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 0475 “美好体验”

0475 “美好体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云凉刚刚还在担心金元宝能人不能自保,可是看见金元宝后,她就想起了一件事。

    她最近不仅炼制了不少灵药,还准备了不少毒-药,其中不乏见血封喉的剧毒。

    这次她的处境凶险,敌人实力雄厚还不要脸,她当然得多准备一些。

    正好金元宝是雾灵根,若是在他的雾气中加入那些能够致人眼盲耳聋之药,必将能大大削弱对方的实力!

    只可惜她尚未研究出那噬灵之毒,不然若是使用出来,绝对能给那些人一个前所未有的“美好体验”!

    此时距离学院排位赛开始还有三天的时间,这三天,苏云凉等人没做别的,主要是练习队伍的配合。

    学院排位赛,团队赛的参赛人数固定是十个人。

    帝一灵武学院的人数不多,童破天也不想让其他人去送命,所以最后只凑了一个队伍出来,成员分别是苏云凉、沈轻鸿、金元宝、唐启、唐顺、苏灵、苏武、泰昊、秦守和萧湄。

    萧湄也是帝一灵武学院的老人,别看他绰号“小妹”,实际上生得浓眉大眼,肤色还有些黑,长得也颇为健壮,一点也不像是个小妹妹。

    他的天赋很一般,所以修炼起来异常刻苦,如今乃是灵将二阶的修为,只比秦守和泰昊低了一阶。

    所有人里头,反倒是金元宝等人的修为要差些,如今依旧是灵师,尚未筑基成为灵将。

    三日下来,十人磨合得都还不错,只是想到杜家和云家,谁也不敢掉以轻心。

    他们练习的时候,蒋红玉特意来做了回客,劝说苏云凉放弃这次的学院排位赛。

    她是蒋家大小姐,消息要比苏云凉还要灵通些,知道杜家和云家肯定要在学院排位赛里做手脚,担心苏云凉吃亏。

    她倒是一番真心,可惜苏云凉并未同意,她最终只能无功而返。

    苏云凉知道蒋红玉是好心,但她更加清楚,杜家和云家的怒火绝不会消失,就算她不参加学院排位赛,他们也会找别的机会出手。

    与其日夜防着,倒不如参加学院排位赛,光明正大地对抗回去!

    那一片山林是绝佳的动手场所,可它方便了杜家人和云家人的同时,不也方便了她?

    苏云凉不可能把自己的秘密告诉蒋红玉,只能辜负了她的这番苦心。

    三日时间一晃而过,万众瞩目的学院排位赛开始了。

    这一天,沈宅的人全都起了个大早。

    吃了顿格外丰盛的早餐后,童破天带着人出发了。

    他们一走,沈宅就彻底空了下来。

    苏小宝和苏小白待在苏云凉的秘境空间里,由苏云凉随身带着,并未留在沈宅。

    金元宝的父亲金骞则被沈轻鸿安排了出去,改头换面后光明正大地住在了另一处。

    这是沈轻鸿留的后手,留金骞在城里,既方便打探消息,又能护他安全。

    于是,就只有童破天和童蔓带着参赛的十人前往皇家猎场——学院排位赛就在这里举办。

    皇家猎场要比南山猎场大得多,也更为神秘。然而就在昨夜,肥兔子给了苏云凉一个惊喜。