔领主的灵魂欢呼雀跃,就像是回到了自己的躯体中。

    如果非要用一句话来描述的话,那就是:在苏醒的那一刻,勇度的灵魂和新的躯体的同步率,绝对超过了200%!

    这就让他可以轻易的使用那头桀骜不驯的恶魔所有的力量,而问题就在于,在苏醒之后的这2天中,勇度感觉自己正在发生着某种变化,在每一次艰难的睡眠中,他都能感觉到,隐藏于灵魂中的某种本能正在苏醒,它嗜血,它好战,它疯狂,它在自己的灵魂中咆哮着渴望战斗。

    甚至在每一次苏醒之后,他都会发现,他在不知不觉之间,已经完成了完全恶魔化...

    这种感觉让勇度内心有些不太舒服,这是从人...变为一头真正的恶魔的开始。

    “我说,还有多久能到目的地?”

    另一个冷清的声音突然在两个人背后响起,打断了勇度的思考,克拉格林转过头,就看到了一只蓝色皮肤,身材高挑,穿着非常“大胆”的女士,一脸慵懒的从后方舱室中走了出来。

    她有一头黑色的长发,几乎垂到她的腰际,而在纤细的腰部,斜挎着一把墨绿色的细长刺剑,以及一把带着锯刃的格斗刺刀。

    风情万种,但从那双总是带着恶意笑容的双眼中,你就能感觉到,这是个非常危险的女人,就和等待猎食的蜘蛛一样。

    蜘蛛并非冷血动物,但只有在狩猎的时候,只有在将毒牙刺入猎物皮肤之下的那一刻,她才能感觉到那种活着的心跳,那种恍如重生般的热情。

    “告诉我,小可爱...”

    她的身体如影子一样出现在克拉格林的身后,丰满的上半身紧贴在这年轻的导航员的背后,她伸出舌头,用舌尖在克拉格林的耳朵上舔了舔,这个动作让导航员的身体都为之一颤。

    “我们还有多久,才能摆脱这枯燥的旅行,去做正事...你知道吗?我已经等不及,去找点“乐子”了。”

    这句话的声音就变得很古怪,带着一丝特殊的味道,克拉格林的双眼在这一刻迷茫了一下,下意识的回答说:

    “以最快的速度,可能需要15天...”

    “咳咳!”

    勇度咳嗽了一声,就像是尖锐的嘶鸣在克拉格林脑海里响起,一下子就让他从那种迷迷糊糊的状态惊醒,他下意识的向前走了一步,脱离了这个女人的身边,用一种惊惧的目光看着她。

    “玩够了吗?”

    勇度沉声说:“星云,你最好别搞什么幺蛾子...”

    “切,无趣!”

    重获新生的星云嗤笑一声,转身走入了另一边的座位里,她抬起手,用一种痴迷的目光看着自己柔滑细嫩的手臂,她低声说:

    “瞧瞧这身体,充满了力量和美感,比那些冰冷的机械强太多了。”

    她将手指探入轻薄的衣服上,贴在自己的胸口:“我能感觉到心脏的跳动,那么的有力,比那冰冷的机械核心好太多了,我找回了我自己...”

    她神经质一样的站起身,在原地就像是舞姬一样转了一圈,身上的衣服飘动,给她带来了一种别样的美感。

    她扭头看向勇度,嘴角露出了一丝我见犹怜的魅惑笑容:

    “这样美丽的我...漂亮吗?”

    勇度连看都不看她,这个曾经的机械女战士已经彻底疯了,显然,她正处于某种神经质的幻想之中,而勇度的不理睬,被星云视为了一种鄙夷和亵渎。

    “唰唰”

    利刃破空的声音响起,克拉格林猛地回头,就看到星云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勇度身边,一条纤细的腿压在勇度的胸口,墨绿色的刺剑和刀刃抵在勇度的脖子上,而后者一脸不屑的看着他,那把锋利到可以洞穿星舰甲板的吹箭,正悬浮在星云的额头边。

    只是短短一秒钟,两个人就变成了一种生死相搏的姿态。

    “说!我漂亮吗?”

    星云毫不在乎那悬浮于额头的吹箭,她用自己漂亮的双眼盯着勇度,手中锋利的刺剑比划在勇度的脖子上,这玩意涂满了致命的毒,只需要轻轻一划,勇度就会陷入麻痹之中。

    “你!丑爆了!”

    勇度一字一顿的说出了自己的看法,这句话让星云眼中的火光大胜,但下一刻,她所有的情绪却都又收敛了起来,就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甩手走回了舱室里。

    星际老海盗摸了摸自己的脖子,扭头看向克拉格林:

    “以后离她远点,那女人已经疯了!”

    “但是她给我们的地图...我们现在的道路安全是按照她给的地图前进的...”

    克拉格林有些纠结:“那地图上标明了一些比较可疑的地方,我们还要不要过去?”

    “去!”

    勇度沉声说:“如果她还不是疯的太厉害,就不至于在这件事情上搞鬼,除非她已经打定主意要背叛霸王,但那基本不可能,只要她有这个想法,深藏于灵魂中的魅魔就会直接绞杀掉她。”

    “而且她的心中充满扭曲的仇恨,最少在猎杀这种事情上,我们可以信任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