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美漫世界霸王轨迹 > 30.续命者斯塔克

30.续命者斯塔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其实很疑惑,你明明可以自己飞...为什么非要我驮着你。”

    体型再次膨胀了很多的狂战魔领主西姆拍打着刚刚长出来的巨型翅膀,在冰冷的夜风中朝着前方一路飞驰。

    不过它的抱怨毫无意义,因为盘腿坐在它脖子上的赛伯根本没有回答的打算,他只是哼了一声,充当坐骑的西姆就下意识的又加快了速度。

    说起来,现在的西姆对于赛伯的感官是很复杂的。

    身为一头狂战魔,它很那接受自己被奴役的命运,但偏偏从奴役开始到现在不到3年的时间,它已经跟随着赛伯完成了3次进化。

    这对于恶魔来说简直是难以想象的恩赐,但如果是以自由做代价,就又显得不是那么的诱人,问题其实就出在这里,西姆可以肯定,这3次进化并非终点,没准很快,它又要迎来自己的第4次进化了。

    想到这里,西姆悲苦的内心竟然有种古怪的欢呼雀跃,它伸出已经变成了魔龙一样的脑袋,扭头看了看自己越发庞大的身躯,以及那双布满了坚硬鳞片的漆黑双翼,它有些吃不准了。

    它现在到底还算不算是狂战魔?不管怎么看...自己都好像有朝着魔龙发展的趋势了。

    作为契约的双方,赛伯的身体变化,也会影响到西姆的变化,这一次神速力对他的身体改造很大,导致西姆在沉睡中就被完全转变了形态,变成了一种兼顾力量和速度的形态...嗯,这是好事。

    “也许我在地狱的领土也该再扩张一次了,戴索姆的辣鸡冥龙上次仗着能飞,还辱骂过我,好!这次就拿它们开刀!”

    西姆那双紫色的蛇瞳里闪过了思索和兴奋,身体虽然变化,但它的内在依然是一头狂热战斗的狂战魔,战争和征服,永远是它最喜欢做的事情。

    一主一仆的飞行很顺利,在10分钟之后,自由女神像出现在了赛伯眼中,他深吸了一口气,从西姆脑袋上站起身,打了个响指。

    “去吧,把那个辱骂你的冥龙部落干趴下,然后把它们契约到现世,我需要一只空中军队了。”

    说完,魔鬼帮之主向前走出两步,双臂张开,以一个信仰之跃的姿态飞跃而下。

    “如您所愿,我邪恶的主人,啊嘎嘎嘎。”

    漆黑的夜色里,西姆发出了奸诈的狂笑声,那让人惊恐的庞大身影在顷刻间化为紫色的烟雾消失,而赛伯则在自由落体的空中被墨绿色的火焰包裹,在即将坠入海中的那一刻,巨大的蝠翼在火焰中张开,以一个滑翔的姿态,他擦过水面,荡起了飞溅的水花,悄无声息的飘入了夜色当中。

    “咳咳”

    在马布里海湾的豪华别墅中,面色已经憔悴到极致的托尼.斯塔克趴在试验台上沉睡着,他脸色痛苦,时不时发出低沉的咳嗽声,从他的脖子上**的黑色血管就能看出来,钯元素对他的身体损害已经达到了一个不可救药的地步。

    “天呐,为什么你要遭受这样的痛苦。”

    小辣椒波兹轻手轻脚的拿着一张毯子,覆盖在托尼的背后,她甚至不敢叫醒托尼,因为他现在的身体很脆弱,精神压力也很重,一旦被打扰水面,就很难再一次入睡了。

    而一次充足的睡眠,对于托尼来说已经是一种很难得的奢侈享受了。

    当然小辣椒更担心的是一件事,对于生病这种事,病人自我的坚持和意志是很重要的,但现在看起来,托尼好像自己都放弃了坚持,他在前几天将所有的职务都转移给了波兹小姐,然而把自己一个人关在别墅里,开始疯狂工作。

    那种姿态是他人生前20多年从没有过的...时间的每一分一秒的流逝,都会让他异常焦躁,他似乎打算在剩下的时间里,把那些剩下的工作全部做完。

    “托尼...不要担心我会离开你。”

    波兹非常感性的伸手轻轻的抚摸着托尼有些消瘦的脸,她痴痴的说:“如果你必然要走,我会伴随着你一起去的,没有你的世界,对我来说,太残酷了。”

    “啧啧,真是感人至深啊。”

    一个低沉的声音在实验室门外响起,波兹下意识的站起身,挡在托尼前方,然后就看到了赛伯那张表情古怪的脸,魔鬼帮之主耸了耸肩:

    “连我这样冷血的家伙都要被感动啦。”

    电子智能系统贾维斯先生为赛伯打开大门,他手里握着一把古怪的权杖,看上去很古老的样子,他走到波兹小姐身边,很绅士的拄着手杖,压低了声音:

    “我来赴约了,如果事情顺利,我会带回一个健康的无以复加的托尼.斯塔克,作为回报,我想了想,200枚杰里科导弹换托尼一条命,应该不算贵吧?”

    波兹的眼中闪过了一道光芒,她伸出手,放在赛伯眼前,这一刻,职场女强人的气场完全爆发:

    “我给你400枚,你必须保证我的托尼完好无损的回来!”

    “好!一言为定!”

    赛伯伸出手和波兹的手握在一起,给斯塔克工业的执行总裁低声说了个收货地址,然后漫步走到身陷于噩梦当中的托尼身边,粗暴的从口袋里取出一枚绿色的小石头,掰开托尼的嘴,扔了进去。

    下一刻,托尼.斯塔克就从椅子上跳了起来,但还没等他看清楚情况,一股难以形容的生命力就在他身体里爆发开,让他发出了舒适的呻吟。

    绿色的荧光在他身体表面涌动,他干枯的皮肤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鲜活了起来,简直就像是...就想是完全恢复了健康一样。

    “那是什么?”

