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1 又使阴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比起苏云凉的满心期待和跃跃欲试,云萱的心情就有些糟糕了。

    她一点都不想和苏云凉对上。

    苏云凉的炼药天赋实在是好得过头了,不管是谁跟他比起来都只有吃亏的份,云萱清楚自己的实力,若是光明正大地和苏云凉比一场,她肯定会输!

    那就太难看了。

    她是帝京云家少主,若是在这场团赛中狼狈输给苏云凉,不仅会丢尽她自己的脸面,还会丢尽云家的脸面。

    可是事已至此,不比根本不可能!

    她究竟要怎么做,才能赢下苏云凉?

    苏云凉之前拿出了三阶回春丹,也就是说,她现在已经是三阶灵药师!

    云萱暗暗咬了咬牙,她现在才是二阶灵药师,三阶灵药虽然炼过几次,可从未成功过。

    除非她这次能够成功炼制出三阶灵药,不然根本没希望赢下苏云凉。

    除非,苏云凉被杂事缠住,来不及炼药。

    可是,这种情况可能吗?

    对了,她怎么忘了,她娘可是送了她一样杀手锏!

    有了那个东西,苏云凉这次输定了!

    云萱正纠结,突然想起云葵送给她的东西。

    那是一件符宝,名为烈焰焚天,威力相当于灵帅五阶的全力一击。

    灵帅五阶的全力一击,她就不信,沈轻鸿还能够挡住!

    而且,烈焰焚天祭出后温度极高,就算沈轻鸿能够挡住,它的超高温度依然会破坏掉灵材,药材和符纸。

    以苏云凉灵将中阶的实力,不死也得重伤!

    到时候她倒要看看,苏云凉还怎么跟她比!

    他们的比赛并不是第一场,云萱便一直忍耐着,直到即将轮到他们,她才走到队伍里的灵符师身边,如此这般地嘱咐了一番。

    灵符师是一名女子,生得还算美貌,光论长相,她的容貌还在云萱之上。

    不过,她的气质跟云萱比起来就要差多了。

    所以她即便更为美貌,可是跟云萱现在一起后,反倒不如云萱亮眼。

    她小心接过云萱递来的符宝,因为太激动,双手都忍不住颤抖。

    “云少主,这……这个真的给我用?”这可是符宝啊!

    云萱淡定地点了点头,仿佛那只是随便一张灵符,根本算不得什么。

    她小声叮嘱道:“苏云凉和沈轻鸿乃是我们的大敌,只有先除了他们,我们才能取得大胜。

    记住,比赛一开始你就祭出这张符宝,如果能够一举获胜,你就是整个学院的大功臣!”

    女子被她说得激动不已,却没有彻底失去理智,她小心翼翼地问道:“可是这么重要的东西,云少主怎么不亲自祭出?”

    云萱瞥了她一眼:“你觉得以我的身份,还需要这些虚名吗?

    你是灵符师,能够亲自见识符宝,使用它,对你的灵符造诣应该会有好处。

    若是你不愿意,我……”

    “不不不,我愿意!”女子急了,小心翼翼地护住符宝,生怕云萱反悔,“云少主放心,我一定不让你失望。”

    “嗯,小心行事。记住,我们都是为了学院。”

    “对对对,为了学院!”

    这时,正好轮到他们上擂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