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 1335 送给云药的礼物

1335 送给云药的礼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云凉想了想,还是决定不趟这个浑水。

    便说道:“我的修为这么低,就不去给你当累赘了,你把真凤一族的地址给我,我自己过去。”

    不想凤天阳直接拒绝了:“那不行,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心怀不轨,想对真凤一族不利?”

    苏云凉:“……”

    凤天阳很可以啊,之前还是个没脑子的二货,这下突然就清醒了。

    “那你想怎样?”苏云凉摊了摊手,“我这么弱,你总不会是想让我跟你一起去吧?这么重要的事,我这个累赘就不耽误你了。”

    “算你有点自知之明,还知道自己是个累赘。”凤天阳得意地哼了一声,摆摆手,“放心吧,虽然你很弱,不过我这人脾气好,是不会嫌弃你的。

    这次就带你出去见识见识,让你跟着捞一把,免得你穷得叮当响,连修炼资源都没有。”

    “……”

    苏云凉脸都黑了,她穷怎么了?凤天阳一个修二代有什么好炫耀的?

    她也就是刚刚来仙灵界还不适应罢了,等她适应了,还怕赚不到资源?

    凤天阳察觉到苏云凉不满的眼神,贱兮兮地笑了笑:“看我对你好吧,这种好事都记着你。”

    苏云凉没说话,只是在想接下来该怎么办。

    看凤天阳的样子,想要从他口中得知真凤一族的地址肯定是不行的,想要前往真凤一族和沈轻鸿碰头,恐怕只能通过凤天阳。

    眼下凤天阳要去找别人的麻烦,还想拉她下水,不让她抽身而退,既然如此,她就只能……

    苏云凉弯着眼睛笑起来:“那就多谢你提拔了,不过既然要一起去,这计划就得要好好合计合计了。”

    既然不能退出,那就加入好了。

    不过该怎么行事,她可不会全听凤天阳这个二货的!

    苏云凉目光灼灼地看着凤天阳:“说吧,你的全部计划是什么?”

    凤天阳犹豫了片刻,眉飞色舞地说起来:“我是这么打算的……”

    他说了好一会儿,总算把全部计划说了出来,说完后得意洋洋地看着苏云凉:“怎么样?我这个计划不错吧。”

    “不错?我觉得你的计划糟糕透了!到时候,应该这么办……”苏云凉说出自己修改后的计划,一口气说完后,看着凤天阳,“你觉得呢?”

    凤天阳整个人都傻了,愣愣地看着苏云凉:“你你你……你是认真的?”

    苏云凉一脸镇定:“当然,你难道不觉得这个计划很完美吗?”

    凤天阳咽了咽口水:“是很完美,可是……这也太奸诈了吧?族里的前辈真是没说错,你们人类全都满肚子坏水!”

    苏云凉不屑地撇撇嘴:“你要是觉得不好,那就用你原来的计划,我就不奉陪了。”

    “不不不,这就不用了,我觉得你这个计划挺好。”凤天阳连忙改口,说完不知道想到什么,嘿嘿奸笑起来。

    那笑声猥琐极了,好好的一个美少年瞬间变成了下流的猥琐男。

    苏云凉眯了眯眼,笑得像个狐狸。

    这一次,就当是她送给云药的第一份礼物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