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3 变态防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鬼藤疯狂吞噬蛟身上灵元的同时,沈轻鸿也飞扑上了蛟的头顶,举起铁拳,疯狂地砸在它的脑袋上!

    他这拳头可不是单纯的拳头,每一拳砸上去,威力都大得惊人。

    就算是灵帅巅峰的强者,这一拳砸到脑袋上,也能够将脑袋砸得稀巴烂。

    就算用灵元护体也没用。

    因为沈轻鸿这次唤醒了凤凰血脉,拳头上不仅蕴含了凤凰血脉强大的破坏力,还有着杀阵!

    他在菩提秘境中得到的阵道传承并非简单的阵道传承,而是他从未接触过的,阵道新用法。

    他以往知道的灵阵师,大多是炼制阵盘阵旗,在某个地方布阵。

    那个传承里面,却是讲述了将阵法炼入身体,直接用来对敌的手段!

    这样的手段他闻所未闻,却不得不承认,它帮他打开了一扇大门!

    有了这样的攻击手段,他的实力就能更上一层,就算没有利害的灵器,也不用再惧其他人了。

    然而,就算是如此威力巨大的拳头,落到蛟的脑袋上后却也只是将它头上的鳞片打得松动而已。

    这头蛟的防御能力,简直强到变态!

    沈轻鸿却没有泄气,他死死咬着牙,密集的拳头不断落在蛟的头顶,就算不能讲它打死,也能够打得它晕头转向!

    他就不信,这样的情况下,这头恶蛟还能够控制那奴隶血印!

    “啊啊啊啊啊!你这个该死的人类!你居然敢打我的头,我要杀了你!”蛟愤怒地咆哮着,疯了一样不停地摆动身体,想要将沈轻鸿甩下去。

    然而沈轻鸿就像是在它的脑袋上生了根一样,不断它怎么摇晃身体,他就是不下去,反而砸得更厉害了。

    拳头雨点般落下,每次头落在同一个位置。

    就算蛟的防御再变态,这般密集的打击之下,它脑袋上的鳞片还是被打飞了。

    那些被打飞的鳞片却没有掉进海里,而是被毛球吞了进去。

    蛟看到自己珍贵的鳞片被打飞,又被一只毛茸茸的小耗子吞进了肚子,更是怒不可遏。

    “去死吧!”

    一声咆哮后,蛟身上突然腾起闪电,不停地“噼啪”作响。

    鬼藤原本还死死贴在它身上吞噬它的灵元,被那些闪电一劈,大量的藤蔓瞬间变得焦黑,整个鬼藤都萎靡不振起来。

    沈轻鸿同样不好受,他死死趴在蛟的脑袋上,大部分闪电都是冲着他来的,几乎要将他的身体撕开。

    他痛得一张脸瞬间涨红,双眼却亮得惊人:“这点雷电算什么?你有本事再来啊!”

    说完又是一拳狠狠砸在蛟的头顶。

    它头顶已经秃了一大块,这次的拳头正好砸在秃了的地方,痛得蛟再次咆哮起来。

    “该死的人类!我看你能够撑到几时!”

    说完,又是一阵电光闪烁。

    灼亮的电光几乎要刺瞎人的双眼,沈轻鸿也的确闭上了眼睛,同时拼命运功,炼化雷电之力。

    《九转涅槃诀》需要极端环境修炼,这些雷电,正好可以用来炼体!

    沈轻鸿全身的皮肤都被雷电撕开,身体痛得麻木,他的眼睛却更亮了:“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