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 0654 可怕的敌人(3)

0654 可怕的敌人(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等到和金元宝他们离得越来越远,苏云凉才轻轻说道:“好好跟着,马上就要到杜家了,你可别让我失望。”

    “我既已认你为主,怎敢让你失望?”冰冷的声音从黑暗中传来,不管怎么听都透着股嘲讽之意。

    苏云凉嘲讽地笑了笑,依旧轻声说道:“看来你对我很不满。”

    “属下不敢。”冰冷的声音咬牙切齿地说道。

    苏云凉弯了弯嘴角,没再继续开口。

    对方被迫认她和沈轻鸿为主,心里憋屈是肯定的。她也不指望对方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对她忠心耿耿,心服口服。

    反正这人就算再不满,暂时也翻不起浪花。

    至于以后……

    她就不信,以她的手段,还收服不了阿大。

    若是云葵,她还没这个自信,阿大就不同了。

    这人可是个修炼狂人,为了修炼甚至放弃娶妻生子,这样一个干脆的人,拿下来还不容易?

    别的不说,光是她手里的洗髓丹,就能让这人对她言听计从了。

    几句嘲讽算得了什么?

    心不甘情不愿又怎样?

    只要这人能为她所用,她才不在乎阿大心里到底怎么想。

    比起阿大,她反而更担心沈轻鸿。

    沈轻鸿为了对付阿大强行觉醒了身上的特殊血脉,按照阿大的说法,强行觉醒血脉会让身体遭到不小的反噬。

    而且血脉越是强大,受到的反噬越厉害。

    沈轻鸿这次强行觉醒血脉,必将受到反噬,给身体带来极大的隐患。

    若是不能将隐患解决,沈轻鸿的血脉不仅不能够真正觉醒,天赋根基还会受损,严重影响到日后的修炼。

    只可惜,阿大虽然曾经是云家老祖,可他只是旁支,知道的东西有限。

    他甚至连沈轻鸿觉醒的到底是何种血脉都不清楚。

    这样的情况下,她如何能够放心?

    苏云凉已经决定了,等回去后她就去问塔灵。

    塔灵存在了那么多年,说不定能够知道什么。

    沈轻鸿像是察觉到了她的担心,悄悄握住了她的手:“阿凉不用担心,我不会有事。”

    他有妻子,有儿子,所以他绝不会让自己有事!

    苏云凉默默瞥了沈轻鸿一眼,沈轻鸿都把自己搞成这副样子了,还有脸跟他说这种话,他到底是哪里来的自信?

    沈轻鸿察觉到苏云凉眼神中的嫌弃,沉默了。

    好在就在这时,他看见前方不远就是杜家的大宅,总算能够缓解尴尬。

    “阿凉,杜家就要到了。”

    “原来这就是杜家的大宅,果然气派。”

    杜家乃是大世家,为了家族凝聚力,杜家子子孙孙基本上全都聚居在一起。

    虽说嫡支和旁支居住的院子有所分隔,但是彼此之间都住得极近。既方便照应,也方便嫡支对旁支的掌控。

    嫡支占据大宅,旁支则众星拱月般分布在四周,单看宅子规模和阔气程度,就能知道杜家人之间的地位差别。

    不仅杜家是这样,大大小小的世家都是如此。

    也只有这样,才能称得上是世家大族。

    苏云凉看着杜家大门口挂着的惨白灯笼,暗暗冷笑。

    杜家,她终于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