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美漫世界霸王轨迹 > 9.不甘寂寞的新势力

9.不甘寂寞的新势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哥谭是一座奇特的城市,一半的它充满活力,另一半则已经腐朽,从第一个黑色犯罪帝国建立以来到现在的三十多年的时间里,这里其实从未真正平静过。

    目前哥谭最安分的地方莫过于越来越庞大的哥谭码头区和最繁华的里德奈落岛商业区,来自经济的高速发展让这两个地方迅速取代了原本的中央区成为城市的真正中心,而控制着这两个地方的势力的地位自然也就水涨船高。

    是的,我说的就是魔鬼帮。

    这个成立于5年前,中途差点在黑帮联合会的反扑下破亡的特殊组织最终还是重新回到了哥谭,带着复仇的意志和焚尽一切的铁与火,以一种完全不同于以往黑帮的霸道的行事风格,横扫了整个哥谭。

    如果他们愿意,他们可以在大半个月的时间里统一哥谭的黑暗世界,但他们没有那么做,他们只是用了半个晚上的时间,就将原本即将登上黑暗皇帝宝座的企鹅人奥斯瓦尔德·契斯特菲尔德·科波特从他的王座上拉下来,蛮横的扔在地上揍了个半死。

    魔鬼帮在第二次血腥之夜里,一刀切下了企鹅人如日中天势力的三分之一,干脆利落,残忍至极,那一夜死去的家伙的裹尸袋几乎塞满了哥谭的所有停尸房,那一段时间只是这个名字,就让整个哥谭的所有同道中人闻风丧胆,但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他们要吞并哥谭的时候,他们又诡异的退了回去。

    就像是退回了巢穴里的猛虎,死死的守着自己的地盘过日子,似乎外界的一切和他们都没关系,既不扩张,也不参与,任由那些小菜鸟们为几块残羹冷炙争得你死我活。

    所有人都知道,只要魔鬼帮那位传说中的“红色.魔鬼”改变想法,整个哥谭的黑帮加起来,也没办法阻止魔鬼帮君临哥谭。

    但他们能怎么办呢?除了祈祷上帝之外,还能有什么办法呢?

    不过在一片平凡的人当中,总有些人是不甘寂寞的,尤其是一些从外面来的家伙,在进入哥谭之后,迫切的想要展示一下自己的威名,扩充下自己的地盘,打下一片大大的疆土。

    这是人之常情,没有什么值得嘲笑的,黑帮分子没有了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唯一的错误,大概就是目光短浅的他们选错了对手。

    “轰”

    一团火焰在黑暗的下水道里亮起,随后是越来越多,越来越璀璨的火焰,这并不是在表演什么戏法,仔细看去,就会发现,这其实是在哥谭庞大的城市水循环系统中构建的一个大型的地下工地。

    他们似乎在建设一个高耸的支架,但却又不是某种精密的设计,充满了一股粗制滥造的味道。

    据说这里是哥谭市政厅翻新城市下水道的工地,而这里忙碌的人看上去都是一些衣衫褴褛的平民,他们从各个贫民区被招募到这里,在一些监工手下工作,这些家伙同时也是他们的工头,他们出手十分慷慨,但却很少能见到他们的主管出现。

    “踏,踏,踏”

    在距离这喧闹的工地并不远的另一条隧道里,一片漆黑,一个轻盈的脚步声由远及近,这是个纤细的人影,她似乎受到过某种特殊的训练,在黑暗中也能快速前行,繁杂的阻碍和陷阱都挡不住她,于是在15分钟之后,她轻而易举的进入了这座黑暗隧道的最深处。

    “砰”

    她推开眼前的门,下一刻,一把冰冷的手枪就抵在了她的额头上,然后一个如巨人般的家伙从黑暗中缓缓出现,他带着一个特殊的,黑色的呼吸器,这让他每一次呼吸都恍如巨兽吞水一样,也让他的声音变得沙哑而危险。

    “你到这里来干什么?”

