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美漫世界霸王轨迹 > 15.萨卡的终战(上)

15.萨卡的终战(上)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萨卡星的冠军之战已经进行到了最后,挑战者们决出了最后的四名强大的角斗士,他们只需要再次捉对厮杀两次,就会产生有资格问鼎这一届冠军之战最后奖杯的选手。

    每一次的最终一战都是最让人兴奋的,而这一次,在最终战斗开始之前,各种小道消息就满天飞,每个人都神神秘秘的互相分享着自己听说的故事,大都很离奇,不过在这些古怪的流言中,有那么一条让人分外在意。

    据说这一次的四个角斗士达成了协议,他们要在今天联手挑战冠军卫冕者,强到让人难以想象的霸王。

    这并非不可能,冠军之战对于打入决赛的角斗士们很宽容,允许他们提前挑战卫冕者,不过像这一次传言的四个人联手对抗一个,在过去的冠军之战里还没有出现过呢。

    这是自然的,能成为角斗士的人,大都是追逐胜利的狂徒,联起手打一个,就算是赢了,脸上也不光彩,但这一次,这个小道消息却受到了追捧,就连观众们都觉得,四个王牌角斗士确实应该联手对抗霸王,因为如果他们一个一个上,那肯定是一点胜算都没有的。

    这一点,曾经的冠军,死的极惨的类人体已经证明了。

    上午第一缕阳光照耀在萨卡星最大的角斗场上,高天尊今天也换上了一声非常庄重的礼服,看上去他对于接下来的比赛都非常的重视,这种来自宇宙长老的重视本身,对于这些宇宙角斗士而言就是一种极高的赞誉了。

    “萨卡星的观众们!冠军之路已经开启了,只需要再来三场比赛,我们就能看到最终的优胜者和卫冕者的终极战斗!”

    高天尊巨大的投影忍不住搓了搓手,他兴奋的说:

    “坦白说,我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这种古怪的情绪了,我的理智告诉我,应该细细品味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但我心里的另一个声音却又告诉我,让最后的决战赶紧来吧!我真的已经...迫不及待了!”

    这句话引起了在场所有观众的共鸣,他们呼唤着迎合着高天尊的话,因为他们也已经迫不及待了。

    “那就让我废话少说,现在,欢迎我们的挑战者登场!”

    欢呼声在这一刻响起,但是在今天的挑战者站在升降机上,出现在角斗场里的时候,欢呼声却骤然一停,就连高天尊本人的表情,都变得有些古怪了起来。

    终于拿回了自己名字的雷神索尔站在最前方,在他身后,是带着八芒星徽章战盔的新星理查德,还有全副武装,一手持盾,一手握杖的战争堡垒双头兽,以及最后一个,只穿着简陋皮甲的暴龙乔纳森。

    四个打进了最终决赛的王牌角斗士站在一起,显然,他们组成了一个团队。

    “那个小道消息是真的!”

    “角斗士们联合起来对抗霸王了!”

    “恩...我本来以为我会鄙视他们的软弱,但是现在看来,他们似乎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

    “是啊,霸王太恐怖了。”

    观众们窃窃私语的声音就像是盘旋在角斗场上空的蜂群,嗡嗡作响,他们看向场内角斗士的目光,有好奇,有怀疑,有鄙视,当然还有支持。

    不过角斗士们却没有理会观众们的态度,能走到这一步的角斗士,已经不再是为了讨好观众,就去做一些危险的傻事的莽夫,他们有自己的风格,有自己的智慧,有自己的想法,观众已经没办法再束缚他们了。

    而高天尊的投影伸出一只手指,摩挲着下巴,他眼中闪耀着某种特殊的光芒,他看着眼前的角斗士们,他低声问到:

    “所以,你们最终还是下定决心了,对吧?”

    索尔向前走出一步,这个在2天前战胜了马面雷神,并且将后者在角斗场上活活打死的家伙带着银色的飞翼头盔,手中紧握着沉重的黑色风暴锤,就像是握着曾经的姆乔尔尼尔一样,在他行走之间,蓝色的电弧在他身体上来回跳动,就像是电弧的风暴一样。

    他看着高天尊,他深吸了一口气,沉声说:

    “是的!高天尊,我们下定了决心,以4人的力量,对抗卫冕冠军,赛伯.霍克!”

    “恩,聪明的选择...”

    高天尊没有因此生气,实际上,角斗虽然好看,但他没有忘记自己为什么要举办冠军之战的深层次原因,如果能在今天就确定斗士之王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所以在犹豫了不到1秒钟之后,高天尊的目光回头看向身后的战神图腾,在那里,一个手持战镰的黑影站在图腾顶端,从那数百米的高空中一跃而下。

    “砰”

    在他落地的那一刻,整个角斗场的地面都震动了一下,在他脚下,排列的整整齐齐的砖石以一种整整齐齐的方式向外破碎开,就像是被挤向四面八方皮毛一样。

    在尘土飞扬的风暴里,赛伯反手倒持着幽蓝色火焰缠绕的战镰,破开灰尘,大步走到了角斗场中央,他的眼神里依然闪耀着一抹致郁的情绪,这让他迫切的需求揍一些东西,来调整一下心情。

    他看着对面的索尔,低声说:

    “如果你们这么着急送死的话...我满足你们!”

    这铿锵的声音让在场的所有观众哗然,他们竟然真的这么做了,但在哗然之后,随后而来的就是一种亲身经历历史的幸运和激动,这可是萨卡星的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壮举。

    如果他们四个人赢了,比赛就将继续,直到最后的冠军诞生。

    但如果面对四个王牌角斗士的联手攻击,霸王还是赢了的话,就意味着,这一届冠军之战的斗士之王,就将在今天诞生!

