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 1583 落魄的云氏一族

1583 落魄的云氏一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沈轻鸿拍了凤天阳的肩膀后,也不管刚才的话对他的冲击有多大,直接从他身边走了过去,很快就不见了。

    凤天阳僵硬地立在原地,很久才回过神。

    想到多年之后,自己将要成为凤族帝君,天天坐在冷冰冰的宫殿里批阅那些无聊的奏章,不能出去玩耍,凤天阳就有种世界末日即将到来的绝望感。

    怎么会这样?

    为什么要这样对他?

    他不要啊!

    他可是看到过的,有个老皇帝,大半夜还在批阅奏折,连觉都睡不好,还得一大早起来上朝,最后居然活生生累得吐血而亡!

    虽然他身上有凤凰真血,肉身要比普通人强大得多,可是要让他天天这样,他最后肯定会累死的!

    凤天阳越想越不安,整个人都处在以后要活活累死的惶恐之中,差点都想一辈子待在云天界不回去了。

    最后,他想到沈轻鸿说的那番话,目光闪了闪,决定回到仙灵界后就偷偷向凤玄打小报告。

    老混蛋肯定还不知道这件事,要是他知道了,肯定会阻止!

    只要把沈轻鸿留在凤族,他就不用担心以后自己会累死了!

    他真是太聪明了!

    另一边,苏云凉带着苏小白和苏小宝去见了姬天纵和云璟珩。

    或许是为了早日飞升仙灵界,和云璇玑相聚,两人这些年一直待在药圣岛上,大部分时间都在闭关修炼。

    苏云凉去见他们的时候,刚好扑了个空。

    两人前不久正好闭关了。

    不过,她虽然没有见到姬天纵和云璟珩,却得知了一个消息。

    这五年来,云氏的人经常来找云璟珩和姬天纵,想要通过两人得到灵纹准圣丹。

    虽然一直没能成功,但是云氏的人似乎一直都没死心。

    他们还派出了说客,想要说服云璟珩回去继续当云氏的族长,甚至还想让苏云凉去挡云氏的少主,不过都被云璟珩给拒绝了。

    苏云凉听闻之后,不禁冷笑连连。

    她这些年虽然一直和沈轻鸿四处游玩,却也在留意药圣岛和云氏一族的消息。

    自从药圣岛出现后,云氏一族的状况就不太好。

    毕竟,云氏一族能够拥有现在的地位,靠的就是族里的药女和炼制出的各种灵药。

    云天大陆的其余势力为了得到那些灵药,不得不给云氏一族面子,谁也不敢和云氏一族为敌。

    可是自从药圣岛每个月举行一场小型拍卖会,每个季度一场中型拍卖会,每年一场大型拍卖会后,很多在云氏一族买不到的珍贵丹药,在这里都能够买到。

    从那以后,云氏一族高高在上的地位就变得摇摇欲坠,生意也受到了影响。

    药圣岛还有仙灵门,外面难得一见的炼药典籍,在这里却是稀松平常。

    一旦入门,就有机会阅览到那些炼药典籍,学到新的药方,甚至观看到苏云凉的炼药过程!

    虽然只是过去五年时间,可仙灵门的药堂已经初具规模,药堂弟子炼出的丹药也越来越多。

    这就对云氏的生意造成了巨大的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