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美漫世界霸王轨迹 > 21.同类之间的疯狂战斗【69/100】

21.同类之间的疯狂战斗【69/100】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于快速自愈,很多人都有一个误区,其实洛根,剑齿虎和赛伯的快速自愈只是能让他们在受伤后加速复原,并不代表着他们不会死,砍掉脑袋他们一样会死,而洛根的情况特殊就特殊在他的每一根骨骼都覆盖了坚硬无比的艾德曼合金,想要砍掉他的脑袋,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所以准确的说,现在的金刚狼的能力除了超人的力量敏捷,S级自愈之外,还多了一条,刀枪不入,这三点结合在一起,才造就了一个根本死不了的可怕战士。

    在这种情况下,拼消耗,赛伯根本没有胜算。

    “铿”

    火星四溅!

    交叉在一起砍过来的爪子被刀刃挡住,赛伯后退了一步,洛根继续上前,在全身灌注了艾德曼合金之后,这家伙的力量再次提升了。

    “让开!”

    洛根的声音里满是杀意,他的双眼闪耀着和维克多一样的野性光芒,但赛伯的双眼里也闪耀着红光,他没有退开。

    “抱歉,我不能让你杀了他,最少现在不能!”

    “那就滚开!”

    “砰”

    他挥起一脚踹在了赛伯的腹部,将后者踢飞了出去,赛伯的身体在空中灵活的转动,落在地面,双手握住了刀柄,再次挡在了前冲的洛根面前。

    “砰”

    刀刃和利爪又一次碰撞,后撤,然后再次碰撞,金属火花跳跃在两个人周围,短短几秒钟,赛伯的胸口就多了6道抓痕,洛根的腹部也被切开了一个L型的伤口,没有什么技巧,对于正在交战的两个人来说,技巧都是无用的东西,面对一头全身刀枪不入还有可怕自愈能力的对手,再多的技巧都是白费。

    “你拦不住我!”

    洛根疯狂的挥舞着爪子,将赛伯逼得不断后退,他眼睛里的杀意越来越浓重,

    “让开!否则连你一起杀!”

    面对这种实质性的威胁,赛伯哼了一声,身体里的热流激发,本就快的看不到的刀影再次快了三分,附加的力量在这一刻撞击之下,将猝不及防的洛根打退两步,赛伯松开左手,握成拳头,趁着洛根空门大开的那一刻,一拳砸在了他的脖子上,一声闷响,将他整个人都砸倒在地面上。

    “实际上,我拦得住你!”

    赛伯双手握住了刀柄,横在身前,身体微微下沉,看着从地面上爬起来,脸颊上的淤青也在快速消退的洛根,他其实并不想和这个难缠的家伙在这巷子里死斗,但维克多对他来说却真的有救命之恩,虽然不知道剑齿虎为什么要那么做,但救了他的命这一点是真的。

    他还做不出眼睁睁的看着恩人被人当街砍死的混账事情。

    他们的身体都在飞速愈合,这样的伤势根本拦不住这两个疯狂对抗的家伙,就像是同类的野兽一样,在黑暗的巷子里,一个人要冲过封锁,另一个人拦住他,双方没有什么仇恨,也没有什么交集,一方为了报仇,另一方则为了报恩。

    两种力量都拥有自我的意志,偏偏两个人也都没有最后决胜的手段,结果就是...让人尴尬的平手。

    “让我来!”

    沙哑的声音在赛伯身后响起,他不用回头就知道那是谁,赛伯脸上露出了一个无奈的表情,他左手手腕轻轻一甩,艾德曼合金刀被他提了起来,

    “你真的是在找死...你根本打不过现在的他!”

    “但我可爱的弟弟吉米要和我玩,我怎么能忍心抛下他呢。”

    完全恢复的剑齿虎将身上的大衣抓起,随手扔在了一边,他活动着肩膀,十根爪子在空中碰撞,他嘴角的犬齿刺出嘴唇之外,他嘿嘿笑着打量着前方的洛根,目光落在洛根的6根艾德曼合金爪上,双眼里爆发出了一抹贪婪。

    “那本该是我的...”

    维克多双手张开,骨质的爪子从指尖弹出,在黑暗中,他的双眼瞳孔微微紧缩,“但没关系,我很快也会有...先让我来感受一下现在的你,我的弟弟。”

    这兄弟相杀的一幕赛伯没兴趣参与,他捡起刀鞘,提着刀走向了一边的凯瑟琳,小丫头倒是一脸兴奋的跃跃欲试,她拄着黑色金属棍站在洛根不远处的后方,兴致勃勃的看着两兄弟相爱相杀。

    这是她第一次见到完全体的强大变种人之间的战斗,刚才赛伯和洛根的短暂对抗,就已经让她的肾上腺素飙升,恨不得冲过去帮赛伯打翻那个讨厌无礼的洛根。

    但她是很有自知之明的,现在的她还处于成长期,这三个人里,她谁也打不过。

    “砰”

    赛伯的左手蜷起手指,狠狠的敲在凯瑟琳的脑袋上,疼的小丫头抱着脑袋蹲了下去,她满脸无辜的看着赛伯,后者面无表情,赛伯内心也在后怕,这丫头太胆大妄为了,如果他来的迟一点,以现在凯瑟琳半生不熟的能力,就算能从完全野兽化的维克多手里逃跑,也绝对会受伤。

    他指了指躺在一边已经昏迷的约翰,对凯瑟琳说,

    “你把他送回酒店,让刘易斯找几个可靠的医生,快去...他都要死了。”

    “不去!我想看他们打架!”

    凯瑟琳从地面上跳起来,张牙舞爪的喊着,“我不去!”

