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魔鬼的帮助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边境上最少有17个装甲师正朝着战场移动,海岸线之下出现了潜艇活动的踪迹,我们的领空在过去3个小时,被侵入了最少27次。”

    战争骑士包裹着钢铁的双拳砸在指挥桌上,他看着周围的人,每个人脸上都是一脸凝重:

    “最残酷的战争要来了,各位。”

    “虽然这话说出来有些不太好听,但是...”

    坐在一边的科尔森轻声说:“我们要做好预防核武器攻击的打算...以现在这个局势来看,如果战争进行的不顺利,他们很有可能会动用小型核弹,这片土地上已经没有他们的人了,他们可以肆无忌惮的用任何武器。”

    “核武器?哼,只能吓唬一下平民。”

    瘟疫握紧了手指,不屑的说:“他们敢动用核武器,我们就会立刻在美国本土架起100个恶魔传送门...反正都要鱼死网破了,就看看谁会先死...只要零号船坞不落陷,我们就绝对不会输!”

    “那是最后的手段。”

    刘易斯摸了摸额头上的汗水,在哈维跟随哥谭一起消失之后,他就成了墨西哥战区的临时最高指挥官,这种压力压在他身上,甚至让他有些晕厥的征兆,他坐在椅子上,扭头看向身边的桑塔尔斯:

    “还没联系上吗?”

    “没有。”

    冷面刺客眼睛里满是暴躁,他沉声说:“我们已经和哥谭失去联系3个小时,根据魔蝠骑士的侦查结果,哥谭被完全抛入了另一个维度,真是见鬼...连恶魔那边的通讯都快断掉了。”

    “老大传过来的最后一个消息,是让我们安心等待变化...他应该做了后手的准备。”

    刘易斯深吸了一口气,他烦躁的点燃了一根雪茄:“但不管怎么样,先把平民转移到零号船坞里...见鬼,那里的改造还没开始呢,神盾局那群杂碎,到底把那个世界引擎藏在什么地方?”

    “这些先不说了,开始动员军队吧,必要的时候把破天号开出来镇镇局面,虽然我们都知道那玩意的武器系统被破坏的很厉害,但最少他们不知道,执行战术欺诈最好不过了。”

    科尔森站起身,他整了整自己的风衣,对眼前的指挥官们说:“做好战争的准备,虽然在我看来,很有可能不太会打起来...总之,我需要去处理一些其他事情,很快回来。”

    说完,科尔森快步离开了指挥室,瘟疫女士看着他的背影,指尖萦绕着一丝墨绿色的气体,她轻声说到:

    “这个人...有秘密!”

    “他值得信任吗?”

    穿着骨白色盔甲的饥荒骑士扭头看着刘易斯,这暴躁的家伙双手已经握在了腰间的骨剑上,大有一言不合,就冲出去砍死科尔森的打算。

    不过介于目前的局势,这种预防措施,还是很有必要的。

    面对他的问题,刘易斯拿出手帕,擦了擦汗水,摇了摇头:

    “科尔森一直游离在魔鬼帮的体系之外,但这是赛伯老大亲自授意的,他应该负责的是其他方面的事务,不需要担心他的忠诚,他和他妻子的灵魂碎片,都掌握在赛伯老大手里,除非他疯了,否则他不可能背叛的。”

    科尔森召唤出一只魔蝠,坐在这面色狰狞的恶魔大蝙蝠坐骑身上,在10分钟之后,他抵达了墨西哥城郊外的一处丛林中,他拍了拍魔蝠的脑袋,将一块鲜肉扔给它,看着魔蝠拍打着翅膀离开,他拿出腰间的指示器,看了一眼方位,大步走入了丛林中。

    在墨西哥这种靠近赤道的地方,丛林从来都不是个藏身的好去处,这里的环境太糟糕了。

    戴着墨镜的科尔森在丛林中行走了几分钟,在路过一处地面塌陷的时候,一把冰冷的匕首,从背后抵在了他的脖子上。

    “好久不见了,科尔森。”

