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美漫世界霸王轨迹 > 35.时间之轮在流转

35.时间之轮在流转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阿特拉斯,第一代十二提坦巨人伊阿珀托斯的儿子,他因反抗宙斯失败,而被迫用双臂支撑天空,在神话中被夸张的描述为支撑世界。

    比起阿特拉斯,他的兄弟显然更为世人所知...盗火者普罗米修斯就是他的兄弟,他们同属于第二代提坦巨人,神力惊人,哪怕是在死后1000年再一次出现,都显得如此的惊心动魄。

    传说中阿特拉斯请求神人英雄帕尔修斯用美杜莎的头颅照射自己,给他悲惨的命运一个终结,他最终化为了一座山脉,现在,赛伯知道,这只是后人杜撰的历史,阿特拉斯和石头唯一的联系就是他身上的那层石甲,坚不可摧!

    “强尼!过来,我需要你的帮助!”

    赛伯大声喊到,片刻之后,被阿特拉斯一脚踹飞的恶灵骑士狼狈的摔在了赛伯身边,这一脚直接将强尼.布雷泽从恶灵骑士状态踹回了人类形态,他在地面上灰头土脸的翻滚了好几个圈,砸在了背后已经破碎的墙壁上,他晕头转向的从破碎的碎石里站起身,看着赛伯,

    “什么事情?”

    “我找到了这家伙的弱点!”

    赛伯眯起眼睛,双眼中红芒一闪,“灵魂,这家伙没有灵魂,主宰躯体的只是一丝残留的执念,我们去烧掉它,就胜利了!”

    “没有灵魂?”

    强尼摸了摸脑袋,看了一眼大发凶威,将整个镜像战场搅得一团糟的阿特拉斯,“怎么可能?我都感觉到这身躯里的灵魂无比强大来着!”

    “反正相信我,不会有错的!”

    赛伯咬着牙,他决定赌一赌,“我来看左眼,你去右眼,一起烧掉!两个人合力,绝对没问题!”

    “走!”

    他一马当先的冲了出去,双眼中暗红色的眼眸和岩浆般的火焰之环已经绽放开来,强尼看着赛伯跑了出去,他咬了咬牙,赤红色的地狱之火也从身体表面窜了出来,顷刻间化身为恶灵骑士,他扭过头,手指放在嘴里,打了个呼哨,引擎的轰鸣声响起,一台燃烧着地狱之火的重型魔鬼战车从战场里窜了出来,飞快的停在了强尼眼前。

    他跨上机车,扭动油门,火焰在他身后变成了一条燃烧不息的路径,在冲到骸骨巨人身体下的时候,强尼操纵着车头一跃而起,就像是开在平路上一样,那烈焰机车沿着骸骨巨人的腿骨就冲了上去。

    不管骸骨巨人怎么疯狂的甩动身体,这机车都稳若平地一般,这就是强尼.布雷泽的忏悔之眼附带的另一个效果,魔化火焰,让任何坐骑都变得更强大,墨菲斯托有一句话没说错,强尼.布雷泽,这就是一个天生的骑士。

    赛伯在另一边就像是攀岩一样艰难的向上爬,强尼在路过他身边的时候,挥舞着燃烧地狱之火的锁链,死死的缠在赛伯的腰上,带着他一路冲上了那骸骨巨人的肩膀。

    这20多米高的巨人就像是一栋大楼一样,它的肩膀也恍若楼层一般宽大,强尼和赛伯在缠绕着石甲的骨架上停稳,机车就被甩了出去,恶灵骑士看向赛伯的眼神里带着一丝不友好的恶意,显然,有恶魔气息的赛伯引起了他的敌意,不过强尼还是勉强能控制复仇之灵的攻击,他转身就窜向了这骸骨巨人的大脑袋。

    “瞧瞧这见鬼的!我讨厌高空!”

    赛伯骂了一句,双腿用力,整个人就朝着天空冲了出去,在20多米高的地方玩蹦极真的不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尤其是随时都有可能被砸下去的时候。

    “砰”

    赛伯的双手在这一刻完成了恶魔化,用爪子死死的扣住了这骸骨巨人的眼眶,另一边,恶灵骑士的锁链显然更方便,他将锁链挂在头颅的弯角上,整个身体荡来荡去,然后放手,稳稳的落在了右眼的眼眶里。

    这见鬼的!

