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完美配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摊主强笑道:“这个……这个它们虽然长得像黑铁石,但是实际上并不是,所以这个价格……”

    苏云凉不耐烦地打断他:“你想要什么?”

    “一千上品灵玉!”摊主伸出一根食指,“只要一千上品灵玉,这些石头全是你们的!”

    苏云凉一听,立刻扭头就走:“几块黑铁石而已,一百下品灵玉就可以买到,我们还是去外面买吧。”

    结果苏小白拉住她:“娘亲,我想要嘛。”

    “乖儿子别闹,这种石头外面多得是,待会儿出去后娘亲就给你买,你想要多少就给你买多少,怎么样?”

    “可是我现在就想要嘛,娘亲~”

    摊主本以为这笔生意谈不成了,一看有戏,赶忙改口:“这样吧,一千下品灵玉,我只要一千下品灵玉,这些就是你们的!”

    苏小白立刻说道:“可是娘亲刚刚明明说只要一百下品灵玉就可以买到,你怎么可以欺负我年纪小?”

    摊主一阵干笑。

    他也是没办法呀,去了那个小秘境一回,家底儿都给掏空了,就得了这么几块黑铁石。

    要是按照一百下品灵玉的价格卖出去,他还不得亏死?

    “这个,这种时候我手里还有不少,要是你们愿意全部买下的话,我可以给你们算便宜点儿。”

    他这话一出,苏小白立刻说道:“娘亲,我想要!”

    苏云凉十分无奈,检查了摊主的“黑铁石”后,只好全部买了下来。

    不过用的不是灵玉,而是一把匕首。

    匕首是苏小白拿出来的,乃是一件中品灵器。

    摊主拿到之后,立刻放进了储物戒指里,生怕苏云凉反悔。

    苏云凉只好带着“败家”儿子离开了。

    他们一走,摊主也立刻离开了。

    他觉得自己还是早点离开比较好,不然那对家长要是反悔,跑回来找他,好不容易得来的匕首就留不住了。

    虽说他不习惯用匕首这样的武器,可是好歹是件中品灵器,品相十分不错,拿出去卖能够卖上不少钱呢,可比那堆破石头值钱多了!

    他一边走,一边忍不住摇头。

    刚才那两个人也真是的,居然把孩子带到黑市里来。

    那么小的娃娃,最是好奇心旺盛的时候,看见什么都想要。

    还特别好哄骗!

    把孩子带进黑市,不是上赶着给人送灵玉吗?

    不过说起来,他这次的运气可真是不错,这种脑子有坑的买家可不容易遇到。

    摊主越想越高兴,脸上的笑容止都止不住。

    他却不知道,苏云凉这会儿也在笑。

    自从听了塔灵的话,她就想把那些石头买下来。

    只是那些石头长得就跟黑铁石一样,她若是开口全部买下来,不管是那名摊主,还是附近的其他人都会起疑,猜测那些石头不一般。

    所以她不好开这个口。

    但是由苏小白来说就没事了。

    于是她偷偷给苏小白传音,跟他联合起来演了这么一出戏。

    一个扮演无理取闹的熊孩子,一个扮演对孩子无奈的母亲,简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