    这巨兽猛男看了一眼眼前的小个子,他哼了一声,收回手枪,扭头走入了黑暗中,开始忙他自己的事情,伴随着一盏昏暗的灯光被打开,来人的脸也终于被照亮,那是个穿着特殊服饰的女人。

    她的穿戴打扮就像是来自东瀛的古老忍者一样,带着紫色和黑色混杂的面罩,在胸口处还有一个尖爪向上的龙爪标志,背后背着两把直刃刀,还穿着一件隐蔽身形的斗篷。

    面对这凶猛家伙的问题,这个忍者女士显得有些生气,她刻意用伪装过的沙哑声音说,

    “手合会打算对魔鬼帮动手,你们影武者难道不管吗?”

    “我们为什么要管?”

    男人在黑暗中组装着某种金属设备,他的回答因为那种特殊的声音而显得有些阴霾,“原本就只是松散的联盟而已,手合会狂妄自大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他们的长老们决定的事情,还有谁能阻拦呢?”

    “贝恩!别转移重点!他们打得是东瀛忍者联合会的名义!他们这是在栽赃!”

    这种不作为的态度让那忍者女士彻底失望了,她加重了语气,“我从纽约来到这里不是听你说这些没用的东西的...影武者的基地设在星城,你们和手合会在哥谭密谋着某些事情,我不知道具体,我也不想知道!我只说一点!”

    她的眼神变得冰冷了起来,

    “影子军团应该守望互助,那是古老的传统,但我不希望你们用这种传统把我们也拖下水,脚帮不参与你们的阴谋,我们无意因为愚蠢的盟友,就和一个强大的势力敌对。”

    这句话让如猛兽一样的贝恩停下了手里的动作,他猛地转过头,那双暴躁的双眼里充斥着一股不可置信,片刻之后,他揶揄的声音在黑暗里响了起来,

    “曾经威震东方的脚帮现在也变成了胆小鬼,唐井丫头,我倒是很好奇,你来这里,对我说这些,你的养父知道吗?”

    他靠在椅子上,摊开双手,“我相信,英明的施莱德大人不会允许他统治下的脚帮如此的软弱,所以,需要我联系施莱德大人确认一下你现在对我们的警告是否有效吗?”

    “装腔作势!”

    名为唐井的女忍者不屑的发出了声音,她的身影如影子一样消失在黑暗里,“父亲大人目前还留在东瀛,纽约的脚帮由我统治!贝恩...别逼古老的盟友和你们划清界限!”

    “这是来自脚帮最后的警告!”

    黑暗重归寂静,贝恩的眼睛里露出了暴虐嗜血的光芒,但这个家伙并非表面上看上去那么简单的,片刻之后,他哼了一声,似乎又心情愉悦的开始做自己的事情了。

    影武者们会忘记仇恨吗?

    不...他们只是搁置仇恨,等待合适的机会到来,如冬眠之蛇一样,狠狠在对手最脆弱的地方咬上一口,复仇的滋味,自然是愈久,才能弥香。

    另一边,一个穿着打扮非常靓丽的年轻女孩行走在哥谭最繁华的街区里,她手里提着一大摞买的东西,看上去是在散心,但她的心情似乎并不好。

    克拉莉斯和艾玛跑去霍金斯教授那里上课了,小淘气则去港务局学着处理日常事务,于是原本总是待在一起的邪恶女孩们现在终于分开了,孤身一人的凯瑟琳感觉到了孤独,于是她跑出来买了很多东西。

    但这一次,购物没有能给她带来快乐,反而是一种曾经从未有过的空虚浮上心头,在意识到自己身边的每个人都有了属于她们自己的生活之后,凯瑟琳在她这个年纪,终于有了符合一个年轻女孩该有的思考。

    她要做什么?她的人生目标是什么?

    魔鬼帮小公主思考的如此入神,以至于她坐在街边的椅子上停留了近20分钟,让躲在一边保护她的魔鬼帮成员们都有些摸不着头脑了,一向跳脱的小公主居然还有这么安静的时刻?

    “要打下整个哥谭?”

    凯瑟琳挠了挠头,然后不屑的撇了撇嘴,“这太没挑战性了,但是赛伯又不让我去纽约...”

    就在她的小脑瓜飞速运转着某些古怪计划的时候,一个小石子突然砸到了她手里,把凯瑟琳惊醒了,她左右看了看,没有发现手里的石子是哪里来的,但是那石子上却绑着一个小纸条。

    她将其展开,里面只有一句很简单的话,

    “你成为了某个阴谋的目标,小心!”

