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 1367 杀了他们(加更)

1367 杀了他们(加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到龙瑶的话,凤天阳立刻慌了。

    他本来就有点心虚,以为龙瑶将他认了出来,差点脱口而出“是我们又怎样”。

    苏云凉拦住了他,故作不解地问道:“你认识我们?”

    龙瑶却没回答。

    她只是记得,之前龙战看的那个方向,苏云凉和凤天阳刚好就在人群里。

    龙瑶不确定龙战看的究竟是不是他们,但是突然在这里遇见,她还是起了疑心,隐隐觉得苏云凉和凤天阳不太一般。

    她扬起下巴,高傲地说道:“这些梦魂花我都要了,你们走吧。”

    凤天阳一听,又要气炸。

    他为何讨厌龙瑶?就是因为这死女人整天端着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

    龙瑶的出身也没多好,不过就是让龙战另眼相看罢了,还真把自己当成龙族公主了!

    虽然都说她是龙战的义女,可就他所知,龙战可没正式收她为义女!

    凤天阳气得差点就要暴露身份,苏云凉拉着他,冷冷说道:“这么说,你们是要和药灵殿做对了?

    得罪了药灵殿的下场,你们难道不知道?”

    龙瑶不屑地哼了一声:“不过是个小小的药灵殿而已,我还不放在眼里。”

    虽然药灵殿的势头挺猛,可是跟真龙一族比起来,药灵殿就跟暴发户差不多。

    要不是云药天赋非凡,能够炼制灵纹丹,谁会将药灵殿放在眼里?

    龙瑶随手扔出一个玉盒,高傲地说道:“这就当是给你的补偿了,赶紧走吧。不然,我可不客气了。”

    凤天阳气得一掌打了出去,将那玉盒打得调转方向,飞向了龙瑶。

    “一点破东西也想打发我们,你还不够资格!

    我们就是把这里的梦魂花全给毁了,也不给你们!”

    说罢便是一掌,朝着梦魂花打去。

    龙瑶三人见状,顿时大怒。

    “你敢!”龙瑶气得咬牙切齿,下令道,“杀了他们!”

    既然这两人来自药灵殿,那就不能让他们活着出去!

    她身后二人立即出手,分别飞扑向苏云凉和凤天阳。

    苏云凉知道,这两人都是天仙巅峰的修为,若是不用点特别手段,她和凤天阳肯定不是两人的对手!

    所以她一边闪身躲避,一边扔出大把毒针。

    龙瑶三人都来自真龙一族,龙瑶只有天仙初阶修为,那两名天仙巅峰乃是为了保护她才来。

    真龙一族向来皮厚,虽然无法和玄武一族相比,但是防御力同样惊人。

    毒针射出的瞬间,他们的皮肤上突然覆盖了一层鳞片,将毒针全部拦了下来。

    好在这些毒针乃是苏云凉特制,虽然无法穿透鳞片,碎开后却有着极大黏性,能够死死黏在鳞片上,从缝隙里一点点渗透进去。

    不过,这可不是苏云凉的杀手锏。

    苏云凉很清楚,对方修为高过她太多,单凭这些毒针根本不可能对付得了他们。

    想要让这些人狠狠跌个跟头,唯有借刀杀人!

    早在龙瑶三人出现的时候,她就模拟出噬魂鱼的精神力,对外送出了一个信息——这里有万年梦魂花,有人要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