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美漫世界霸王轨迹 > 26.霸王之名---为散光不足道兄弟加更【6/14】

26.霸王之名---为散光不足道兄弟加更【6/14】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空中的投影闪烁,阿多拉女王的面色已经苍白到了极致。

    就算是面对克里人的元首“至高智慧”的时候,她也没有失态到这个地步,她突然意识到一点,自己遇到了一个疯子。

    一个将一切的结果都诉诸于战争的疯子,而更可怕的是,他的威胁,并不只是威胁,看看那些沉浸在杀戮和毁灭中无法自拔的恶魔们吧,这些邪恶的生物甘愿为他所用,愿意成为他的刀剑利刃,面对这样的疯狂,新星军团要用什么来对抗?

    他们的星舰毫无用处,他们的勇武一文不值。

    但对于女王需要思考大局的慎重,在这要塞之中,在这毁灭到来的这一刻,总会有人站出来反抗,反抗这一切!

    “恶魔!受死!”

    一道璀璨的光芒从远方的群星中奔射而来,就像是一道流星的坠落,又像是一道从黑暗中刺出的利剑,快到极致,朝着王座上的赛伯激射而来。

    “小心!”

    火箭浣熊从地面上一跃而起试图挡住这一击,却被毁灭者伸手揽下,德拉克斯对挣扎的火箭说:

    “别担心,霸王...是无敌的!”

    白色的光明在这一刻笼罩了赛伯的身体,就像是要将他彻底融化,粉碎,但下一刻,这白色的光芒就骤然消失,赛伯依然坐在王座上,甚至连他的姿势都没有变化过,不过他的右手上,却多出了一个人。

    带着八芒星的头盔,穿着百夫长的战斗服,这个人的双拳上闪耀着巨大的元素能力,可以一拳轰破一座山,但很可惜,他已经没有挥出拳头的能力了。

    赛伯掐着他的脖子,冷漠的看着他:

    “这么着急来送死吗?”

    紫色的力量缠绕着在这不屈的黑发武士的身体上,如同锁链一样,将他死死禁锢在原地,但那些力量接触到这家伙的身体,却会一点一点的消失,这让赛伯哼了一声:

    “哦,这就是你的依仗对吧?可以吸收能量,怪不得你敢冲出来。”

    一抹狞笑在赛伯嘴角泛起,他加大了手中的力量:

    “不过我很好奇,你究竟...能吸收多少?”

    “嗡嗡嗡”

    蓝色和紫色的能量以一种无法想象的速度冲入这至高新星的身体,那种能量的充盈并没有让他挣脱束缚,相反,过于狂躁的能量开始破坏他的身躯,这世界上或许存在可以无限吸收能量的人,但很遗憾,眼前这个不是。

    “哇哦,就像是缓缓充气的气球...”

    赛伯站起身,提着那已经开始颤抖的至高新星,他满怀恶意的说:“等到它充盈到极致的时候,就会爆开成为最美丽的火花...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它了。”

    “那么,告诉我,勇士。”

    赛伯盯着他已经开始变色的双目,他问到:“你叫什么名字?这样好让我记住你的勇气。”

    “理查德.赖德!”

    被他掐在手中的至高新星挣扎着吐出了这个名字,他看着赛伯,即便是死亡将至,他双眼里没有一丝的恐惧,而赛伯也看着他,他歪着脑袋,低声说:

    “很痛苦,很无助,很绝望,对吧?当你面对根本无法对抗的邪恶的时候,你总是恨不得让自己在一瞬间强大起来,哪怕那力量的代价是你的一切,对吧?”

    被可怕的能量充盈躯体的理查德连一句完整的话都没办法说出来了,赛伯笑了笑:

    “相信我,我体会过那种感觉,那种痛苦...我比你了解的更深,我比你痛苦的更深,但很遗憾,我的征程将继续,而你...没有未来了!”

    “放开他!”

