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再次相遇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时间缓缓流逝,每一秒,每一分,每一个小时,就像是在指尖里缓缓流走,快的让你抓都抓不住。

    对于普通人来说,一天就是一天,没有什么特殊含义,而对于特定情况下的人来说,这一天的流逝,就等于生命已经走到了最后的尽头。

    “铛”

    电梯的门又一次打开,心情挺越快的沃德特工带着自己的小队走入黑暗的地下室里,他依然没忘记昨天那个傻小子眼睛里破碎的希望光芒,那并不是他第一次毁掉一个人的希望,但绝对是他第一次如此轻松的毁掉一个人的意志,那种感觉让他有了种从未有过的体验。

    原来,他,也可以掌握一个人命运...所以他开始理解那些传统的大反派们,为什么明知道拖得时间越久,谋划的事情就容易失败,但还是会坚持到事件的最后期限,也许他们,也是为了看到自己的对手的意志,被这么一点一点的摧毁。

    那简直是一种心理上的无上快感。

    所以今天,24小时的时间一到,沃德就准时出现在了这里,来收取属于他的最后享受,他想看看,经过24小时绝望挣扎的那个傻小子,最后会成为一副什么样子。

    而他在看到现在的比利.巴特森的时候,他没有失望,因为这个傻小子,已经疯了。

    他诚挚的跪在那狭小的囚笼中,披头散发的朝着一个古怪的,一点都不规则的法阵祈祷,嘴里念念有词,就像是沃德在漫长的特工生涯中,不止一次见过的那些邪教徒一样。

    而就算沃德对神秘学的研究一点都不深入,他也能看出来,这个法阵是毫无用处的,因为...没有祭品!

    实际上,在这个狭小的空间里,比利小子也确实找不到任何的祭品。

    “嘿,孩子,时间到了。”

    沃德背着双手,站在囚笼之外,用一种掌控者的口吻说:“114号,今天轮到你做试验品了。”

    他左右看了看,俯下身,特意压低了声音:

    “听我说,昨天的10个人,只有1个活下来了,而且仅存的那个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他之前是个黑帮打手,见得血比你多得多,但他依然承受不了那种痛苦,你觉得...你可以吗?”

    沃德每说一句话,跪在地上的比利小子的身体就颤抖一分,直到最后,已经恍如筛糠一样,沃德清楚的看到了他蜷起的拳头,他知道,这个傻小子濒临崩溃了,就像是站在悬崖边的人,只需要轻轻一推,他就会掉入无底深渊里。

    而这种绝望的蔓延,让沃德感觉到了一种颤栗,他扭头看了看地下室的其他人,没有人敢说话,甚至没有人敢抬头看他,这就是恐惧的力量,不需要声音,就足以震慑人心。

    “好了,时间到了,走吧,迎接你的命运。”

    沃德后退了一步,他一挥手,背后的特工走上前,将囚笼的门打开,一左一右攥住了比利的手臂,将他从被血渍布满的囚笼里拽了出来,比利就像是行尸走肉一样被他们拖着前进,他看着那个毫无反应的法阵,他疯狂的喊着:

    “不!不该是这样的!我已经做了你说的一切,为什么不回应我!为什么!!”

    “别傻了!”

    沃德突然觉得这种垂死的挣扎破坏了那种恐惧蔓延的气氛,他一巴掌抽在比利的脸上,沉声说:“你画的那个东西什么都不是,如果我是你祈祷的对象,我也不会回应你...连一点点祭品都没有,你觉得那些魔鬼都是疯子吗?可是你没有祭品...真是傻。”

    “祭品?”

    比利小子如遭雷噬,他被拖入电梯的那一刻,他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一把挣脱了左边的特工,高声喊到:

    “我把我的一切都献给你!赛伯.霍克,求你!求你救救我!”

    “你叫他什么!!!”

    沃德在听到那个让他肝都颤的名字的瞬间,如野兽一样转过头,掐住了比利小子的脖子,将他从地面上抬起来,他的脸色从未如此狰狞,他高声喊道:

    “你到底在召唤谁!!”

    “轰”

    灼热的火焰在沃德背后的囚笼中爆开,将整个地下室的所有黑暗和阴霾一扫而空,连带着周围那些已经彻底被吓倒的囚犯们一起卷入火中,几个倒霉蛋还没等到火焰消散,就已经失去了气息。

    沃德的动作僵硬了下来,他的脖子就像是生了锈的齿轮一样,缓缓转向身后。

    “喂!”

    一个低沉的声音在他背后响起:

    “放下那个孩子,干掉你身边的那些狗腿子,然后滚!”

    “噗噗”

    两把匕首滑出沃德的袖口,一左一右捅进了他前方的两个刚刚举起武器的特工的脖子里,鲜血四溅当中,沃德的身躯开始摇摆,他在颤抖,他额头上冒出了冷汗,瘫软在地上的比利.巴森特看的很清楚,这个魔鬼一样的家伙,他在害怕,非常的害怕。

    他肯定知道背后那个提着鲜血淋漓的巨大头颅的家伙的来历。

    赛伯将手里死不瞑目的深渊恶魔的脑袋扔在地上,一屁股坐在上面,腾古剑放在腿边,他精赤着的整个胸膛都被黑色的光芒切开,不过正在飞速愈合,显然,他刚刚才从一场疯狂的战斗里回归。

    眼看到沃德干脆利落的干掉了两个特工,他多少有些意外,但这种小人物已经提不起他的兴趣了,再加上刚刚摆脱了愤怒的路西法的疯狂追击,他现在非常的疲惫,于是他挥了挥手,火焰的光影在这一刻完全收拢:

    “滚吧!下一次你就没这个好运气了。”

    “好...好的,谢谢。”

    沃德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一步跨入电梯里,就在他舒了口气的那一刻,一抹寒光闪过,还沾着血的匕首,从下方刺进了他的肚子里。

    他难以置信的低下头,看到了比利小子那双充满仇恨的眼睛,以及被他握在手里的,刚刚从那两具尸体上抽出来的匕首。

    “他放过你...我不放过!这是,替昨天的9个人还你的!”

