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美漫世界霸王轨迹 > 23.毁灭者的毁灭

23.毁灭者的毁灭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暗星号从中央被尖锥型的飞船洞穿,不过这艘丑陋的星舰采用的是特殊的设计,引擎并没有放在中央位置,就避免了惨烈的爆炸,但它的坠落却是没办法避免的。

    而在黑烟熊熊的战舰顶部,一左一右,从未见过面的两个人正在对峙。

    “你是谁?”

    脸上涂抹着特殊油彩的罗南用自己那双蓝色的眼睛盯着赛伯,他从这家伙身上感觉到了莫大的危险,大概是因为力量宝石的缘故,多少让他的眼瞳中央有了一丝紫色的光芒,看上去非常的诡异。

    这个问题清晰的传入了赛伯的耳中,但后者显然不打算认真回答。

    被雷电包裹的战镰在手中划过一道圆弧,被他双手握住,下半张脸被毒液的呼吸面具挡住的赛伯微微垂下身,他眼中闪耀着好战的光芒:

    “我是你已经到来的末日...废话少说,上前领死!”

    “人类!狂妄!”

    赛伯的这一句话毫无意外的将罗南彻底激怒,他双手提着战锤大步上前,在愤怒的驱使下,每一步都会留下一个燃烧着紫色火焰的脚印,一缕缕紫色的流光从他的金属战锤上逸散,在他的身躯上不断缠绕,那种火焰中夹带着能量辐射的光雾,看上去霎是惊人。

    “我是罗南!克里人的征服者!在我面前,从没人能如此狂妄!受死!”

    他咆哮着举起战锤,紫色的流光在他头顶组成了一道战锤的虚影,伴随着罗南的狂怒狠狠的朝着赛伯砸了下来,这位克里人的将军眼中闪耀着凶残的光芒,他似乎已经看到了赛伯在自己的战锤下被彻底泯灭的可怜姿态。

    “哐”

    战锤砸下,但在接触到赛伯身体之前,就被一只带着金色手甲的手撑在了原地,赛伯脚下的钢铁甲板轰然崩碎,一个冲击型的凹陷在他脚下成型,他抬起头,看着罗南,眼中跳跃着一抹嘲讽:

    “哦,真可怜,那你之前遇到的,该是多么辣鸡的对手啊?”

    “这不可能!”

    罗南看着赛伯用一只手就撑起了自己砸下去的战锤,他的双眼都在这一刻瞪大了,他紧盯着战锤表面那紫光四溢的力量之石,在一种直冲脑海的情绪主宰之下,他再次挥起战锤,以更疯狂的姿态,朝着赛伯砸了下去。

    这一次,缠绕在他身体上的紫色光环更加狰狞,体现着罗南暴动的情绪,而这一次的战锤落下,赛伯没有在正面对抗,他的身体向外偏斜,那战锤几乎是擦着他的胸口砸了下去,而他整个人如残影一样扑入了罗南的怀里,手中的战镰自上而下,在黑暗和光环的缠绕中,一道撕裂天穹的雷电在罗南身体上爆开。

    “砰”

    挥起的战锤甚至没能落地,罗南的身体就带着一抹被烤炙灼热的鲜血倒向了更远处,狠狠的砸在了暗星号不断涌动的金属引擎上。

    “不可能!无敌的力量!我无敌的力量!怎么可能!!!”

    罗南咆哮着从坠落的大坑中爬起来,但迎面而来的,是一只穿着黑色战靴的脚,正中他的胸口。

    “砰”

    整个人被直接踩在了地面上,赛伯平静的俯视着眼前的失败者,他轻声说:

    “无敌的不是你...不过看在你从未没接触过无限宝石的份上,我原谅你的愚蠢!”

    “唰”

    罗南的战锤落在了赛伯手中,面对那种缠绕着蓝色火焰的力量,他根本没有抵抗之力,在和赛伯战斗的这一刻,罗南清晰的感觉到,那原本顺从的力量之石...背叛了他!

    “你把它镶嵌在武器上?”

    赛伯将这金属战锤放在眼前,这显然是个高科技的玩意,内部有无数齿轮在运转,而在它表面,紫色的力量之石正在熠熠生辉,赛伯扭头看着罗南,他低声说:

    “你难道不知道,在使用无限宝石之前,要先得到它的认可吗?”

