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 1388 最好的炼药师

1388 最好的炼药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们族里最好的炼药师居然才这点水平。”苏云凉怜悯地看了龙二和龙战一眼。

    难怪真龙一族这么多年没人能够完全觉醒血脉呢,原来是炼药师太垃圾的缘故。

    炼药师不管在哪里都是地位崇高,被人捧着。

    尤其真龙一族很少出现炼药天赋不错的族人,炼药师的数量一直很少,就更加受重视了。

    如今,真龙一族最好的炼药师名为龙英,在龙二眼里是个非常德高望重的前辈,为了治疗龙战的神魂,不知道费了多少心思。

    苏云凉这样的态度,实在是太不尊重前辈了。

    龙二面色肃然,正色道:“公主殿下慎言,龙英前辈是一位德高望重的炼药师,公主殿下应该尊重她。”

    苏云凉挑了挑眉:“这么说他很厉害咯?”

    龙二肯定地点了点头,郑重说道:“龙英前辈自然很厉害。”

    苏云凉摸着下巴:“可我听说,整个仙灵界只有云药能够炼制出灵纹仙丹啊?你说的这个龙英既然很厉害,应该也能炼制出灵纹仙丹吧?难道是他太低调,所以一直没有对外说?”

    这番话说得龙二尴尬不已,他微微皱了皱眉,有些不满,觉得苏云凉是在胡搅蛮缠。

    龙二的脸色隐隐透着不悦,但是想到苏云凉的身份,他还是强忍怒火:“云药乃是独一无二的药灵真体,自然有所不同。”

    “独一无二的药灵真体?她是这么宣传自己的?”苏云凉嘲讽地哼了一声,“可惜她很快就不是了。”

    说到这里,她也看出龙二对所谓的龙英十分推崇,懒得再跟他争辩。

    她刚刚故意说那些话,说到底其实是在迁怒。

    她不知道龙战当年究竟是怎么从云药手里逃出去的,却能猜出龙战逃出去后就失去了关于她和云璇玑的记忆,这么多年一直没有想起来。

    正是因为他的失忆,才导致了云璇玑一直落在云药手里,受尽折磨。

    苏云凉很难不迁怒。

    她总觉得,龙战会失忆这么多年,就是因为给他治疗的人是个没用的酒囊饭袋!

    虽然龙二对龙英推崇备至,可她看了龙二拿出的丹药,实在不觉得龙英的炼药术能好到哪儿去。

    这药不仅品质一般,还浪费了梦魂花不少药力,搭配的辅药倒是有不少好东西,但是大部分药力全浪费了。

    简直就是在糟蹋东西!

    这样的人,有什么好推崇的?

    “这药你收着吧,不必给他吃了。”苏云凉冷淡地下令,“给我准备一间房,我要检查他的识海,不得受到任何干扰。”

    龙二震惊地看着苏云凉,怀疑她疯了:“你……你要检查帝君的识海?不行,这绝对不行!识海岂是轻易能够检查的?”

    “我只是告诉你,而不是征求你的意见。”苏云凉的态度越发强硬,“他的识海究竟是怎么回事,我要亲自看了才知道!”

    龙二犹豫许久,还是摇了摇头:“不行,这太危险了。你若是一定要看,必须答应我一个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