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 0974 好狠毒的女人

0974 好狠毒的女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孙婉儿,明人不说暗话,我已经给了你机会,你要是再不说,现在就可以出去。”

    姜灵儿的态度有恃无恐,让孙婉儿很是不解。

    她怀疑地看着姜灵儿:“你难道不知道?”

    姜灵儿冷笑着反问:“我该知道什么?”

    “姜家药园被人洗劫,这么重要的事情,我就不信你不知道。”孙婉儿被姜灵儿的态度激怒了。

    来之前,她以为姜灵儿这次肯定惊慌失措,只能像个可怜虫一样任由她摆弄。

    可是来了之后她才发现,姜灵儿比她以为的要狡猾得多!

    “姜灵儿,你就别在我面前装了,没用的。”孙婉儿冷冷说道,看向姜灵儿的目光却透着警惕,“你当初到底是怎么成为亲传弟子的,我已经知道了。

    所以我想,师尊她应该很关心姜家药园的情况,作为弟子,你说我是不是该把这个消息告诉她?”

    姜灵儿死死盯着她,却没了刚才的镇定,反而铁青了脸色。

    她审视了孙婉儿好一会儿,才咬牙问道:“这件事,你怎么会知道?”

    说完之后,她想起信上的内容,混沌的脑子里突然闪过一道灵光。

    “是姜宏宇透露给孙家的?”

    除了这个可能,姜灵儿根本想不到别的。

    姜宏宇本是她同父异母的亲兄长,然而她说到姜宏宇的时候,语气里不仅没有丝毫的敬意和亲近,反而透着彻骨的杀意。

    “我当初就告诉母亲,斩草就得除根,可惜,母亲还是太在乎父亲的态度了,一直没有下手,最终养虎为患!”

    姜灵儿咬牙说道,目光却森冷地看着孙婉儿:“你来告诉我这个,就是想威胁我?现在,你可以说出你的要求了。”

    孙婉儿看向姜灵儿的目光更警惕了,即便是后面的话也没能让她感到半点欢喜。

    因为姜灵儿的出身,她一直看不上姜灵儿。

    再加上姜灵儿测出的修炼天赋比她更好,所以她心里一直十分膈应,根本不可能和姜灵儿亲近得起来。

    可是这一次,她却感到了姜灵儿的可怕。

    姜宏宇好歹是姜灵儿同父异母的兄长,据说已经被剥夺了姜大少爷的身份,赶出了姜家,住进了贫民窟,靠着给外乡人当向导赚取一些微博的收入,维持家用。

    姜宏宇已经落得如此凄惨下次,姜灵儿不仅没有想过放他一马,竟然一早就打了斩草除根的主意。

    这也太过狠毒了!

    姜宏宇可是她的亲哥哥!

    孙婉儿突然有些后悔过来了,早知道姜灵儿如此狠毒,她就不该来这里威胁姜灵儿。

    连亲哥哥都能够下毒手的女人,心性狠毒可见一斑,跟这样的人打交道,无异于与虎谋皮。

    这个姜灵儿生了一张芙蓉面,却是比妖兽还要可怕。

    至少妖兽虽然凶狠,智商却不高。

    可姜灵儿不一样。

    姜家出了那么大的事,她都能够不行于色,实在太可怕了。

    孙婉儿越想越后悔,但是让她就这么放弃,她又实在不甘心。

    所以她思来想去,还是说道:“我可以为你保密,不过你要指点我炼药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