    “还是说...”

    赛伯的手指触碰到了力量之石的表面,一抹紫色的火焰在他手指尖跳动起来:

    “还是说,你畏惧的不敢用手指触碰它,你在担心它毁掉你的躯体?...啧啧啧,真可怜!”

    “啪”

    紫色的宝石硬生生被赛伯从罗南的战锤中扣了出来,他将其放在眼前,随手将金属的战锤扔在一边,他双眼直视着眼前的流动着无尽光芒的宝钻,他轻声说:

    “懦夫是不配拥有它的...它也不会服从一个懦夫的意志,亲眼看看吧!这才是它真正的用法!”

    赛伯带着金属手甲的右手将手中的宝石握紧,这一瞬间,紫色的火焰从力量之石上涌动出来,缠绕在了赛伯的身体上,它狂暴的摧毁着沿途的一切,在赛伯脚下,庞大的足有数公里长的暗星号,都在这种力量的碰撞中颤抖,哀嚎。

    在天空狂舞的紫色火球毫无规律的砸在赛伯周围的每一处空间,钢铁遇到它就被融化,空气遇到它就被砸穿,血肉遇到它就被烤炙,很快,这紫色的火焰将赛伯的身体完全包裹起来,血肉被烤炙的味道在这暗星号垂死的黑烟中绽放。

    “咳咳...哈哈,哈哈哈。”

    胸口的重甲被整个切开的罗南拄着碎裂的战锤,他一边擦拭着嘴角的鲜血,一边后退,他看着被紫色火焰包裹的赛伯,他狂笑着:

    “愚蠢!你真的以为我没有那么试过吗?”

    “力量之石会烧尽一切...否则你以为我会愚蠢的把它镶嵌在武器上?没人能顶住这种痛苦,没人能顶住这种灼烧,你死定了!”

    罗南伸出手,恶狠狠的喊到:

    “你很难打,那又怎么样?”

    “在你死后!力量之石依然是我的!!!你...输定了!”

    “咔咔咔”

    说话间,他脚下庞大的克里星旗舰开始崩溃,紫色的火焰已经延伸到了赛伯脚下的钢铁之中,而这坠落的星舰距离地面只有不到200米了,罗南最后看了一眼如火柱般熊熊燃烧的赛伯,他听不到他的哀嚎声,他理所当然的认为,这家伙已经被烧死了。

    “唰”

    罗南从暗星号上一跃而下,整个人穿越浓重的黑烟和灼热的跳动的星火,落在了已经疏散完毕的地面,他回头看了一眼坠落的暗星号,这庞然大物在空中就被灼热的火焰烧的开始解体,那种可怕的灼热让周围的克里人星舰也没办法靠近救援,而这一出突然发生的事件,让克里人的合围也被打破。

    眼看着之前被一直压制的新星军团的战舰升空,罗南不甘的啐了一口,快步跑向远处的安全位置,他知道,这一次的入侵,因为这个突如其来的混蛋,失败了。

    但没关系,只要他重新拿到力量宝石,那最终的胜利,简直是唾手可得。

    可不是每个对手都和赛伯一样,可以无视力量宝石的恐怖增幅的,最强新星也被他打倒了,新星军团已经无法阻止他的毁灭了。

    “哼,只不过是苟延馋喘!”

    罗南盯着那些快速集结起来的新星战士,他似乎已经看到了这些废物被他彻底碾碎的场景,但就在罗南达到安全区的那一刻,一道蓝色的传送光柱在他眼前赫然打开,下一刻,穿着全副武装的重甲的毁灭者德拉克斯大步从其中走出,他手里提着的枪刃上,已经沾满了克里人的鲜血。

    而在走出传送光柱的那一刻,他下意识的看向了前方跑过来的那个黑衣黑袍的武士:

    “是你!罗南!”

    毁灭者身体上在这一刻点燃了墨绿色的火焰,仇恨之火熊熊燃烧,让德拉克斯挥舞着枪刃就朝着罗南砍了过去:

    “这一刀是为了我的妻子!”