    赛伯站在巨人左眼眼眶上的时候,就跟站在一栋城门的门洞里一样,他眼前是一个直径2米多的幽蓝色光团,就像是一团漂浮在头顶上的小太阳,不过这小太阳没有丝毫温度,有的只是能冻结灵魂的寒冷。

    “准备好了吗?”

    赛伯大声喊到,“3,2,1!”

    “点燃它!”

    恶灵骑士和赛伯的目光同时看向那跳动的幽蓝色光团,忏悔之眼被发动到极致,下一刻,一抹水流般的幻影出现在了赛伯的视界里,他恍如看到了一座在天际燃烧的圣山,就犹如末日景象,又像是火山爆发一样,无尽的岩浆和烈焰将眼前的一切世界都遮蔽了。

    整个世界都在熊熊燃烧,这显然是阿特拉斯记忆最深刻的回忆,赛伯抬起头,就看到了在末日一般的黑暗天空中,两个人正在光影交错的战斗,他们劈出的每一剑都能摧毁一座山,每一个法术都能让天地变色,那是一个有一头金发,穿着华贵长袍的老人,以及一个穿着白色长袍,拄着法杖的女人...

    那是,古一!

    年轻时候的古一,那时候的她,还没有脱发,一头黑色的长发披散在长袍之外,他只听到古一冷冽的声音在天际回荡,

    “这个世界已经在你们的奴役下混沌而过数千年,它已经不再需要你们这些奴隶主...这从这一刻开始,它要自由了!”

    另一个低沉威严的声音猛烈的回击着古一,

    “自由?自由是诱惑你们坠入地狱的剧毒,真是遗憾,古一,作为最天才的魔法师,你还是走上了这条永不可能成功的路...”

    “轰”

    伴随着那座天际圣山的倒塌,赛伯也被从阿特拉斯的回忆里赶了出来,他下意识的抬起头,头顶上的蓝色光团毫无变化,根本没有被引燃的痕迹,就像是小山一样的薪柴堆在那里,你用一盒火柴想要点燃它...不是不可能,但要花费无法想象的时间,而现在...没有时间给他们了。

    他回过头,就看到了再次被从恶灵骑士状态驱逐出来的强尼.布雷泽,后者脸色苍白,显然,他的灵魂引燃,也失败了。

    “这下凉了...”

    赛伯看到强尼的口型,下一刻,两只大手就一左一右,就像是抓蚂蚁一样,将他们两个抓在了手里。

    在战场之外的旁观者们看来,这一幕是如此的匪夷所思,赛伯和恶灵骑士朝着那个强悍到无法想象的骸骨巨人发动了冲锋,他们跳到了那骸骨巨人的头上,就像是发动了某种秘技,下一刻,那还在疯狂毁灭沿途一切的骸骨巨人就停下了所有的动作。

    有那么一瞬间,所有人都认为他们成功了,就连被当成老鼠赶来赶去的死侍韦德都忍不住从地面上跳起来,给他们欢呼,但这种喜悦还没持续5秒钟,他们就看到那骸骨巨人再次启动,一手一个,将强尼和赛伯抓在手里,狠狠的砸向地面,就像是砸向地面的老鼠。

    “哐,哐”

    已经被破坏的不像样子的地面上多出了两个人形的凹陷,但是那骸骨巨人却没有再来补上一脚,灭绝生机,赛伯和强尼的灵魂引燃失败了,不过似乎像是唤醒了这巨人最后残存的理智,它的目光停在了眼前的圣所上,那里有古一的徽记,那个被平滑的分成了好几块的圆环徽记。

    这个徽记让阿特拉斯的残魂想起了那屈辱的失败,它从地面上捡起战锤,一步一步走向圣所,已经没有人敢阻拦他了,他高高的举起战锤,狠狠的朝着圣所的顶端砸了下去,就像是之前对伦敦圣所做的一样,但那战锤砸下的那一刻,在接触到圣所顶端的时候,却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托举在了半空。

    没能砸下去!

    查尔斯教授面色严肃的看着眼前的巨人,坐在轮椅上的他就和一个小不点一样,但他举起左手,无与伦比的心灵力量将战锤拖在空中,心灵力量组成得到枷锁也开始一层一层缠绕在巨人的身体上。

    “走吧!我为你们争取最后的时间!”

    教授的声音在每个人耳中响起,仅仅是从声音中,都能听到教授的吃力,那是面对一尊上古神灵的力量,以凡人之力做到这一切,已经足以让人惊讶了。

    “咳咳...”