    对于喜欢观看角斗的人来说,还有什么比得上这种刺激的场面来的更快乐呢?

    顷刻间,观众们就开始欢呼起来,欢呼声很快传遍了整个城市,得到消息的其他人也用最快的速度赶过来,不到5分钟,整个角斗场已经人满为患。

    在超过50万人的旁观中,赛伯孤零零的站在角斗场中央,今天的他穿着一套黑色的长兜帽,就像是在丛林中穿梭的游侠一样,将自己的头和脸都埋在漆黑的兜帽里,伸出来的右手带着金色的手甲,在手甲表面,紫色的宝石在阳光下闪耀着璀璨的光芒。

    所有能动的人手都被他派出去追逐伊戈了,在这一战打完之后,他也将启程去寻找那个杂碎,就算索尔他们没有打算联手,这一战他也会主动进行1V4的战斗。

    换句话说,在熊熊燃烧的愤怒中,他没有那么多时间再浪费在这里了。

    “唰”

    蓝色的电弧在黑色的风暴锤表面跳动着,索尔的眼角拉出了一条条转瞬即逝的电光,他将手中的战锤对准了眼前的黑衣人,他的声音里充斥着一抹难以释怀的憎恨。

    “你杀了洛基,你...”

    “砰!”

    索尔的话只是刚刚开始,他眼前的地面就在赛伯的突袭中被犁开了一道翻向两侧的壕沟,砖石尘土在燃烧的火焰中飞舞,绚丽的蓝色刀光在他眼前亮起,战镰灼热的刀刃和瞬间回防的风暴锤撞击,两把同是雷电属性的武器碰撞之间,耀眼的电光四溢。

    在几乎是面对面的直视中,脸色平静的赛伯的双臂上,开始缠绕起紫色的光芒线条,他看着索尔,轻声说:

    “和以前一样,你的废话,太多了!”

    “砰”

    如攻城锤一样轰出的左拳在空中轻而易举的突破了音障,混杂着紫色的光芒,撞在了索尔的腹部,让他的眼神在这一刻爆起,在这致命的突袭中,索尔身体里隐藏的金色闪电又一次出现,笼罩在雷神的身体上,帮他又一次躲过了死亡。

    “哐”

    就像是慢动作在瞬间变成了快速跳动的光影,在众人眨眼之间,索尔的身体已经如被砸碎的巨石一样飞了出去,在力量宝石的初次增幅之间,索尔的身体就像是被砸破的水袋一样,全身上下在这种难以形容的巨力中被洞穿出千万伤口,金色的鲜血砸破空气,让他的身体撞在了角斗场的边缘。

    整个巨大的角斗场都在摇晃,索尔倒飞的身体深嵌入坚固的墙壁之中,一个人形的凹陷出现在那里,蓝色的电流飞快的跳动着,但却连赛伯身体周围的能量防御都无法攻破。

    “唰”

    燃烧起熊熊的紫色烈焰的战镰在赛伯手中翻转了一周,锋利的刀刃切开空气,让人头皮发麻的破风声呼呼响起,他看着眼前剩下的三个角斗士,他沉声说:

    “不是要来挑战我吗?还愣在那里...干什么?”

    “双头,去救雷神!”

    至高新星的身体在瞬间化为一道流光,窜入天空,朝着赛伯砸了过去。

    “暴龙!我们上!”

    “嗷嗷嗷”

    撕心裂肺,震慑云霄的吼叫声响起,野兽人乔纳森向前跑出几步,他全身的肌肉都开始扭曲,在不到1秒钟的变幻中,他完全释放了身体里的兽性,变成了一只身高10米多,体长15米的巨型暴龙。

    这身体上还覆盖着盔甲的暴龙每一步都会让角斗场震动不休,这是暴龙乔纳森压箱底的手段,完全兽化之后,他甚至可以单挑可怕的星际巨兽。

    暴龙张开大嘴,灼热的光线从他嘴里喷出来,正中赛伯的身体,而从天而降的理查德的双拳覆盖着厚重的新星力量,在最高权限的新星之力的缠绕中,他的每一拳都足以击溃一座山!

    这些王牌角斗士的威名不是吹出来的,他们每个人,都是真正的战争机器,联合在一起,就连天父神,也要退避三舍。

    但暴龙足以融化星舰甲板的灼热突袭的烈焰却在赛伯身体表面被分开,他甚至不需要防御,这样的火焰在他面前毫无杀伤力。

    “这是在干什么?”

    赛伯的声音在这一刻传遍了整个鸦雀无声的角斗场,任谁都能听出他声音里饱含的愤怒:“你们到底是在干什么?”

    “这到底是在战斗!还是在玩?!”

    “唰唰唰”

    紫色的能量利刃伴随着霸王手臂的挥舞,朝着四面八方激荡而出,顷刻间打散了暴龙的突袭,那锋利的刀刃在它坚固的皮肤上撕出了十几道鲜血淋漓的伤痕,逼迫的暴龙不得不在地动山摇中后退。

    而至高新星的双拳还没接触到赛伯的身体,就被撕开烈焰的金色手甲扼住了脖子,新星的白色光芒被轻而易举的洞穿,在光芒破碎之中,那手臂用一个疯狂的摔击的动作,将理查德的眼前的一切弄得天旋地转,最后如翻滚的战锤一样,被狠狠的砸在了地面上。

    “哐”

    一个深达十几米的巨坑出现在赛伯脚下,所有的欢呼,所有的声音都在这一刻鸦雀无声,就像是被硬生生按回了他们的嗓子里。

    赛伯身体表面的紫色烈焰燃烧的更加剧烈,他已经变成紫色灰烬之环的双眼扫过眼前的对手,手中完全被烈焰覆盖的战镰砸在地面上:

    “我没时间陪你们玩!拿出真正的手段!不要浪费我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