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1 她才是阿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云凉故意试探,本以为龙战肯定会阻止。

    谁知道他虽然浑身僵硬得有点厉害,可是完全没有阻止她大胆而放肆的动作,由着她爬到了肩膀上。

    这样的反应让苏云凉不解,她看着龙战的脑袋,尤其是他头顶束发的金冠,突然有点蠢蠢欲动。

    苏云凉被自己的想法惊呆了。

    她有点郁闷。

    自从觉醒了真龙血脉后,她对金色和亮晶晶的东西就有点抗拒不了了。

    就在她犹豫着要不要上去的时候,突然发现龙瑶又朝她瞪了过来,眼神凶狠极了,像是恨不得将她扒皮抽筋一样。

    苏云凉看见她就讨厌,不禁恶向胆边生,飞快爬上了龙战头顶,用小爪子戳了戳他束发的金冠,还抠了抠金冠上镶嵌的宝石。

    看到这一幕,不管是龙瑶,保护她的两名天仙巅峰,还是凤天阳都惊呆了。

    这条小龙/苏云凉的胆子也太大了!

    那可是龙战,真龙一族的龙帝,它/她竟然敢爬到他的头顶上撒野!

    然而更让他们震惊的是龙战完全纵容的态度。

    他竟然丝毫不阻拦,就像是不知道苏云凉有多放肆一样!

    这是什么神展开?

    他脑子进水了?

    龙瑶三人不明就里,凤天阳看着苏云凉那身璀璨的金鳞,再看龙战那一脸“慈爱”的模样,心里突然生出了一个大胆的猜测!

    听说龙战曾经失踪过一段时间,该不会,苏云凉其实是他跟哪个女人生出来的吧?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

    凤天阳想到这里,忍不住看向龙瑶,见她满脸震惊,眼中还有藏不住的嫉恨和厌恶,突然有些幸灾乐祸。

    不管苏云凉是不是龙战生的,看龙战对她的纵容态度,龙瑶今后肯定是要失宠了。

    这可是个好消息。

    他最讨厌的就是龙瑶那副高高在上的态度,若是能够看到她从云端跌落尘埃,他大概可以凭这个开心一百年!

    龙瑶大概也觉得自己要失宠了,心中一片恐慌,不由自主便说道:“君上!这条小龙实在诡异,恐怕是妖邪所化,还请君上莫要受它蛊惑!”

    龙战正美滋滋地感受着苏云凉柔软的小身子,听到她的话,脸色顿时变得阴沉:“她是我的阿瑶,怎么会是妖邪?你若是再胡说八道,对她不敬,我不会再留情。”

    龙瑶一听,还以为龙战是被苏云凉所蛊惑,将苏云凉误认成了她,心里又是惊喜,又是酸涩。

    她激动地说道:“君上,我才是阿瑶啊!你千万别被它给骗了!”

    两名天仙巅峰也觉得事情不对劲,纷纷给龙瑶作证。

    然而龙战却是摇了摇头:“不,她才是我的阿瑶,你不是。”

    当年他刚回到族里的时候,因为神魂受损,失去了一段很重要的记忆,只隐约记得有两个人对他来说很重要。

    至于那两人长什么模样,叫什么名字,跟他又是什么关系,他却不太记得,记忆中只有一点非常模糊的影子。

    直到有一天,他散步的时候,突然听见有人叫着“阿瑶”两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