    托尼抿了抿嘴巴,感觉嘴里残留的古怪味道,他看着赛伯:“你这混蛋给我吃了什么?兴奋剂?”

    “治疗石而已。”

    赛伯歪着脑袋打量着眼前的钢铁侠:“介于一会有一场大型战斗,我还是觉得你需要一个良好的状态。”

    托尼眼睛里精芒一闪,他活动了一下肩膀,低声问到:

    “十戒帮?”

    “当然!”

    赛伯深吸了一口气:“他们葬送了我140名兄弟的命,我要他们加倍还回来!”

    “我命不久矣了...我的时间很宝贵。”

    斯塔克双手向外一伸,马克6型战甲飞快的从实验室的存储仓里飞出来,自动组合在他的身体表面,不到2秒钟,完全体的钢铁侠就站在了赛伯眼前,他那拟人化的脸上,战斗护目镜点燃了荧光。

    “噌”

    一段雪白色的利刃从他左臂的护臂上弹了出来,这一刻的托尼.斯塔克在死亡的威胁下变得杀气四溢,他用被变声器改变过的低沉声音说:

    “让我们现在就开始吧,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另一边,地狱厨房街区还未完工的大型体育场里,谢尔盖坐在厚重的弹药箱上,在他眼前,魔鬼帮的精锐们正在忙碌的准备战前事务,大箱大箱的子弹和炮弹被撞上卡车,突击队员则在军需官那里领取作战盔甲和武器,在更远的地方,库珀正在和3家武装直升机的驾驶者沟通着战术。

    7辆涂成了黑色的装甲车停在门口,这些刚刚从流水线上运到纽约的大家伙们将执行第一波突击任务,不过和其他装甲车不同,魔鬼帮的装甲车表面用特殊的仪器刻上了一些古怪的魔纹,就像是科技和魔法粗暴结合的典范。

    还有些从墨西哥战场返回的变种人队员,他们会由小魔鬼帮的几个年轻人带领着进行暗杀和破坏任务,这个就不归谢尔盖管了。

    “我说,真正深入你们,我才发现你们的战争潜力居然这么大。”

    科尔森一脸古怪的看着手里电子地图,他看了一眼眼前的大光头:“赛伯只需要你们堵住那些逃亡者,可没说让你们直接毁了十戒帮的基地来着。”

    嚼着口香糖的谢尔盖看了科尔森一眼,神秘的对他摇了摇手指:

    “不不不,你应该说“我们”,你也是我们的一员了,科尔森特工,坦白说,我对你过去的那些事情很好奇来着,还有,老大就是这个意思,相信我...不过说起来,科尔森,以你的专业角度来看,你觉得这一次神盾局如此配合我们,这真的正常吗?”

    “谈不上正常不正常。”

    科尔森推了推自己的黑框眼镜,看着手里有很多标记的电子地图,他低声说:“弗瑞只是为了让鱼龙混杂的纽约更安静一些,九头蛇算是本土势力,那些家伙现在是神盾局的心头大患,在这个时刻,弗瑞是不会希望看到另一个势力在本地崛起,然后干扰到神盾局和九头蛇的争斗。”

    “换句话说,他只是借我们的手除掉一个不安定因素,这对他来说没什么坏处,无非就是一个军事通行权,介于赛伯的性格,他也不会用这个临时权限去做什么古怪的事情,弗瑞已经摸清楚了赛伯的性格,他开始用另一种方式和赛伯相处了,不过说起来,我也很好奇。”

    他放下电子地图,递给了身边的作战参谋,他有些疑惑的说:

    “十戒帮不是一向在中亚和欧洲活动吗?为什么会突然进入美国,而且还和你们起了冲突?你们难道就不担心对手太多吗?”

    “鬼知道。”

    谢尔盖翻了个白眼:“全世界都想要干掉我们,多一个十戒帮也无所谓,墨西哥战场上已经有快7W军队了,我倒是想看看谁能在我们的土地上干掉我们,不过这一次霍金斯教授特别强调了,让我们把十戒帮内部的一种强化药剂带回去,他要做一个重要的实验,那玩意叫什么来着...对,绝境病毒。”

    “哦?”

    科尔森又推了推黑框眼镜,饶有兴趣的问到:“看来霍金斯教授对那个究极士兵的研究有成果了?”

    “不清楚,也不关心。”

    谢尔盖抬起头,在远方天空中,一个黑影在月亮的照应中无比明显,就像是一个信号一样,他跳下弹药箱,从腰带上取下一枚符文石,注入魔能,下一刻,一头庞大的,足有2米多高的,四只蹄子燃烧着地狱之火,全身都被烈焰覆盖的地狱战马出现在眼前。

    这种来自地狱的战马是西姆打下了一个地狱领主的地盘之后搜刮到的战利品,并非是稀有品种,但是现世绝对罕见,这玩意速度极快,还能在水面和各种地形如履平地,关键时刻还能当成一个作战的好帮手,最重要的是,它不需要饲料,只需要一点点灵魂残渣就能喂养,这可比养一辆豪车便宜多了。

    赛伯把这稀罕的玩意当成年终奖发给魔鬼帮的高层,得到了一致好评,谢尔盖这个老毛子还表示,喝了酒之后骑马狂奔的感觉简直不要太爽了。

    光头大汉翻身骑上战马,对科尔森点了点头,然后高声喊到:

    “魔鬼们!开战时刻到了!出发!”

    “毁掉十戒帮!砍掉他们伸出来的爪子!好让他们看看,什么才叫来自魔鬼的制裁,140名战死的兄弟在看着我们呢!不要手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