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美漫世界霸王轨迹 > 19.双向汲取---为打赏的兄弟们加更【10/14】

19.双向汲取---为打赏的兄弟们加更【10/14】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哈里森博士,一个来自星城的实验物理学天才,一个据说差点以一己之力撑起了人类未来能源的英雄,但他最终失败了,变成了一个失去了双腿的可怜人,据说他目前重整了S.T.A.R实验室,要为因粒子加速器爆炸而引发的大灾难赎罪。

    从这一点来说,哈里森博士其实也算是个广义上的好人,但我们都知道,事情的真相可没有这么简单。

    博士坐在自己的轮椅上,在实验室的小隔间里,翻看着来自2024年的新闻消息,头版的第一页永远是“闪电侠失踪”的消息报告,在未来的那个时间点,闪电侠可是中央城最著名的英雄,用超速度打击邪恶,救助需要帮助的人,在保护着城市。

    但是在现在这个时间点,他不过是所有超人类中崭露头角的一个,民众对他也是褒贬不一,远没有达到未来的高度。

    “只要除掉了赛伯.霍克的影响,时间线就会复原...”

    博士的手指在桌子上轻轻的敲动着:“等到巴里和赛伯彻底对立,然后就一劳永逸的...除掉他!”

    “嗡”

    就在这时候,通话器响起,博士接通,就听到巴里的喊叫声:

    “哈里森博士...我需要帮助!我被赛伯困住了!”

    “嗯?”

    博士脸上闪过一丝喜意,对立成立了,他轻咳了一声,用一种疑惑的口吻问到:

    “被困住?巴里,他们是不可能困住你这样速度的人的,先回实验室,我们再...”

    “不,博士,是一些打扮的和法师一样的人,他们在帮助赛伯,我被困在一个看不见的空间里,就像是城墙一样,我冲不出去!而且...”

    “唰”

    一道火焰之枪擦着巴里的身体刺入了他身后的地板,疯狂涌动的火焰迅速将周围的一切引燃,巴里不敢停留,他气喘吁吁的说:

    “而且我的速度被压制了!在地面上,他们弄出了一个金色的法阵,有些东西在吸取我的速度...在吸取我身体里的能量,我正在变得越来越慢!”

    “什么!”

    哈里森博士听到这消息,眼睛猛地瞪大了,他的手指飞快的在眼前的键盘上敲动,一副中央城电子地图出现在眼前,但巴里的方位却一片平静,什么都看不到。

    “见鬼!”

    博士爆了句粗口,他立刻意识到,赛伯很可能联系到了其他的力量,第一个映入脑海的,就是以魔法著称的卡玛泰姬...那恰恰是个神秘到博士自己也不清楚的势力。

    他总是平静的脸上罕见的出现了一丝紧张不安,在未来的时空,他也没有和卡玛泰姬的法师们交战过,他是来到这个时间线之后,才知道这世界上还隐藏着一个叫卡玛泰姬的鬼地方。

    他不知道魔法对于他们这样的极速者有什么影响,但问题就在于,现在他不能放任闪电侠巴里.艾伦就那么待在那里,持续被削弱,直到被赛伯抓住,那可是他回家的唯一希望!

    “啊”

    通话器中,巴里传出了一声惨叫,这让博士的眼神迅速变冷,没时间留给他思考了,他必须行动起来了。

    “唰”

    黄色的身影消失在隔间当中,逆闪电又一次出现了。

    而就在同一时刻,狼狈不堪的巴里.艾伦头发上顶着杂草,从地上爬了起来,就在刚才的缠斗中,他的速度再次下降,猝不及防的他被赛伯一拳击中胸口,整个人都被从高速状态砸飞了出去。

    “嘟嘟嘟”

    最惨的是,这一次撞击很可能破坏了通讯器,因为里面传来的是一阵阵无人接听的忙音。

    “咔”

    赛伯狰狞的爪子卡了巴里的脖子上,将他从地上提起来,由于有了上一次交手的经验,这一次他卡的非常近,让巴里有种呼吸不畅的感觉,哪怕是从第三方去看,他都能清楚的看到,闪电侠虚弱了。

    他的速度从光芒变成了能被他感知的程度,看来戴安娜并没有骗他,汲能法阵搭配被埋在地下的那根权杖,确实可以吸取神速力,他将巴里拉向他,后者的脸上有一丝恐惧,一丝愤怒和一丝不甘,他看着赛伯的脸,他艰难的说:

    “为什么?咳咳...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我明明...抱有...善意!”

    “这个问题问得好!”

    赛伯探出头,在巴里耳边低声说:“我对你也没有恶意,巴里,我也喜欢和你这样心思单纯的年轻人做朋友,但...巴里,最少在除掉你背后的那个人之前,我们做不了朋友。”

    “噗”

    话音刚落,一只手刺穿了赛伯的心脏,从背后探入他身体当中,赛伯甚至没有感觉到痛苦,在高频率的震动当中,即便是血肉之躯的手臂,也能爆发出比刀刃更可怕的杀伤力,死亡总是悄无声息的到来,但是这一次,死亡却缺席了。

    赛伯低头看着自己胸口那疯狂震动的手掌,他对巴里说:

    “瞧!这才是我要等的人...”

    在他身后,一个用肉眼看不到的高频率震动身体的黄衣人站在原地,越过赛伯的脸,巴里也看到了这个家伙,他脸上迅速多了一丝彻骨的仇恨。

    “是你!逆闪电!”