    至高新星是新星军团的象征,女王阿多拉可以旁观数万士兵的惨死,但她不能允许至高新星的陨落,他可以老死,他可以勇敢的战死沙场,但他惟独不能被敌人砍瓜切菜一样的干掉,这样会让整个新星军团的士气崩溃的。

    作为新星力量的直接持有者,哪怕此时距离新星要塞有无尽光年的阻隔,女王依然可以调集一部分新星的本源力量,那一道通天彻地的光柱从天而降,将十几艘躲闪不及的突击舰吞没其中,朝着赛伯当头砸下。

    后者抬起头,看着砸下来的白色新星,他深吸了一口气,整个人冲入天际,右手甩开垂死的至高新星,握成拳头,紫色的力量在他手臂上缠绕着,然后如同攻城锤一样轰出。

    “哐”

    从天际砸下来的新星之力在这一刻彻底崩溃,就如同之前的战舰一样,在白光飞舞的空中,化为点点光芒消失在空气里,赛伯重新落回了王座上,至高新星已经逃走了,他想跑,在场还没人能拦住他。

    但没关系了,赛伯伸出手指,指向那开始暗淡的光幕,他看着阿多拉,阿多拉也看着他。

    “我很快就会来找你的,女王陛下!”

    赛伯的双眼中燃起了蓝色的灰烬之环,他低声说:“也许那时候,你已经做好了面对我的准备,也说不定呢!”

    而新星女王则深沉的看着赛伯,似乎要将这张脸死死的刻在脑海里,但最终,她叹了口气,低下了高傲的头颅:

    “使者会在几天后到达山达尔,我们输了,霸王...我认输。”

    “好的。”

    赛伯的手指又一次抬起,恶魔们感受到了那种约束,尽管再不愿意,它们还是不得不停下了让他们感觉到愉悦的屠杀,而在场的新星士兵们早已经崩溃,几乎是十不存一。

    “你的投降...我接受了!”

    赛伯舒了口气,他的声音在这一刻传遍了整个新星要塞:

    “裂痕星系是我们的了...新的地狱将在这里重生,去吧,军团的恶魔崽子们,既然蛮横的克里人不愿意离开,还躲在一旁进行愚蠢的偷窥,那就去送送他们...”

    早就被一场屠杀刺激的红了眼睛的恶魔们狂叫着冲入传送门,在另一段的克里人基地里涌出来,卡魔拉和恶魔刺客们早就在那边布置好了传送点,所以现在,又轮到克里人倒霉了...

    看着天空中的投影彻底消失,赛伯舒了口气,他扭头看着火箭浣熊,他摩挲着下巴:

    “你刚才的救助虽然没用,但却让我很感动...说吧,贪婪的小家伙,你想要什么?”

    “唰”

    浣熊火箭的耳朵唰的一下竖了起来,它眼睛里跳动着激动的光芒,在那么多坏运气结束之后,好运气,终于开始眷顾它了。

    5天后,山达尔星原本的指挥中心,赛伯百无聊赖的坐在自己的王座上,这两天忙于在作为曾经战场的裂痕星系里指挥恶魔们收集曾经战死者的灵魂,以及改造那星系周围有价值的星球,这是个非常忙碌的事情,直到今天,一切走上正轨,赛伯才回到山达尔星休息。

    而今天,同样也是新星军团的使节到来的日子。

    在大天狗的接引下,新星军团代表伊拉尼.雷尔女士和她那熟悉的黑发精灵秘书官漫步走入曾经熟悉的地方,而看到熟人总是让人高兴的,赛伯便走下王座,走到了一脸冷漠的伊拉尼百夫长面前,他看着眼前这位坚定的百夫长,他低声说:

    “又一次见面了,雷尔女士,很可惜,这一次你依然不是以胜利者的身份出现的,这可真遗憾...”

    “那群蠢货说我和你打过交道,于是就把这屈辱的任务强加给了我...”

    雷尔女士冷淡的和赛伯握手,她咬牙切齿的说:

    “但如果可以,我恨不得现在就抽出匕首杀了你...”

    她身后的黑发精灵瞪大了眼睛,在这种时候,说这种话真的没问题吗?

