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 1395 龙战的猜测(加更)

1395 龙战的猜测(加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设下隔音结界后,苏云凉就渐渐放飞自我了。

    若是没有结界,她还得担心吵到龙战,影响了他修炼。

    可是有了隔音结界,她突然觉得自己完全不用担心了。

    于是啃完了一盘仙果后,苏云凉又把爪子伸向了第二盘。

    吃的时候她还忍不住腹诽,龙战手里怎么会有那么多仙果?

    要知道,她现在吃的这些仙果,全是龙战拿出来的。

    进入这间房后,龙战就不断地往外拿仙果,各种各样的都有,简直就像是个仙果批发商!

    苏云凉一边啃着仙果,一边郁闷地想着,龙战拿那么多诱人的仙果摆在她面前,她怎么可能把持得住嘛?

    就在她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龙战正和识海中的怪物恶斗着。

    之前他一直奈何不了那怪物,只能勉强维持,避免自己被那怪物吞噬。

    如今有了《凝神诀》,龙战就试着吞噬那怪物的精神力。

    那怪物虽然长得特别恶心,但实际上就是一团有意识的精神力罢了。

    龙战怀疑,这东西正是当初他和凤玄杀死的那个魔物所化。

    仙魔战场是个特别的地方。

    万年前,仙灵界经历了一场可怕的浩劫,有魔族打开了魔渊,远远不断涌入仙灵界。

    为了不让魔族在仙灵界肆虐,当时有大能者率领各路英豪,镇守在了魔渊之外,和魔渊中出来的魔族对战。

    随着魔族越来越多,战事不断扩大,战场也变得越来越大。

    从那以后,那片地域就被称为仙魔战场。

    后来,为了抵抗魔族继续入侵,那位大能者不惜献祭生命,将闯入的魔族强者尽数诛杀,封印了魔渊。

    然而,魔渊虽然被她成功封印,她却也战死在了仙魔战场,最终魂飞魄散!

    最后幸存的人退出了仙魔战场,并设下一座大阵将整个仙魔战场封锁了起来。

    然而仙魔战场中死去的修士和魔族数量太多,又被魔气污染,时间一长,里面就会诞生出恶灵,甚至魔物!

    那些魔气还会毒害仙灵界修士的身体,即便是肉身强大的龙凤两族,也不敢在里面多待。

    所以他们多是派人驻守在仙魔战场外面,同时在仙魔战场四处以及魔渊附近放置监视用的仙器,以此来监视里面的动静。

    若是察觉到不对劲,就进去清扫。

    这样的安排,难免会出现疏漏的地方。毕竟他们无法在仙魔战场里待太久,若是里面的东西刻意躲藏起来,他们未必能够发现。

    龙战怀疑,他和凤玄杀死的那个魔物诞生的时间已经不短,只是它非常狡猾,一直躲着他们,没让他们发现。

    因为那个魔物十分厉害,他和凤玄联手才将它杀死。

    甚至它死的时候,他们还被它算计了一回,伤得不轻。

    龙战怀疑,当时那个魔物其实是假意自爆,实际上趁他重伤失去意识的时候闯进了他的识海,想要夺舍他。

    虽然夺舍没有成功,但是他也奈何不了对方,还因此失去了记忆。

    所以这一次,龙战十分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