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6 万万不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云萱怀疑自己听错了,这怎么可能呢?

    她娘刚刚说了什么?

    苏云凉是云家嫡支的人,还是嫡支中犹如传说般存在的云璇玑的亲生女儿?

    苏云凉还没觉醒药灵血脉,她原本的天赋应该比现在还要好?

    这不是真的,这不可能是真的!

    她不相信,苏云凉怎么可能比她强那么多?

    苏云凉现在就能够炼制出中品灵药,若是她觉醒了药灵血脉,岂不是连上品灵药都能够炼制出来?

    天赋被毁就已经如此厉害,她的天赋若是完好,岂不是血脉觉醒前就能够炼制出上品灵药来?

    世上怎么会有这样好的天赋?

    让她如何相信?

    云萱更加难以接受的吗,她一直安慰自己,她有药灵之体,日后的成就必定会在苏云凉之上。

    苏云凉的炼药能力再好,没有药灵血脉,她日后的进步也有限。

    可是,云葵竟然告诉她,苏云凉也有药灵血脉,而且她的血脉还没觉醒,以后的进步空间比她更大!

    难道说,她这辈子都不能胜过苏云凉,只能活在苏云凉的阴影之下?

    而且,苏云凉还是云璇玑的女儿,她要是回到嫡支……

    云萱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几乎是本能地说道:“娘,不能让苏云凉活下去!”

    她还指望着去嫡支学习更好的炼药手法和更多的药方,可她现在已经得罪了苏云凉,若是让苏云凉回到云家嫡支,她所有的努力都白费了!

    她从小就听云葵说过嫡支的优秀和可怕,也对那里充满了向往,决不能让苏云凉毁了她的一切!

    想到这里,云萱的杀意越发坚决。

    她紧张地看着云葵,再次说道:“我们和她已经结了仇怨,以苏云凉的性子绝不会放过我们。与其等她崛起后报复,倒不如先下手为强!”

    反正,他们原本的计划就是要苏云凉的命!

    “你先起来吧,别跪了。”

    云萱能够想到这些,云葵很满意。因为,她的想法跟云萱差不多。

    与其拿命去赌苏云凉不跟他们计较,倒不如除掉苏云凉这个威胁!

    只可惜药灵城太远,她无法得知嫡支究竟出了什么变故,导致苏云凉流落在外。

    不然,她不仅能够趁机除掉苏云凉,还能利用她的死向嫡支的某人卖好。

    嫡支那般看中云璇玑,不可能不重视她的女儿。苏云凉会流落在外,很可能是嫡支内部有人做了什么!

    只可惜嫡支所在的药灵城实在是太远了,她就算有所猜测,也无法得知当年究竟是谁动的手,更没办法利用苏云凉的死讨好对方。

    云葵遗憾地叹了口气,说道:“这件事需要从长计议,我会跟你父亲商量,你就别担心了。”

    云萱正要松口气,突然想起一件事来。

    她忙说道:“娘,苏云凉的身份万万不可告诉父亲!”

    云葵不解:“为什么?”

    “娘可是忘了洛天凌?”云萱说到洛天凌的时候语气很冷,“他一直惦记着苏云凉,若是父亲知道苏云凉的真正身份,难免不会生出旁的心思!”

    “你是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