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 1137 她能打开吗?

1137 她能打开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假装调息的云瑶珖偷偷留意着旁支女们的动向,眼看她们也打不开青铜门,她心里暗暗松了口气。

    这样一来,就不会显得她没用了。

    那些旁支女,可是一个都比不上她!谁还敢嘲笑她?

    可是,当她的目光落在苏云凉的身上,她刚刚放下的心又再度悬了起来。

    其他旁支女都试过了,唯有这个“云萱华”还没有试过。

    云瑶珖不由自主地紧张起来,“云萱华”能打开青铜门吗?

    她很快陷入纠结之中,一时竟不知道自己究竟更期待哪种结果。

    倘若“云萱华”成功打开了青铜门,那她可是又要大出风头!

    可是“云萱华”如果也打不开,固然会让她丢脸,可他们也没办法进门!

    云瑶珖一点也不想被困在这里。

    这才哪儿到哪儿?

    要是他们就这么被困住,那也太丢人了些!

    他们虽然先了一步,可是后面的人很快就会追上来,如果那些人发现他们竟然打不开青铜门,云家的脸面往哪里搁?

    云家可是以炼药闻名的超级世家!

    谁都可以打不开青铜门,唯有他们不可以!

    云瑶珖紧绷着脸,双眼死死盯着苏云凉,终究还是希望她能够将门打开。

    比起让“云萱华”出风头,她更不愿意让整个云家在外人面前丢脸!

    更何况,如果他们一直被困在这里,她的计划可没办法继续!

    若是不把云焰和他手下的那些护卫引开,她哪里有机会下手?

    不管怎样,他们都必须打开这扇青铜门!

    只有到了里面,她才能够找到机会动手。

    这时,云焰也看向苏云凉:“你来试试。”

    他故意没叫名字,因为苏云凉现在还是“云萱华”的身份,如果不想让她暴露,那就只能叫“萱华”二字。

    云焰却不希望自己的亲外甥女顶着一个旁支女的身份出风头,所以他故意没说名字。

    那些旁支女们正被打击得满脸失落,听到云焰的话,全都朝苏云凉看来。

    尽管嫉妒苏云凉总是出风头,可是在这个时候,她们却是真心希望苏云凉能够打开青铜门。

    这还只是开始罢了,若是被困在这里,她们就什么希望都没了。

    更何况,如果不能进入这扇青铜门,她们如何能够得到里面的东西?

    药圣传承她们暂时不敢想,可是遗府里据说还有许多珍贵的灵草,甚至还有一些成品丹药!

    这些可都是好东西!

    苏云凉没有理会这些人的眼神,也懒得去管她们心里究竟怎么想。

    她来到最中间的青铜门前,却没有急着查看题目,而是说道:“你们可以先看看其他八扇门的情况。”

    这话提醒了那些旁支女,她们之前只看了最中间的这扇青铜门,却是没有查看其他门的情况,也不知道那些门上的题目究竟是什么难度。

    此时被苏云凉提醒,她们都反应过来。

    的确,她们应该去看看其余八扇青铜门,如果它们也和最中间的这扇门一样,那就意味着这一次的遗府考验很可能出现了某种变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