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 摘星殿(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塔灵纯粹就是在安慰。

    毕竟仙灵界对于别人来说虽然异常遥远,可是以苏云凉和沈轻鸿的天赋,进入仙灵界不过是迟早的事。

    苏云凉的空间灵根又十分特殊,空间秘境跟她紧密相连,不像那些空间灵器,不能装活人不说,进了仙灵界后基本上都会损毁。

    可她这个空间秘境本就来自仙灵界,如今融入她的身体,等她进入仙灵界的时候,不会损毁不说,还很可能晋升等级!

    到时候,苏云凉完全可以把身边的亲人朋友偷渡到仙灵界。

    不过仙灵界对于此时的苏云凉和沈轻鸿来说都还太遥远,塔灵偷偷看着他俩的脸色,见他们脸色难看,没敢再刺激他们。

    “看来,我们必须尽快把实力提升上去。”苏云凉叹息着说道。

    她只要想到有人盯上了她现在的身体,就等着把她找出来方便夺舍,她就有种强烈的紧迫感。

    虽说这具身体只是她意外捡来的,原本并不属于她。

    可是她既然捡到了那就是她的,哪有拱手送人的道理?

    更何况,她连儿子和丈夫都有了,要是身体被人抢了,难道连儿子和丈夫也要送出去吗?

    想都别想!

    她才不管药女神像背后的人到底是仙还是神,到底有多厉害,对方要是真敢夺舍她,那她就算把身体自爆,也不会便宜了那个人渣!

    当然,如果有可能的话,她更想把对方给吞了。

    苏云凉眯了眯眼,眼中划过一道狠意。

    末世里长大的人,可不是温室里娇养出来的小白花!

    沈轻鸿用力握着她的手,宣誓一般许下承诺:“我会保护好你和小白。”

    这时,塔灵突然飞了过来,欲言又止地说道:“其实……”

    “你想说什么?”苏云凉心情不好,语气就有些不耐烦,“有什么话就直说,别吊人胃口!”

    塔灵知道她这回被刺激大了,倒也没生气,只是说道:“其实传承塔里还有一个神秘的摘星殿,那里面封存着数以万计的功法和武技,只是现在灵气不足,摘星殿暂时打不开。”

    “摘星殿?在哪儿?”苏云凉诧异,她进入传承塔这么多次,可从来没有看见过这个摘星殿。

    “摘星殿至关重要,所以平时处于封禁状态,只有打开封禁才能够看见。”

    “那你之前在呢么不说?”

    “都说了摘星殿很重要,告诉你们之前,我总得先考察一番吧?”塔灵气哼哼地说道。

    它其实已经给苏云凉和沈轻鸿开后门了,要知道,真正的考验可不会这么简单。

    要不是沈轻鸿需要炼体之法,苏云凉的药灵真体又被人盯上,有被夺舍的危险,它才不会开这个后门!

    苏云凉并不知道塔灵给她和沈轻鸿开了后门,却也没太生气,因为塔灵的理由的确很正当。

    她很快问道:“你刚刚说,摘星殿灵气不足,所以打不开?那需要多少灵气才能打开?”

    “摘星殿封禁了太久,这里的灵气又不多,所以每次开启,需要的灵气会比较多。”

    苏云凉听到这里,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