    赛伯并没有因此感觉到愤怒,他伸手做了个“请”的姿势,又看了看雷尔女士身后胆小的如兔子一样的黑发精灵,他有些好奇的伸出手捏了捏她的耳朵,这个动作让这秘书官吓得差点哭了出来。

    要知道,在此时新星军团的宣传中,霸王赛伯.霍克,可已经和他们历史上最恐怖的杀人狂有一拼了。

    “你在不发疯的时候,也像个正常的年轻人,也会感觉到好奇,甚至并不难打交道。”

    雷尔百夫长坐在了指挥中心的会客厅里,她疑惑的看着眼前一脸慵懒的赛伯,她好奇的问到:

    “到底是什么样的经历,铸就了你这样的灵魂,我真的很好奇...”

    “嗡”

    赛伯的眼眸在这一刻变成了幽蓝色的灰烬圆环,他抬起头,看着眼前的伊拉尼女士,他低声说:

    “要亲眼看一看我的经历吗?提前说好,如果看了,可就走不出这里了。”

    “呵呵,我觉得我对新星军团还有未做完的工作,所以这个机会就留到下次吧。”

    雷尔女士一句话就翻过了这个话头,她伸出手,从秘书官手里拿过一份文件,扔给了赛伯:

    “这是新星军团历史上最黑暗的一天,我们居然向一个屠夫和疯子低头认输!”

    百夫长用一种混杂着憎恨和茫然的目光看着赛伯:

    “裂痕星系归你们,山达尔星的平民离开之后,这里也归你们,天呐,我们失去了首府星,还是在我手中失去的,我会成为新星军团的罪人,我会被刻在历史的耻辱柱上,而这一切...都是你带来的!我们的人民将作为精神上的奴隶活下去,甚至不知道多久才能消弭这种奴役...”

    赛伯没有理会百夫长憎恨的语气,他一边翻阅着手里的投降文件,一边随口说:

    “相信我,当奴隶确实很痛苦,但最少比死掉幸运多了,而且如果这能让你心情好一些的话...我会告诉你,我不会永远留在南银河,我来这里是承担着使命的,我和我的军团总有一天会离开这里,到那个时候,山达尔会重归你们的统治,随便你们说,你们甚至可以说,在伟大的女王的带领下,你们当场斩杀了邪恶的赛伯.霍克,收复了山达尔。”

    “这都可以!但...裂痕星系将作为新的地狱连接古老的维度,那里会被彻底吞没,所以肯定是不会还给你们了。”

    说着话,他放下手里的文件,拿出签字笔,唰唰唰的写下了自己的名字,然后将其扔了回来,他笑眯眯的看着处于震惊之中的伊拉尼.雷尔和秘书官蒂娜:

    “瞧,我早就说了,我和你们不是敌人...我对统治你们也毫无兴趣,我的家,我关心的那些人,我要守护的东西,可不在这里...”

    “等等!”

    雷尔女士突然伸出手,打断了赛伯的叙说,她靠在椅子上,揉着自己的额角:

    “让我思考一下,这个消息的信息量太大了。”

    而雷尔女士身后的秘书官蒂娜在这一刻不顾身份的差距,直接开口问到:

    “那么霸王,代价呢?把山达尔还给我们的代价是什么?”

    “哇哦,真是聪明可爱的姑娘。”

    赛伯将雪茄放回了嘴里,他吸了口烟气,缓缓的吐出了烟圈:

    “代价,当然有...我在找一种叫凤凰碎片的东西,帮我拿来3块!我立刻把山达尔换给你们,我甚至可以给你们一些战死者的灵魂,用我们留下的转生法阵,你们自己去寻找材料,就能复活他们,当然...复活之后的士兵们是虚弱的,他们只能作为平民活下去。”

    “砰”

    雷尔的拳头砸在桌子上,她死死的盯着赛伯:

    “我要你手里全部的新星军团的战死者灵魂!”

    “哦,真贪婪...”

    赛伯缓缓吐出烟气,他伸出一只手:“那就5块!另外,别拿这些替死鬼来充数,在我眼里,灵魂没有秘密,我的女士...那些掀起战争的人都得死,要我给你报出他们的名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