    “砰”

    根本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的巴里.艾伦被赛伯扔了出去,赛伯转身直面那个高速震动的黄衣人,他胸口的伤痕飞速愈合,他看着他,低声说:

    “逆闪电?不错的名字,再开打之前,我要先确认一件事...我们之间没有什么深仇大恨吧?”

    “你挡着我的路了!”

    逆闪电的声音在高速振动的频率里总有种特殊的颤音,听上去就像是十几个人的声音混杂在一起。

    他的身体飞快消失在原地,并非逃离,而是以一种让人惊讶的方式,直接穿越了赛伯的身体,在赛伯身后站定的时候,他手里多了一个东西。

    一颗在快速跳动的心脏,那是赛伯的心脏。

    赛伯伸手摸了摸胸口,那里少了一样东西,但被切断的心脏组织在快速复原,而逆闪电手里的心脏则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衰弱了下去。

    “这是什么攻击?”

    赛伯的胸口和背后没有一丝伤痕,他无法想象,逆闪电是怎么掏出他心脏的。

    在他身后,巴里举起拳头就朝着站在原地的逆闪电砸了下去,但下一刻就被逆闪电切在脖子上,眼睛一翻就晕倒了过去。

    “超高速之下,这个世界上没有我无法穿越的阻碍!赛伯.霍克,下一次见面,就是你的死期!相信我,那不会很慢的!”

    黄色的身影扔下一句狠话,扛着被打晕的巴里.艾伦冲向了依旧存在的厚重结界,那魔法组成的结界根本没有拦住他,就像是根本不存在一样,被他轻而易举的穿越了过去。

    但下一刻,绯红色的能量在逆闪电前方冲起,赛伯曾遇到过的能量墙又一次降临,尽管没能阻止逆闪电哪怕1秒钟,但也足够了!

    “王!”

    赛伯喊了一句,资深法师王在瞬间捏碎了手里的符文,在这一瞬间,脚下半径近百米的金色法阵爆发出剧烈的光芒,在这一刻完全收束,以一种爆发的形式,将汲能法阵的威力完全爆发出来。

    将位于法阵中的所有人,赛伯,奥利弗,逆闪电和巴里.艾伦身影全部笼罩在这层光晕之中。

    这一刻,赛伯感觉到全身上下所有的能量都被汲取一空,他身体一软,又靠着飞速回复的凤凰火焰撑住了身体,另一边奥利弗则如软泥一样瘫软在地上,而在更远处,被波及到的逆闪电发出了一声猝不及防的惨叫,在光芒消散之后,他的身影踉跄了一下,但很快又化为一道光消失在众人眼前。

    “赛伯!我会杀了你的!我发誓!”

    “呼...”

    赛伯活动了一下脖子,身体里空荡荡的感觉很难受,不过当他看到被扔在地上的巴里.艾伦的时候,他嘴角却有了一丝笑容,他朝着奥利弗努了努嘴:

    “他交给你了,这孩子现在想必恨死我了。”

    奥利弗用自己的长弓撑着身体,在刚才的战斗里,他几乎什么忙都没帮上,卷入赛伯和巴里这样能量等级的战斗里,让他感觉到了一种无能为力,这样的感觉奥利弗非常不喜欢,但身为凡人,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在靠近巴里.艾伦的时候,赛伯之前的那个建议在他脑海里回荡着,奥利弗开始真正认真考虑,要不要加入魔鬼帮了,他是个骄傲的人,但唯有力量,才能维系自我的骄傲,没有力量的骄傲,什么都不是了。

    赛伯则走到了已经泯灭的法阵的中央,他深吸了一口气,双手中的火焰化为一道火蛇,刺入已经表面已经彻底沙化的地面之下,片刻之后,一根银光肆意的权杖被他取了出来。

    这就是戴安娜借给他的那根权杖,第一个极速者赫尔墨斯的遗物,曾被视为速度化身的象征,双蛇双生之杖,在汲取到了足够的神速力之后,这根权杖彻底恢复了过去的姿态。

    银光闪耀,犹如神物,两条淡蓝色的光蛇缠绕在手杖表面,缠了十几圈,让这把权杖看上去就像是一件艺术品一样,哪怕是隔着这么远,赛伯也能感觉到这权杖上的某种特殊的能量,一层细碎的小闪电在权杖周围跳动,它似乎在休眠。

    又像是在等待着下一位适格者。

    赛伯朝着手杖伸出手,下一刻,那两条蛇就睁开了眼睛,它们的身影似乎跨过了空间的阻碍,朝着赛伯的手指狠狠咬下来,却咬了个空。

    赛伯遗憾的收回手指,他看着这只权杖,那两条蛇的反应告诉了他,显然,这根权杖里存储的神速力没有选中他。

    但赛伯并没有太多遗憾,他将权杖放入特质的桦木盒子里,背在身后,回头看了一眼开着车离开的奥利弗和巴里,转身坐入了魔鬼帮的车中,他需要以最快的速度,制造出属于自己这一方的极速者,否则等到逆闪电缓过气来,事情就会很麻烦了。

    但愿快银已经做好了准备,从刚才那两条神力之蛇的反应来看,这玩意的攻击性确实很强,如果他顶不过去,结果很可能就是死...甚至还会连累到其他人。

    赛伯深吸了一口气,他抬起头看着天空。愿天堂的万磁王保佑他的儿子,能够得到更强大力量的认可,能让快银成为正在慢慢崛起的变种人文明的强大支柱。

    “该死的古一,该死的极速者,还有这种该死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