    最下方的落款是一个尖角向上的龙爪印,这突如其来的示警并没有让凯瑟琳害怕,相反,她脸上还有种跃跃欲试的表情。

    切,这无聊的生活本小姐过够了!让有趣的风暴快点降临吧!

    于是乎,她又心情愉悦的朝着远处那些躲在人群里的保护者们挥了挥手,片刻之后,一辆豪华的车停在了她身边,凯瑟琳吹了个口哨,拉开车门坐了进去。

    “多萝西,让我们回家吧!”

    而目送凯瑟琳的豪车离开里德奈落岛之后,在街边二楼的咖啡馆里,换上了紫色和黑色交织长裙的唐井小姐坐在靠窗的位置喝着咖啡,在他对面,是一个打扮很正式的男人,看上去有三十多岁。

    相比唐井小姐的淡定,这男人脸上就有些纠结,

    “小姐,这样真的好吗?你将手合会的意图透露给她,事情一旦败露,我们和手合会顷刻间就会开战,在施莱德大人不在的情况下,我们是劣势的。”

    “正因为我们劣势,所以我们难道不该找个足够强势的盟友吗?”

    唐井小姐将咖啡送到嘴边,轻轻缀饮了一口,她微闭着眼睛,手指在桌子上划着圈,

    “古老的盟约已经无法给脚帮提供有利的支援了,手合会野心勃勃,影武者更是策划着某些惊天阴谋,和这样的虎狼待在一起,我们的下场注定不会太好,父亲大人沉迷于邪灵之力,所以我必须为脚帮找到一条新出路。”

    她漂亮的眼睛中精芒一闪,

    “魔鬼帮就很合适,实力强大,但却安于现状,在纽约也没有太大势力,结盟一旦完成,我们就会顷刻间构建出一条从哥谭到纽约的封锁带,到那个时候,这一条封锁带附近的所有城市,都会落入脚帮的手里!古老传承就会在这个国家绽放出新的光芒!”

    “但是...”

    那个男人的脸上也有了一丝向往,但他很快就问出了另一个问题,“但是如果要结盟,难道不应该直接去找魔鬼帮之主吗?冒着和手合会开战的风险,和这样一个小丫头搞好关系,值得吗?”

    “呵呵...”

    唐井的眼睛里有了一丝隐藏的很深的恐惧,她轻声说,“你我都是亲眼见过那位魔鬼之主的行事作风的,我们贸然找上门去,得到的最好结果也不过是被驱逐,他那样的人,是不会屈从于任何威胁的,但凯瑟琳.安妮.霍克就不一样,这个小公主的性格跳脱,做事总有些大大咧咧,最重要的是...”

    她深吸了一口气,脸上出现了一丝最真诚的笑容,

    “她对朋友极其忠诚,不是吗?只要成为她的朋友,再暗中通过她对魔鬼帮之主施加影响,我们同样可以很轻易的达到目标。”

    “手合会的阴谋将成为我们的垫脚石...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就算我们不接破这阴谋,服部先生,请你告诉我,以你的眼光去看待纽约的局势,你觉得我们和手合会真的能获得和平吗?”

    那男人的表情变化了一下,他思考了几分钟,最后还是叹了口气,

    “小姐高瞻远瞩,我还是远远不及,您说的没错,手合会从登陆之前就对脚帮虎视眈眈,他们的长老们似乎已经在很早之前就考虑吞并我们的事宜了。”

    “非常时刻,还是要行非常手段,那么,您需要我们做什么吗?”

    唐井小姐挥了挥手,

    “不需要!我一个人就够了,你带着我们剩下的人回纽约,维持现状,在我回来之前,不要和手合会正面对抗!”

    她脸上浮现出了一丝厌恶,

    “那些疯子肆无忌惮的使用影兽的力量,那是他们根本无法控制的,他们最终会被黑暗彻底吞没,还有,服部,这件事,暂时不要让父亲大人知道,他的性格太过急躁,我担心他会和赛伯.霍克起冲突。”

    “毕竟,一个势力里,是容不下两位霸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