    赛伯艰难的从那人形的凹陷里爬出来,另一侧的强尼的眼睛和鼻孔都渗出了血迹,这下可真的要凉了呀。

    这根本就是没办法战胜的对手,不过下一刻,穿着魔浮披风的斯特兰奇就从天空落下来,这家伙面色苍白,显然也是被这骸骨巨人的强大吓倒了,他抓着赛伯的肩膀,大声问到,

    “我在空中看到了你和强尼对他施加的灵魂引燃,有用吗?”

    “不,没用...他的神念太强大了,我们两个没办法点燃它。”

    强尼噗的一声吐出一颗断牙,面色惊惧的说,“那灵魂是我所见最强的一个,但赛伯说的不错,那不完整,那只是个残魂,真无法想象他还活着的时候,灵魂得强大到什么地步。”

    “没办法引燃?”

    斯特兰奇抓住了问题的关键,他的左手死死扣着赛伯的肩膀,

    “你们确定是没办法引燃,而不是不能引燃?”

    “恩?你什么意思?”

    赛伯皱起了眉头,斯特兰奇咬着牙,将古一给他的吊坠拿在手里,手指转了个神秘的符文,那青铜的吊坠就一层层打开,露出了其中碧绿色的宝石,他看向赛伯,

    “需要几个你才能点燃它?”

    赛伯和强尼这一次是真的愣住了,强尼抓着脑袋,“什么意思?”

    “我是说,几个你们叠加在一起才能引燃那灵魂!别浪费时间了!查尔斯教授顶不住多久的!快说!”

    斯特兰奇罕见的暴怒了起来,他指尖的碧绿色光芒也开始跳动,赛伯揉着额角,

    “呃,虽然不知道你什么意思,但如果非要用我来当战斗力单位的话...最少得5个我,再加上5个他!”

    他指了指强尼,摊开双手,

    “但这世界上除了我们之外,肯定没有再多其他8个恶灵骑士了。”

    “不!我们有!”

    斯特兰奇的双手点在浮空的宝石上,两抹绿色的光点飞快的在他手臂上缠绕成为了7层光环加持的模样,他左手面对赛伯和强尼,右手以逆时针的方向转动,就像是扣动百斤巨石,艰难的旋转,一个接一个的身影在赛伯和强尼身边出现。

    “呼...”

    斯特兰奇的面色苍白,强行抽取神器阿戈莫托之眼的力量让他脚下一软,然后又挣扎着站在原地,就像是一夜做了21次,被完全榨干了一样,但他的脸上却又有种不加掩饰的骄傲,

    “时间魔法从来都和元素魔法不一样,借助神器之力,我能将你们的时间幻影暂时从时间之流里抽取出来,这是10分钟,20分钟,30分钟,40分钟之前的四个你们...加起来总共是10个恶灵骑士,够了吗?”

    赛伯扭过头,身后是4个一模一样的赛伯,强尼身边则围着4个一模一样的强尼,这些家伙大眼瞪小眼的对视着,哪怕是在战火横飞,一片混乱的战场上,这一幕在斯特兰奇的神奇演绎下,他所掌握的时间魔法的神秘与强大,也在这一刻体现的淋漓尽致。

    “快去吧,这玩意只能维持3分钟...但我觉得应该足够了。”

    至尊法师的新门徒有些疲惫,但这一幕却落入了一瘸一拐的跑过来的死侍韦德的眼睛里,他围着这10个家伙上蹿下跳,聒噪不已的对赛伯喊到,

    “瞧,这里有5个你!!说实话,我突然有个不怎么成熟的大胆想法!”

    “既然不成熟,那就别说了!”

    赛伯用脚后跟都能猜到这家伙要说什么,他扭头看向斯特兰奇,后者深吸了一口气,

    “注意,别让他们死了,他们就是你们,只要死一个就意味着时间线的断裂,就意味着你们也会...死!”

    “轰轰轰轰轰”

    灼热的五道地狱之火冲天而起,将周围的温度都提升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地步,五个恶灵骑士大步走上前,在这狂帅酷叼霸的恶灵骑士身后,五个赛伯举起拳头,在空中狠狠的撞了撞,异口同声的大喊,

    “去干掉那早就该去死的杂碎神!这场约定!我赢定了!”

    “赛伯军团!出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