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3 不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云凉猜测,那东西的目的,就是让云药成功飞升仙灵界,进入仙魔战场,破坏里面的封印。

    她之前就有些怀疑,云药究竟是从何处得来的邪术,竟然能够通过吞噬同族血脉,塑造出后天药灵真体!

    这样的邪术实在是有些逆天了。

    还有,云药飞升之后,竟然还要掠夺云天界的气运,阻止其他人飞升仙灵界!

    之前她没来仙灵界,虽然有些怀疑,却也没有想太多,只觉得云药实在太过霸道了些。

    可是来到仙灵界后,她才发现这里的仙灵之气极为浓郁。

    云药根本不至于丧心病狂到掠夺整个云天界的气运。

    可是,如果她身上藏了一头魔物,是那东西蛊惑了她,那么一切都说得通了。

    那魔物一直隐藏不出,很可能本身太过虚弱,一直在偷偷壮大。

    它不断蛊惑云药,看似让云药得了许多好处,实际上大部分好处应该是让它得了。

    比如,它和云药从云天界掠夺的气运。

    云药飞升仙灵界千年之久,也就掠夺了云天界千年气运。

    可就算是这样,她也只是仙皇修为,一直无法突破仙帝不说,身体还出了状况。

    以云药的天赋来说,这实在不太应该。

    苏云凉眯着眼,心里有着诸多怀疑。

    不过,她一时也无法确定,云药的身体出事究竟是受了魔物影响,还是多行不义必自毙,遭了天道反噬。

    不过,那魔物既然还活得好好的,天道反噬就有些不大可能。

    倒是云药受了魔物影响,药灵真体出现问题,可能性要大些。

    另外,云药飞升仙灵界千年,那魔物一直没有蛊惑她进入仙魔战场,这又是为什么?

    是云药的修为还不够,还是它到了仙灵界后受到了限制?

    小练说,它之前一直没有发现魔物的存在,最近这些年才觉得危险。

    会不会是因为,云药接触重伤的龙战时,藏在她身体里的魔物受到了影响,被唤醒了?

    后来云药为了对付龙战,还用了魔心花。

    这东西对于魔物来说是大补之物,云药若是接触了魔心花,她体内的魔物肯定会受到影响。

    想到这样的可能,苏云凉便忍不住唏嘘。

    如果事实真的如她猜测的那样,云药算得上是咎由自取,自作自受了。

    沈轻鸿一直关注着苏云凉的一举一动,知道她在想事情,一直没忍心打扰。

    直到看见苏云凉脸上露出叹息和嘲讽之色,他才问道:“阿凉,你在想什么?”

    苏云凉没有隐瞒,把刚刚的猜测告诉了他。

    随后,她又传音告诉了龙战。

    剩下的凤玄直接被她无视了,反正也不熟。

    龙战也有着自己的思量,只是云药的一些事,他知道的反而没有苏云凉多,想得也就没她这么深。

    听完苏云凉的分析后,龙战直觉她猜对了。

    他心念急转,很快想到了更多。

    尤其是关于魔物的。

    对于魔物的了解,龙战要比苏云凉多得多。

    根据苏云凉的分析,龙战很快有了新的猜测。

    不知想到什么,他突然脸色大变:“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