    “砰”

    两个家伙撞在一起,罗南被这突然袭击砸的后退了两步,他看着眼前如疯牛一样的战士,他大声喊到:

    “混蛋!我根本不记得我杀过你的妻子...”

    “没关系!”

    德拉克斯的身体在愤怒的驱使下,整体膨胀了一圈,在全覆式的角盔之下,闪耀着墨绿色邪能的双眼是如此的狰狞:

    “我记着!我清晰的记着你是如何杀死她,是如何残忍的杀死我的女儿,我记着这一切,我永远不会忘记!我等着一天,已经等得...太久了!”

    “铿”

    战锤和枪刃撞击在一起,武器碰撞的巨力让罗南和德拉克斯同时后退了一步,罗南盯着眼前这个如疯牛一样的疯子,他并不畏惧这种战斗,他好歹也是克里人的勇士,他挥舞着战锤,在他身后,暗星号坠落的阴影已经越来越庞大,他大声说:

    “既然如此,那你为什么不下去陪她们!”

    德拉克斯不再做这种毫无意义的口舌之争,他挥舞着手中已经扭曲的枪刃又一次冲了上去,将全身的力量和怒火喷涌而出,绿色的火焰缠绕在枪刃刀刃口,他和罗南在周围被紫色火焰点燃的废墟中疯狂的战斗,罗南的战锤砸在他身体上也不能让他后退,他顶着破碎的盔甲,一刀划开了罗南的身体,让鲜血狂喷。

    两个人就这么拳拳到肉,死战不休,就像是古罗马的角斗士一样,一对一的残忍死斗,只能有一个人活着走出去。

    “砰”

    最后一次武器的碰撞,面对罗南那把克里帝国科技的结晶的战锤,德拉克斯手中的枪刃被中间砸断,这猝不及防的一幕让毁灭者落入下风,面对狂笑的罗南又一次砸下来的战锤,他双臂挡在身前,在战锤和他身体碰撞的那一刻,罗南将战锤向外翻转,内部齿轮转动,迸发出了无与伦比的巨力,将德拉克斯如抛垃圾一样砸了出去。

    “哐”

    罗南的战锤顶在地面,让他脚下的大地崩裂开,他看着不远处艰难的从地面上爬起来的毁灭者,他不屑的伸出指头:

    “哦,对了,我记得你的妻子,她和你一样凶狠,她为了保护那个小女孩,宁愿被我咋成肉酱,我清晰的记得我掐死你女儿的时候,她无助的眼神和凄惨的哀嚎...她在哭喊着你的名字...那个时候,你在哪?”

    “别在我面前装硬汉,混蛋,你只不过是一个逃跑的懦夫,连自己的妻子和女儿都保护不了...而你的命运也注定了,死在这里!下去陪她们吧。”

    罗南大步走向全身的盔甲都已经在高速振动的震波中破碎的德拉克斯,在他身后,已经完全解体的暗星号砸在了新星要塞的地面上,在一瞬间就将周围的废墟完全摧毁,而紫色的火焰,不但没有熄灭,反而燃烧的更加剧烈,就像是在这星球表面熊熊点燃的火柱一样,照耀着这片冰冷的星空。

    “去死吧!我根本不会记住我在这里杀了你,你的生和你的生一样...毫无意义!”

    罗南在火焰的照耀中举起了手中的战锤,那战锤内部的齿轮飞速旋转,让它的表面窜出了两抹锋利的刀刃,闪耀着寒光,朝着低着头的德拉克斯猛然斩落。

    “哐”

    砸下的刀刃被一只包裹着黑色鳞片的爪子在空中握住,散发着灼热气息的鲜血从那爪子里流出来,在熊熊燃烧的墨绿色火焰之中,德拉克斯抬起头,他光头之上,狰狞的骨质恶魔角一点一点的延伸了出来,他身上的肌肉变得更加贲张,他身上的愤怒刺青在这一刻染上了墨绿色的光晕,而在他另一只手中,战争权杖快速的伸展开来,顶部的黑色锤面之上,锋利的破甲锥跳动着。

    “我的武器,只会挑战强者...罗南,见识我专门为你准备的真正力量!”

    “所有的愤怒,所有的悔恨,所有的绝望,所有的无助...都是为了现在!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