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 0866 忽悠大黑鲨(3)

0866 忽悠大黑鲨(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蛟一听到苏云凉居然让它给小黑鲨试毒,本来还有点儿生气,但是它一听到苏云凉后面的话,它立刻赞同道:“没问题,你给我吧,我愿意帮它试,吃多少都没问题。”

    “那……”苏云凉笑眯眯地看向两头黑鲨,“还要让它试试吗?如果你们不放心的话,这里的肉丸全都让它吃下去我也没意见。”

    蛟一听更高兴,忙不迭说道:“快给我,我马上就把它们吃下去!”

    小黑鲨却气坏了:“不行,那是我的肉,不可以给你!”

    它狠狠瞪了蛟一眼,又催促苏云凉:“你快把我的肉给我,不准再给它吃!”

    苏云凉瞥了它一眼:“刚出锅的,还有点儿烫,你要是被烫到了不会找我吧?”

    小黑鲨立刻说道:“我才不怕!快给我!”

    苏云凉看向大黑鲨:“你觉得呢?”

    大黑鲨显然要比小黑鲨谨慎多了:“你先给我一颗,我要亲自尝尝。”

    “这个没问题。”苏云凉拿起一颗肉丸子扔给它。

    大黑鲨张嘴接住,吃过后,黑幽幽的双眼瞬间亮了几分,毫不吝啬地夸赞道:“很好。”

    这一点,可比人类耿直多了。

    大黑鲨虽然脾气古怪,性子凶残,但是没有人类那么多花花肠子。

    它吃了觉得不错,就让苏云凉把剩下的肉丸子扔给小黑鲨。

    在它看来,这些肉丸子实在不多,只能给小黑鲨当零嘴儿。

    所以它决定,等小黑鲨吃了这些肉丸子,就再去抓一头大的海怪。

    苏云凉也没拒绝,很干脆地把锅里剩下的肉丸子全都扔给了小黑鲨。

    小黑鲨张开血盆大嘴接着,直到所有的肉丸子全都扔完了,它才闭上嘴,美滋滋地吃了起来。

    这一次,它吃得格外满足。

    大黑鲨见状,更是下定决心,要多抓一些海怪过来。

    苏云凉可不想彻底沦为这两头黑鲨的厨子,所以她又开始忽悠:“阁下是打算再去捕猎吗?”

    大黑鲨警惕地看着她:“是又怎样?”

    苏云凉笑盈盈地说道:“何不让你的孩子亲自去捕猎呢?以它的实力,应该可以抓到很不错的猎物吧?”

    大黑鲨闻言有些犹豫,小黑鲨却兴奋起来:“妈妈,让我去吧,我现在很厉害的,我要亲自去抓吃的!”

    大黑鲨没办法,只好让它去了。

    小黑鲨一走,苏云凉心中暗暗一笑,继续忽悠,向大黑鲨科普起了育儿经。

    她说道:“其实我也有孩子,平时特别调皮捣蛋,每次他出门,我都要担心好半天。”

    幸亏苏小白不在这里,不然肯定要翻白眼。

    沈轻鸿听着苏云凉吐槽儿子,脸色变得有些微妙。

    他可是问过苏小白以前的生活,知道他经常和苏云凉进山,青云村后的那座青云山,对于母子俩来说就像是自家后花园一样随便。

    苏云凉又说了不少,总算让大黑鲨放下戒心,感同身受起来。

    眼看铺垫得差不多,苏云凉才叹息道:“后来我才知道,这小孩子就不能惯着,一惯就容易把他们惯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