    “所以这就是你的见面礼吗?巴顿...你要知道,面对现在的我,这样的手段...太差劲了。”

    “但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可以信任的。”

    科尔森背后,鹰眼巴顿缓缓收回手里的匕首,他看着科尔森脖子上那个显眼的黑色魔鬼头纹身,他轻声说:“我很担心,这一次冒险呼唤你换来的,是另一个地狱。”

    “别闹了,巴顿。”

    科尔森摘下墨镜,用那双闪耀着墨绿色火焰的眼睛看着自己曾经的同僚,他深吸了一口气:“当你身处地狱的时候,你会发现,能救你的,只有恶魔了...他们在哪?”

    巴顿迟疑了一下,片刻之后,他咬了咬牙,转过身走入黑暗中:

    “跟我来,情况...很不乐观。”

    科尔森跟着巴顿走入丛林中,在弯弯扭扭了好几分钟之后,他们走到了一个隐秘的洞穴里,巴顿拿出手电筒,朝着洞穴中打了三次信号,背着重型狙击枪的黑寡妇才从洞穴里走了出来,她一眼就看到了跟在巴顿身后的科尔森,黑寡妇的脸色有些难看了。

    “啪”

    一巴掌甩在了科尔森脸上,眼前的罗曼诺夫特工尖声叫到:“混蛋!我真的以为你死了!”

    “呃,实际上...”

    科尔森摸了摸脸颊,他低声说:“我确实死了一次,很抱歉没有联系你,娜塔莎,不过你要知道,如果你也被赛伯关注了,那会是很糟糕的一件事...你总不想和一个丑陋的恶魔签订契约,对吧?”

    “所以...”

    娜塔莎抱着双臂,怀疑的看着科尔森:“你就是弗瑞说的后手?”

    “实际上,还有梅。”

    科尔森耸了耸肩:“但是梅现在被困在哥谭,所以只有我出面了,听说你们现在很惨?”

    “被300名雇佣军和钢铁战士一路追着逃到墨西哥,我已经整整10天没洗过澡了,所以其实我觉得还不算惨,你觉得呢?”

    黑寡妇无情的嘲讽着,但是在巴顿的示意下,她还是很不情愿的打开了身后封闭的门,将科尔森带入了这个秘密基地里,显然,这里也是神盾局曾经废弃的据点之一。

    “哦,天呐,瞧瞧你,希尔。”

    科尔森走入基地,第一眼就看到了极其狼狈的希尔特工,这美女特工就像是被火焰烧过一样,凄惨到了极致,正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在她身边,是另一个病床,上面放着一位垂垂老矣的女士,科尔森一眼就看出了她的身份。

    “我说,你们还真是厉害。”

    科尔森扭头看着巴顿:“在这种情况下,你们居然还能把卡特女士带出来。”

    “那是队长做的,他似乎和赛伯达成了某些协议。”

    巴顿低声说:“就连这个废弃的基地,也是卡特女士告诉我们的,队长现在去打猎了,他很快就会回来。”

    “我知道他们之间的协议。”

    科尔森从怀里取出了一块联系用的符文石,将其捏碎,片刻之后,一个慵懒的声音传了过来:

    “嘿,你们这些扰人清梦的家伙,为什么不换个时间叫醒我...”

    科尔森的眉头皱了起来,他分明从另一边听到了女人的娇喘声,他压低了声音:

    “康斯坦丁,别玩了,快过来...你不想惹赛伯发怒的,对吧?”

    “别闹,他被困在魔界了,你我都知道...”

    “所以你觉得像他那样的人这一辈子都出不来了?你信不信我把这句话转发给他,我可是录音了...”

    科尔森揉着额头,和人渣打交道就是这么烦,如果他有其他选择,他绝对不会找康斯坦丁的,但现在,在赛伯说不好什么时候才能重回现世的情况下,墨西哥的局势已经很糟糕了,他急需给目前人手根本不够的墨西哥战区指挥层一些更多的援助力量。

    “哦,谢特!好不容易能摆脱我亲爱的姐姐的看管来着,我还打算好好玩几天呢...好吧好吧,我这就来,等我5分钟!”