    比利小子咬牙切齿的,仅凭着一股蛮劲,将手里的匕首狠狠向外一拉,沃德伸出的拳头,便在这一刻彻底失去了力量。

    “当啷”

    比利手中的匕首砸在地上,他气喘嘘嘘的后退了两步,死里逃生的喜悦和刚刚杀过人的冲动,让他双腿再次变得瘫软,最后摔倒在了地面上。

    “哇哦,一个有趣的小子。”

    西姆虚弱的声音在赛伯心里响起,赛伯也饶有兴趣的看着眼前这一幕,他伸出手,轻轻一挥,沃德的灵魂被装入了一颗灵魂石中,那是淡黄色的,据说这是在地狱里,代表恐惧的颜色。

    “运气真不错,今天遇到了两个好玩的灵魂。”

    赛伯站起身,身上的伤口依然恢复完全,他伸出手,被堕落黑火重创的毒液就嘶鸣一声,从已经啃的只剩下骨头的深渊恶魔的头颅上跳起来,覆盖在了他的身体上,顷刻间,一身栩栩如生的黑衣重现,赛伯提着腾古剑,漫步走到低着头的比利眼前,他蹲下身,伸出两根指头,狠狠的敲在了比利小子的脑袋上。

    “听着,小子。”

    赛伯看着比利那双惊恐的眼睛,沉声说:“你的召唤法阵画错了7个符文,让我差点被空间风暴腰斩!还有,下一次别忘了摆祭品...不过这一次就算了,看在你帮我穿越两界的份上,我就不收你的灵魂了。”

    “你,你真的是恶魔吗?”

    比利感受到了赛伯对他毫无恶意,于是胆子也变大了,他急切问到:“恶魔真的能实现人类的愿望吗?”

    “嘘!”

    赛伯突然竖起指头,放在嘴边,做了个禁声的动作,他抬起头,双眼中的火焰之环熊熊燃烧,在这一刻看穿了地表的阻隔,下一刻,他嘴角泛起了一丝狰狞的笑容。

    “真是个好地方...原来老朋友也在这。”

    他回头看着比利小子,歪着脑袋:

    “你真的想和恶魔做交易吗?你要懂得一点,小子,想要得到一些东西,你就得付出一些东西...”

    “我要找到我妹妹!”

    比利握紧了拳头:“我不知道你需要什么,但只要你说,我就尽最大努力帮你找到!”

    “哇哦...让我想想。”

    赛伯装模作样的思考了几秒钟,然后打了个响指:

    “那就帮我取一样东西吧,我会告诉你那玩意是什么...”

    此时,就在地表13楼的实验室里,希尔维特特工独自一人走入了这个封闭的空间,他的权限足够做到这一切,而最重要的是,在两位大佬都离开的情况下,这里,他说了算。

    他走到了那颗闪耀着蓝色光芒的宇宙魔方的控制台之前,他深吸了一口气,伸手摁下了魔方的充能按钮,下一刻,三台超级发电机被启动,难以想象的能量涌入宇宙魔方里,一个蓝色的传送门撕裂空间,在雷电闪耀之中,穿着墨绿色盔甲,头戴细长的弯角头盔,手持黄色宝石权杖的欺诈者大步走出传送门。

    洛基站在实验室里,活动了一下肩膀,深深吸了口气,他张开双臂,微闭着眼睛:

    “啊,米德加尔特,我如约而来,你做好被我统治的准备了吗?”

    在他身后,光头的希尔维特特工谦卑的弯下腰,一抹茫然在他眼中一闪而逝,他低声说:

    “欢迎您的归来,主人!”

    “做得好,变种人。”

    洛基瞥了他一眼,满意的点了点头:“加大能量传输,最高规格的能量激活宇宙魔方,让我的...”

    “哐”

    洛基的话音未落,远处的楼层之下,传来了连续不断的碰撞和破碎声,直到最后一刻,一个庞大的,熟悉的,背生双翼的巨大身影,撕破了地板的束缚,从地下室穿越13楼层,站在了他的对面。

    赛伯恶魔化的脸上,用一种惊喜的眼神看着洛基,他抽出雷光四溢的腾古剑,这把双手斩剑在恶魔形态下就像是单手剑一样,利刃在眼前闪过,他沉声说:

    “真是惊喜啊,来自阿斯加德的洛基先生,但愿你还没忘记我们上一次分别的时候我对你说的那些话...你看,这一次,你的老爸和你的老哥都不在这里,该死的彩虹桥也开不到这里,所以,准备好迎接死亡的到来了吗?”

    赛伯握紧了拳头,放在眼前,一抹抹墨绿色的火焰如流水一样从他的指缝里挤出来,他轻声说:

    “我向你的老爹发誓,这一次,我会让你体验到这世界上最可怕的酷刑,我会让你知道惹毛了我的代价,我会愉悦的听着你求死的哀嚎,最后...我会残忍的拒绝你!”

    “赛伯.霍克!”

    洛基的表情阴沉了下来,他后退了一步,他高声喊到:

    “你就像个最低贱的蛆虫一样,怎么都杀不死哈!就连魔界都没能葬送你,你真的是我见过最顽强的爬虫!”

    当他触摸到已经开始撕裂空间的宇宙魔方的时候,他的脸上又露出了一丝狡诈的笑容:

    “但很遗憾...这一次,我不是一个人来的!”

    “我的大军!听我召唤!为我,撕碎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