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 0551 哪儿来的神经病

0551 哪儿来的神经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杜若溪这一跳,他们这一队的辅灵师便全部下了擂台,只剩下三名战灵师还在擂台上。

    三名战灵师里,杜若岚已经发疯,剩下的就只有洛天琅还有另外一名战灵师。

    两人早就发现杜若岚的情况不对劲,只是碍于面子,才没有直接扔下他不管,跳下擂台。

    此时听到冯毓秀的话,他们也不再顾忌面子不面子,相当干脆地扔下他跑了。

    笑话,冯毓秀都让杜若溪下擂台了,他们留着干什么?等着杜若岚发疯,连他们也打吗?

    反正辅灵师一跑,他们这一队基本上是输定了,继续留在擂台上也没意思。

    两人一下擂台,擂台上就只剩下杜若岚在孤军奋战。

    沈轻鸿看到杜若岚情况不妙,早让金元宝等人退到后面,不让他们和杜若岚接触。

    这一来,原本就只有篮球场大的擂台,突然显得空旷起来。

    苏云凉看到这一幕,嘲讽地弯了弯嘴角。

    杜若岚还真是够可怜的,队友不管他也就罢了,竟然连同胞妹妹也不肯管他,扔下他就跑了。

    就算觉得害怕,就算冯毓秀让她跑,她也不该跑得这样干脆吧?

    这还是亲妹妹吗?

    情妹妹还差不多!

    向来只听说夫妻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的,杜若溪和杜若岚还是亲兄妹呢,飞得倒是比夫妻还干脆。

    她嘲讽地想着,只当没听见冯毓秀和杜正则的恳求。

    现在知道求人了?当初杜若岚陷害沈轻鸿的时候,他们跑哪儿去了?

    只怕就算知道了杜若岚对沈轻鸿做的那些事,他们也只会偷笑,觉得杜若岚做得不够干脆,没有斩草除根吧?

    她这个人可是非常记仇的。

    再说了,受了伤害的是沈轻鸿,她就算是沈轻鸿的妻子,也没资格代替他原谅仇人。

    苏云凉慢悠悠地烹制灵食。

    她这次做的是烤肉串,肉串里加了猎场中采集到的灵蔬调味,吃起来正好,一点也不腻。

    肉串腌制的时候,她就用特别的手法揉搓过,不仅能够将肉的滋味更加鲜美,还可以让他们更入味。

    上了烤架后,她又打了特别的手诀,让每一串肉都被充分炙烤,受热均匀。

    等手诀打完,肉串也烤好了。

    这时候,唐启的灵羹也做得差不多了。

    他从苏云凉这里学了一套手诀,做出的灵羹鲜香无比,香味一出来,连他自己都馋得受不住了。

    苏云凉做好了肉串,直接将东西一收,然后捏着一把肉串走了出去。

    边走,她还边拿起一串,自顾自地吃了起来。

    这时,外面闻到香味的人早就被馋得受不住了,就连发了疯的杜若岚都疯得更厉害了。

    所以苏云凉一出来,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她和她手中的肉串给吸引了过去。

    她咬着肉串,正觉得味道不错,突然看见眼前红光一闪,竟是杜若岚疯狂地朝她飞扑而来:“给我!快给我!”

    苏云凉:“……”哪来的神经病!

    沈轻鸿自然不可能让杜若岚有机会靠近苏云凉,他身形一闪,高大的身躯就挡在了苏云凉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