    “砰”

    又是一下,这次赛伯用力了,小丫头抱着脑袋蹲下来,瘪着嘴,眼泪都快出来了。

    “快去,野兽打架有什么好看的!”

    赛伯催促了一句,凯瑟琳最终只能恋恋不舍的看着已经打出了真火,拳拳到肉的战场,收起黑色长棍,拖着昏迷的约翰,“走”入了旁边关紧车门的车里,片刻之后,歪歪扭扭的车离开了这巷子,赛伯舒了口气,再次将目光转到了维克多和洛根的战斗里。

    “砰”

    维克多的爪子抓向洛根的脖子,后者根本不躲,任由锋利的爪子撕破皮肤,然后被坚硬的骨骼挡住,在艾德曼合金强化之后,维克多的很多进攻手段对他来说都没用了,而他锋利的可以轻易切开钢铁的爪子,对于维克多来说,却是致命的威胁。

    “噗”

    锋利的银白色爪子刺穿了维克多的胸口,如果不是剑齿虎在最后时刻偏转了一下身体,这一下绝对会刺穿他的心脏,他踉踉跄跄的后退,胸口的伤势飞快的愈合,但他的双眼里却闪耀着强烈的不甘。

    几天前他几乎是压着洛根打,但现在,场面调转了,洛根弱势的力量被补齐,变得刀枪不入,爪子也被磨砺,他完全站在了下风。

    “维克多,死!”

    洛根摊开双手,朝着维克多冲了过来,他的爪子刺入旁边的墙壁里,就像是切豆腐一样,将坚固的墙壁切开,沿途一切挡在他前方的东西都被无情的撕碎,就像是一头真正的野兽冲锋。

    那种被复仇加持的气势简直无敌!这家伙就是个天生的战场猛汉!

    “啊啊啊啊!”

    维克多何等骄傲,被压着打已经够受气了,现在还被蔑视,这让剑齿虎也发疯了,几乎完全沉浸在野兽感知的支配当中,他的身体就像是变成了一头凶猛敏捷的猫科动物一样,沿着墙壁窜上高空,以扑击的姿态朝着冲过来的洛根扑了下去。

    “噗,噗”

    锋利的艾德曼合金爪刺穿他的腹部,但这痛苦没有让剑齿虎后退,反而激起了他的凶性,锋利的爪子疯狂的在洛根脸上,胸口撕扯,血花四溅,看的赛伯都一阵阵心惊。

    同等级数下,猫科动物永远要比犬科更有威胁,这一幕再次证明了这个观点,洛根被发疯的维克多压在地上根本没办法反抗,维克多的爪子在他的合金骨骼上擦出了一连串的火花,如果不是有这坚固到无法想象的骨骼的保护,恐怕现在洛根早就被剑齿虎开肠破肚了。

    “嗨啊!”

    洛根的双臂拼命的向上抬起,硬是强忍着入骨髓的痛苦,将被刺穿身体的维克多举起了起来,然后狠狠的抛了出去,剑齿虎砸在地上,他想要爬起来,但洛根跳上旁边的窗台,左臂向后延展,右拳伸向前方,将维克多扑倒在地上。

    他胸口的伤势还没有完全愈合,但他的爪子已经穿过维克多的肩膀,将他死死钉在地上,他的左拳锋利的爪子朝着维多克的脖子狠狠的划了下去。

    “这一刀,为了凯拉!”

    “危险!”

    赛伯手里的长刀出鞘,在那合金爪砍下来的前一刻,他双手握住刀柄,身体里热流激发,用刀背砸在洛根的肩膀上,这一下直接将洛根砸飞,而另一个身影也从二楼上跳下来,手中的金属手杖朝着洛根的背后砸了过去,那硕大的假宝石在接触到洛根背部的那一刻,突然间充满了紫色的光芒。

    “砰”

    可怕的爆炸,就像是好几枚炸弹一下子被引爆了一样,但雷米控制了爆炸的方向,将动能完全转移到了洛根身上,再牛逼的骨骼和再生,其实也改变不了人类特有的脆弱。

    尤其是在这种瞬间爆发的剧烈爆炸中,落地的洛根身形踉跄,就像是喝醉了酒一样,雷米.勒伯挥舞着手里失去了杖头的金属手杖,在空中挥舞了几圈,然后狠狠的砸在了洛根的脖子上,手杖的三分之一再次爆炸,两次重击让洛根双眼一翻,趴倒在了地上。

    被震晕过去了。

    “呼...野兽一样的家伙,还真是难缠!”

    风流倜傥的雷米老兄随手将只剩下一半的手杖扔在一边,拍了拍手里并不存在的尘土,似乎充满了成就感,但下一刻,一抹冰冷的刀锋贴在了雷米的脖子上,让他所有的潇洒立刻消失,他干笑着举起双手,

    “嘿,伙计,我是你这边的!你也在救他,真的!”

    他缓缓转过身,结果迎面而来的,就是一个越来越大的拳头,还有赛伯那带着饶有兴趣笑容的脸。

    “砰”

    这家伙倒在了地上,刚好压在了洛根身体上,总算是没遭罪。

    赛伯收起艾德曼合金刀,他挠了挠头,左右看了看,三个家伙全部晕倒了,这么看起来,他似乎才是这场战斗的胜利者?

    他摇了摇头,从口袋里取出一个银白色的小瓶子,就像是喝水的瓶子一样,然后在维克多身上找了找,果然找到了一个专门用来抽血的小仪器。

    他走到洛根身边,耸了耸肩,蹲下身,看着那红色的血液缓缓溜入他专门准备的小瓶子里,他坐在地上,美美的点起了一根香烟,就像一根光点在黑暗中闪耀一般。

    “啧啧,这地方果然是一个幸运之地,得来全不费工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