    五分钟之后,黑暗中的空间破碎,穿着睡衣的康斯坦丁从其中走出,他脖子上还有几个形状不同的口红印,看上去浪荡到了极致。

    “你的姐姐还在危险中,你就这样疯玩,真的合适吗?”

    科尔森鄙视的说了一句,结果招来了康斯坦丁的白眼:

    “我可是在收到了姐姐安全的消息之后,才去找到那几个小可爱释放一下压力,你这混蛋,快拿材料,我完成这里的事情还要回去的。”

    他扭头看了一眼病床,立刻尖声叫到:

    “这不对!你明明说的只有一个病人!这里有两个!”

    “这是好事,这就意味着你可以赚双倍的报酬!”

    科尔森打了个响指,他契约的眼魔领主用触须将两个箱子从另一侧扔了出来,看着那绿油油的钞票,康斯坦丁满意的点了点头。

    “这个交易可以做,很棒!我很满意!”

    他俯下身,从另一个箱子里拿出了两块早就准备好的灵魂水晶,放在眼前看了看,然后吹了个口哨:

    “高品质的魅魔领主的灵魂,看来赛伯也想给队长一个“惊喜”...哈哈哈,但愿那可怜的人在床上不会被榨干才好,恩...这个就差一点了,蛇魔次级领主,勉强还可以。”

    “噌”

    巴顿手里的匕首一下子抵在了科尔森的脖子上,他满脸愤怒的喊到:

    “队长和赛伯的交易我们管不到,但你打算对希尔做什么?”

    科尔森面色不变,他低声说:

    “希尔快死了,就算能活着,一个美女也不会希望以这种丑陋的方式活下去,我是在救她!仅此而已!”

    “但是她会因此成为恶魔!”

    黑寡妇也将枪口对准了科尔森,她眼睛里闪耀着不信任的光芒:“我现在严重怀疑你居心不良!科尔森,在加入魔鬼帮之后,你是不是也成了一个恶魔!”

    “哦,说到这个...”

    科尔森伸出手,抓了抓下巴,当他再次抬起头的时候,两道眼魔领主的触须从黑暗中窜出来,将巴顿和娜塔莎完全捆在了空中,他眼睛里闪过了一丝戏虐:

    “你们可是在请求恶魔的帮助...你看,它们做事向来是这样简单粗暴的,加入魔鬼帮之后,我也习惯了这种做事的风格,说起来,巴顿,娜塔莎,你们真的不考虑契约一下吗?赛伯已经觊觎你们的灵魂很久了,我们需要你们这样优秀的战士...真的,比任何时候都需要!”

    “唰”

    一把刻满符文的手枪抵在了科尔森的后脑勺上,美国队长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

    “这个玩笑一点不好笑,科尔森,放下他们!”

    “切!”

    科尔森抽了抽鼻子,那眼魔的触须收回黑暗之中,他看着眼前的巴顿和娜塔莎,他低声说:

    “我不知道弗瑞对你们有什么安排,但听我说,在魔鬼帮墨西哥战区,我已经给你们安排好了临时的工作,如果弗瑞能从死亡国度回来,你们随时可以离开,如果他回不来了,那么你们最好把这当成是一份求职的面试...除非你们打算去投靠九头蛇,否则在这片大地上,也只有这里,有足够的能力庇护你们。”

    “科尔森!!!”

    娜塔莎的身体因为黑暗之力的侵蚀跪在了地上,她抬起头,那美丽的脸上满是不可置信:

    “你怎么会变成这样!那个恶魔是不是扭曲你的意志,告诉我...这不是真正的你!我熟悉的科尔森不会这么做!”

    “嘘!”

    科尔森蹲下身,他伸出手,温柔的抚摸着娜塔莎的脸颊,墨绿色的火焰在双眼中燃烧,他低声说:

    “可怜的女孩...你熟悉的科尔森,已经死在恶魔岛...连带着他的信仰和过去沉入了冰冷的海水中,过去的我已经被埋葬,现在的我,真正自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