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 1169 苏小宝的牺牲(加更)

1169 苏小宝的牺牲(加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在苏云凉陷入绝望的时候,她突然听见了一声无奈的叹息。

    是塔灵!

    “其实我知道一个办法,就看你舍不舍得。”

    “什么办法?”苏云凉猛地抬起头,“快告诉我!”

    不管舍不舍得,总得先知道是什么办法,又要付出怎样的代价,她才能作出决定。

    苏云凉觉得,只要能够救回沈轻鸿,不管付出多大的代价她都愿意——前提是不会伤到苏小白。

    塔灵知道情况紧急,没有故意卖关子,很快给出了答案。

    只是,它给出的答案却远远超出了苏云凉的预料!

    “苏小宝,就是那棵雪玉参,它应该有办法催熟凤血花,就是要付出很大的代价。”

    “苏小宝?”苏云凉想过让苏小宝帮忙,只是她并不确定苏小宝会不会有办法,所以一直没提。

    更何况,苏小宝为了吊住沈轻鸿的命已经付出了不少血液,她哪里还忍心再让它牺牲?

    不想,这件事竟然还是要落在苏小宝头上。

    “没有别的办法了吗?”苏云凉的声音干涩,“告诉我,它要付出怎样的代价才能催熟凤血花?”

    “需要它的精血,再用秘法催熟。苏小宝是雪玉参,一旦损失了精血,它要用很多年才能补回来,甚至可能连化形都做不到。”

    苏云凉听到这里,更不忍心了。

    她紧皱着眉头,再次问道:“真的没有别的办法了吗?”

    “没有,只有这一个办法。”塔灵叹气,它其实也喜欢那棵雪玉参,如果可以,它绝不希望牺牲苏小宝。

    苏云凉不死心地问:“时光修炼室也不行吗?”

    “正是因为你现在能够打开时光修炼室,所以苏小宝只需要付出一些精血。”

    言下之意,若是没有时光修炼室,苏小宝要付出的代价还会更大。

    苏云凉还在犹豫,塔灵已经说道:“我已经问过他了,他愿意帮忙。”

    “可是这个代价……”

    塔灵看出她是真的在乎苏小宝,不忍心牺牲他,这才说出实情:“其实只是一些精血罢了,以后可以补回来。

    你以后多给他炼制一些灵食,多让他吃点灵晶,损失的精血很快会补回来。

    如果你能尽快进入上界,有了仙灵之气的滋养,他还能更快恢复。”

    “那你刚才怎么说……”苏云凉说到这里,突然反应过来,“你刚刚是在试探我?”

    塔灵有些尴尬:“就是,就是一点小试探。喂!我可是帮了你那么多次,你该不会为了这点小事跟我计较吧?”

    苏云凉:“呵呵,你猜呢?”

    塔灵暗道不妙,赶忙提醒她:“那个,我觉得你还是赶紧把这些凤血草送进去比较好。

    算了,你还是让苏小宝亲自来挖吧,要是不小心伤了根,他付出的代价还得更大!”

    苏云凉觉得有道理,也顾不上跟它计较,赶忙将苏小宝叫了出来,让他帮忙移植凤血草。

    苏小宝显然已经从塔灵嘴里得知了情况,一出来就迅速挖出凤血草,一张包子脸郑重地对苏云凉说道:“娘亲放心,我一定把凤血花养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